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厕所被公公拉来门看到了 心里很不舒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厕所被公公拉来门看到了 心里很不舒服

2022-04-23 03:32:43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上厕所被公公拉来门看到了 心里很不舒服

  情感故事老徐,我和他结婚1年,目前和他爸住一起。他是独子,妈妈走的早,他想多照顾他爸。也不是条件问题,我也理解。我和老公感情也还可以,我也不是小心眼的人,到这件事我只要想起来就气不打一处来,恶心。

  他们家厕所是拉门没有锁,卫生间就挨着公公房间,那天公公有患者到家里来治疗,就在他卧室,做小针刀在地上滴了点血,他去卫生间拿了拖布拖地。

  我和老公一起进的卫生间,公公应该也看到了。老公洗手我上厕所,我上到一半我老公出去了,把门给我关好了,里面还开着灯。紧接着公公就直接拉来门,看到我坐在马桶上,屁股露出来一半。

  到了这里,其实我都觉得没问题,可能他以为我在洗手,没想什么就拉门了,但是,正常看到儿媳妇上厕所应该马上关门吧,应该把眼神转到别处吧,可我公公就直直的盯着我露出来的那块屁股,慢慢慢慢的关门,直到剩下一条小缝隙,我都看到他眼神还在我屁股上。

  我都气蒙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老公开的门。而且公公是以为我瞎么,看不到他眼睛看哪里?紧接着客人走了我们三个吃饭,他还十分正常的让我吃这吃那,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但他看我屁股眼神却永远变成我心里的阴影,只想想到公公这个人,我就能立刻想起来。

老徐情报社

  最好的办法是分开住,你这种情况只能住近点。不要把他家当你家,上上下下还是不要太随便。

  如果说无意的进了厕所,即使看了屁股也没啥好说的,但进儿媳卧室取衣服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建议委婉的把这事跟你老公说,说太直接会引发太多不必要的矛盾。

  让你老公尽快在厕所安锁,其次,让你老公跟他爸说尽量不要进儿媳的屋。

  养成好习惯,不管在谁家,不管在哪里,厕所没有反锁插销的我都不去上。

  大家~ 注意!

  微信公众号列表改版啦,怕有的效果更新了微信版本之后找不到老徐。

  老徐给你们一个提示:

  更新了微信最新版本6.7.0的网友:

  点开订阅号之后,看到的是下面左边那样,按照文章的发送时间来排列,之前置顶的公众号就没法直接看到了。

  不过大家还是可以点击右上角那个红框框里的三道杠,点进去就可以看到你置顶的公众号,就可以很方便的找到老徐~

  如果没置顶老徐的朋友可以进入老徐的账号设置星标。

  这样每天就能更方便的看到老徐,老徐平常只要有空都在上面等各位聊天。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