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风扇的自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风扇的自述

2018-07-09 20:57:58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风扇的自述

  我是一台电风扇,在一个只有三个人家庭里面。我的小主人今年才七岁,他的父母非常疼爱他,无论他喜欢什么玩具,主人都会买给他的。从此在家里他也变得无法无天了,只要他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只要他看不顺眼的就一定会被破坏或者损害的。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被他给盯上了。每次我给他带来清凉时候,他就是往我的肚子里面开始东西,什么铅笔钢笔,还有零食,薯片。我被那些东西挡住了,我摇摆不了我的叶片,但是我的使命就是转动。给大家带来清凉,我开始努力使自己转动起来,我的叶片跟那些杂物开始发出摩擦的声音,小主人看到我这个样子却笑得非常开心,一个劲得在那发笑。

  我当时心在哭泣,我好难过,我给你带来清凉,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后来我的主人回家了,看我的样子,他把我从杂物堆里拯救了出来。从我的身体里面,清理出了许许多多的杂物。

  小主人看到,主人清理杂物的时候,却很不爱心,一直在闹,

  终于主人对小主人生气了,小主人被主人骂哭了起来,哭得好伤心,虽然小主人这样对我,但是我还是很心疼他的。

  小主人被妈妈抱走了,哭声也渐渐小了下来,我的心也慢慢缓和了下来。

  过了几天,小主人突然来到主人的房间看我,看我的时候,露出了坏笑。我开始害怕了,小主人慢慢向我走进,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螺丝刀,开始对我下手了,我顿时感觉眼前一片黑。我感觉自己被大卸八块了,我模糊意识看到了,自己的脚被小主人,扔到了门口。小主人可能对我开始了报复,把他自己上次因为对我塞杂物的事受过的气,撒在了我的身上。渐渐得我失去了意识。

  当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废品站了。周围的环境是那么恶劣,我好想念我的主人,虽然说小主人对我很补好,但是我的使命就是带给他们清凉的风,我希望自己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而不是就这样被淘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风扇的自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