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丨局长剪下情妇手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丨局长剪下情妇手指

2018-07-09 17:00:33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实录丨局长剪下情妇手指

  青艾地青姐艾哥,一直都在。1

  丁雯收到妹妹丁莉寄来的一个快递包裹,心中的石头总算有落地之喜。为什么?前几天,丁莉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她急得就差点报警!

  情况是这样的。

  前几天,丁雯莫名其妙收到丁莉的短信,央求她收留自己未成年女儿丽丽。丁雯担心妹妹出啥意外,就赶紧将侄女安排进家。等她转而试着联系妹妹时,丁莉电话关机。

  难道妹妹遭人绑架?丁雯立即联系其他亲友,一起紧急寻找丁莉的下落。就在亲友为丁莉的安危着急时,丁莉又给丁雯发短信,说她人在深圳,准备与新男友一同去新加坡,人在飞机上,不便打电话。她叮嘱姐姐照顾好丽丽。估摸飞机着陆,丁雯试着回拨妹妹电话,丁莉的手机又无法接通。

  和男友私奔也不至于如此鬼鬼祟祟吧,丁雯觉得不对,又通过微信与妹妹联系,不想丁莉只发来“我很好,不要担心”之类的信息

  这些信息是不是妹妹本人发的?丁雯无法判断,直到她又收到这个包裹,打开看到一份信件,她的肺部简直给气炸了!

  信是妹妹所写,且专门用A4纸打印的,丁莉在信中写到她离家出走的真正隐情,原来她竟然被姐夫也就是丁雯的老公刘嵩强奸!

  丁雯怒火万丈,立即找到刘嵩,挥舞着双爪就要扑上去撕扯,刘嵩吓得大惊失色,连忙闪躲,并高声提示丁雯:“出证据啊,不要冲动乱来!”

  刘嵩认真看了那份信件,特别看到信末尾,丁莉还亲自盖了一个红手印,意思明了指纹在此,确凿可信,她所说都可呈堂为证,具有法律效应

  刘嵩看了一眼,觉得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他真生气了,对妻子发飙:“假的!字是打印的,指纹随便盖一个还不容易啊,你怎么听到风就是雨呀,疯了吧!”

  丁雯气恨难平,说:“如果是真的,我就和你没完,非得离婚!”

  其实,说这话,丁雯非常纠结,自己和丈夫刘嵩一直感情良好,万一较真下去,这事如是真的,这婚还离不离呢……

  这时,她想到一名老熟人、也是最关心妹妹的一名领导,妹妹平时事无巨细都找他拿主意,她也去找找他,让他告诉她下一步该如何走。

  2

  这人就是冯勇。是一名副局长

  丁莉的丈夫叫钱峰,两人结婚生女的第三年,钱峰就浑身浮肿,经诊断患上了尿毒症。丁莉本在超市上班,随着丈夫病情加重需要照顾,她只得辞职。女儿5岁时,钱峰病逝。这时,家底耗尽不说,还欠下了一屁股债。这年春节,冯勇身为副局长,因单位工会主席退休,他暂时兼任此职。他带队走访慰问困难户,就这样结识了贫困户丁莉。

  当时,丁莉哭述完家庭情况,冯勇一只手抓住她的手,另一手不断地轻拍她手背,足足安抚了半个小时。冯勇让随行的工作人员给丁莉家留下了一壶油、两袋米、一包黑木耳、一包香菇,外加一个500元红包

  丁莉感恩戴德。临别时,冯勇故意迟走,从随身的公文包里又数出了1000元,塞给丁莉说:“你们孤女寡母的,真可怜,这是我个人心意,请收下!”

  丁莉推辞不要,冯勇装生气说:“我这是献爱心,哪能拒绝呢,你还年轻,不能丧失信心哈!”说着,他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丁莉说,“有什么困难,请随时找我,我真心想帮你!”

  就这样,丁莉母女成为了冯勇定点帮扶对象。多年来,他一直悉心关照着她们娘俩。丁雯知道,妹妹知恩感恩,有时专门从乡下收集些土鸡蛋,过年过节送给冯勇……两人之间逐渐当作亲戚走动了起来。

  丁雯找到冯勇说明了包裹的情况,冯勇一听,表示震惊,沉思半天后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你老公的色胆也是太大了啊!”

  丁雯一听当真,准备找老公撕逼,但被冯勇拦住了,他说:“家丑不可外扬啊,你们都是姐妹,撕破脸只会让外人笑话,我建议处理得了,丁莉不是主动去了异国他乡吗?这不就两全其美彻底解决了嘛!”

  冯勇劝说半天,丁雯接受了,可回家硬是怄不了这口气,又找老公闹,刘嵩说自己人正不怕影子斜,冲动下去报警了。

  3

  丁雯和刘嵩将信件交给警方。刑警经过技术比对证实,丁莉信中留下的指印确系其右手食指所按留痕。

  丁雯指着刘嵩说:“既然是我妹妹的指纹,这下你没啥好抵赖的吧!”

  刘嵩大叫冤枉,就拿出了所有的证据来证明强奸子虚乌有。警方通过收集第三方甚至多方的证据再次核实,丁莉信中提到的犯案时间,刘嵩均不可能实施犯罪行为

  问题来了!丁莉为何一反常态要在家书中按指纹?为什么要泼姐夫脏水?

