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潍坊的九年时光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潍坊的九年时光里

2018-07-09 20:55:3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潍坊的九年时光里

  双节假期,去潍坊看紫惜,我们九年未见,见面时居然有点儿无措。其实,幻想中的重逢是应该拥抱和流泪的,好吧,我承认,我们都不怎么煽情

  第三天的时候,见到了她的老公儿子,那一刻不得不面对被一个四岁的小孩阿姨现实,我甚至有偷偷教唆小可爱改称我姐姐幼稚念头小鬼实在调皮了,让人又爱又恨,我想起一句话,每一个小天使身体里都住着一个顽劣的小魔鬼,哈哈!我们小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

  紫惜貌似没有太大变化绝对算得上辣妈一枚。可是亲爱的,建议一句,脾气要稍微改一改哦,容易生气动怒或者太善于隐忍都不是好事情,会很快变老呢。以后有烦心事就跟我唠叨吧。

  紫惜说我没太大变化,我是该高兴还是伤心?整整九年呢,如果没有变化,那说明我还是妙龄女子,没有被岁月这把杀猪刀摧残得太彻底。说真的,有谁可能逆转时光,回到九年之前的青葱年少呢?眼角隐隐的细纹是最直接的证据,就像一路走来那些抹不去的曲折往事

  和紫惜一家三口去了两个游乐园,真是人山人海高涨兴致冗长队伍缓慢移动过程中被消磨殆尽,另外一个遗憾就是旋转木马依然没能玩到,人实在是多到夸张。在我的理解里,这是一个伤感游戏,我们处在同一个轨道上,但永远保持固定距离,并且,注定永远无法相遇。

  说说紫惜的厨艺吧,前后不到五天的时间,大多在外面吃,不过紫惜的炒土豆丝和可乐鸡翅确实做得不错,害得我暴食了哦!

  回来北京后,悲催发现我胖了,天哪!只不过短短五天而已!反思其因,就是吃饱了不运动,一闲下来就往嘴里塞东西吃,堂堂一个二十八岁高龄的老女人享受的是和四岁小孩一样待遇——亲爱的紫惜给他家宝贝零食的时候也不忘给我买同等的一份 。罪过啊罪过!

  话说回北京时我真是惭愧两手空空去也,盆满钵满地回来。紫惜买了一大堆吃的给我,有一整只手撕鸭,还有两个潍坊大白萝卜, 那感觉就像刘姥姥刚从大观园归来。

  总之,这次的潍坊之行真是又累又有意义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多些相聚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潍坊的九年时光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