  难道是为了故意转移视线?办案人员抓住这个疑点进行摸排,发现包裹实际寄发地就在当地,而并非深圳或者新加坡,于是便加大了案件侦查力度。通过技侦手段,确认丁莉失联后使用手机时的地理位置均在当地,随后关机失去了联络,想通过手机位置找人,显然此路不通

  最后,丁莉这个看似为了证明真实却有悖常理画蛇添足之举,反而给民警指明了破案方向。刑警经过走访包裹收递等相关人员,却捞出了一个重大嫌疑人——副局长冯勇!

  警方出现在冯勇办公室,向他了解丁莉的下落时,他淡定地说:“我听她姐姐说,丁莉有了新爱情去了国外,这孩子命苦,现在终于有了幸福归属作为帮扶她的领导,我由衷为她感到高兴啊!”说完,他开始历数这些年他对丁莉实施的爱心之举,还指着办公室墙上的一面锦旗说:“这是丁莉送的!”念着“爱心帮扶,温暖人心”八个大字时,他的眼里甚至闪烁着泪花

  但警方最后告诉他:“冯局长,你的戏演够了,跟我们走一趟吧!”

  4

  警方出示各类证据后,冯勇的脸色越来越苍白,那颗一直昂着的头,终于颓废地低垂了下来。

  原来,丁莉被冯勇帮扶成了自己的情人

  那年春节结识后,冯勇忘记不了丁莉的妩媚模样离开后,他一直对她心猿意马,甚至几次梦到了丁莉,整个人都亢奋不行

  欲望的炙烤下,冯勇几次下班拐到了丁莉家。丁莉见到他,不仅敬如贵宾,还大显手艺,弄几道可口小菜,配上几杯小酒,让他美美地享用。

  冯勇有次酒兴阑珊,说了一通坐办公室的苦处,说颈椎长期不舒服,他边说边扭动脖子忽然发出“哎哟”一声惨叫,痛苦地说脖子真扭着了,丁莉吓了一跳,赶紧过来给她按脖子。谁知冯勇一把捉住了她白嫩的双手,并顺势将她搂到了怀里,霸道地亲了她。开始,丁莉挣扎了几下,当听到冯勇对她说了大堆一见钟情之类的情话,她放弃抵抗

  冯勇将丁莉抱上了床,30多岁少妇迷人身躯,让他疯狂贪恋了起来。

  第一次占有丁莉后,冯勇便一发而不可收,一边施以小恩小惠,一边找丁莉尽享鱼水之欢。天长日久,丁莉也把冯勇当做心理依靠心照不宣做他的情人。有一次,丁莉意外怀孕,冯勇给她2万元堕胎。又有一次,丁莉宫外孕需住院做手术,冯勇偷偷请人照顾。随着时间的推移,丁莉考虑到这样下去非长久之计,便想找个男人结婚算了。不久,她真的恋爱了。哪知冯勇获悉后醋意大发、不依不饶,硬是将它给拆散了。散了就散了,但丁莉提出一个条件:冯勇必须和她结婚,她不能当他一辈子的玩物!

  此时,冯勇已当了外公,且即将退休,离婚,他显然做不到!丁莉看清了冯勇耍无赖真面目态度强硬威胁冯勇说:“你若不答应与我结婚,我就向你老婆通报实情。”她还扬言要去找纪委,举报他贪污受贿和长期玩弄女性!

  5

  丁莉的威逼,直接将冯勇逼上了梁山。 联想到当前反腐的高压态势,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经过反复权衡利弊,冯勇决定想个法子实现平稳退休、安享晚年愿望!

  一天下午,冯勇特意买了一把砍刀。次日上午,冯勇与丁莉见面后说:“我想好了,我答应你,我没有理由不对你负责!”

  丁莉见冯勇如此表态,原本愤怒情绪稍稍稳定了一些,她坐进车里说:“今天你若不答应我的条件,就别怪我无情无义了,纪委是不会放过你的!”

  冯勇一边安抚丁莉,一边将车开到他们经常幽会的老宅院子。二人进屋后,冯勇以想发生性关系为由,安排丁莉先上二楼卫生间洗澡。其后,他趁丁莉脱光衣服洗澡之时,持砍刀将丁莉杀害……

  冯勇具备相当高的反侦查能力。杀死丁莉之后,他就着手“做局”,迷惑警方破案,他剪下丁莉的食指,用特殊药水保鲜。然后将丁莉掩埋,当天下午就破坏了案发现场。与此同时,冯勇将丁莉的手机卡装进一部备用手机里,开车到市内不同区域,以丁莉的名义和口气给亲友发短信、报平安,还通过“快递包裹、打印家书”报平安的绝招,为了证明信是丁莉所写,他用事先剪下的丁莉食指,在落款处按上指印,制造人在世的假象。冯勇误以为:办案民警必定技术比对,一经确认是丁莉的指纹,便会解除怀疑和销案,哪知聪明反被聪明误,他的非常规之举反而引起了警方的怀疑,结果露出了狐狸尾巴……

  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时,冯勇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无异议,作出了令人意味深长的陈述:“以我的工作经历身份年龄段,都不应该去触碰法律这根高压线,因为我即将退休赌不起,所以孤注一掷,干下了这件蠢事,我很后悔!”

  上期精彩弟媳的奸情烽烟

青艾地

  作者简介:号主青姐和艾哥是一对资深情记者,每日执笔写红尘情爱欢迎粉丝们深夜里送来唾沫。

  青姐有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