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弃了 不想了 解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弃了 不想了 解脱了

2022-04-23 03:32:50 作者:Rita 来源:RITA吸烟室 阅读:载入中…

放弃了 不想了 解脱了

  关 注 我 是 你 做 过 100% 正 确 的 事

  2 0 1 7 . 07 . 08

  放弃了 不想了 解脱了

  文:Rita / 微博:少女吸烟室

  只是太爱你 - 张敬轩

  是不是女生都会这样,喜欢用任性用无理取闹来证明自己的重要性,有时候闷闷不乐,故作生气,无非都是想让那个人来哄你,或者抱抱你,来满足内心的安全感。

  真正爱你的人会包容你,觉得你的任性也很可爱,但一句,你能不能不无理取闹,终究是不爱你的人吧。

  有读者跟我说,她爱上一男孩,但又不敢直接说,平时他们就像哥们一样出去喝酒。每次男孩问她你喜欢我吗,她都装作无所谓的说,喜欢阿,我谁都喜欢。然后男孩搂着她说我也喜欢你。没过几天,她看见他也一样搂着其他女孩。但她依然相信她是爱自己的,其他人只是玩玩而已。

  看完后我只想说,姑娘醒醒吧,别再傻了。

  那种你所谓的相爱和真心话都只能藏在玩笑里,是真情流露却变成大冒险的故事。那种爱上一个对自己感情模棱两可,你还为他哭得肝肠寸断的感情,根本不值得留恋。

  他不仅辜负你的深情,还缠绵在别人床畔却轮不到你的辛酸。你为他做尽傻事,身边人都劝你离开,而他只是回下头看你一眼,你就瞬间心里千树万树梨花开。如果有尾巴,你肯定会止不住摇的心情。

  等到你所有深情都被辜负过,你就会知道,这段感情中,根本没有人骗你,是你一直在自己骗自己。别人只是说句玩笑话,而你却把它当成真心话。

  人有时候就会这样,道理你都懂,鸡汤你也喝,但傻逼还是你。爱情这件事,勉强不了,住不进你心里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进的世界就提前先掉头。

  莫文蔚有一首歌写的很好

  他不爱我,牵手的时候太冷清,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他不爱我,说话的时候不认真,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干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那天和同事在门口抽烟,她跟我说,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他了,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这些秘密成了我们永不见面的借口。

  我问她,万一哪天碰到了呢,她吐了口烟说,碰到又怎样,第一句话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说的出。

  人这一辈子,总会遇到很多人,再错过很多人,然后你才明白爱和拥有是两件事,适不适合比喜不喜欢更重要,或许最好的安排就是后来你们没有在一起。

  很多人谈了恋爱就想过一辈子,交了朋友就想来往一生,尽管有时候故作姿态说着一切顺其自然,可心里不愿意让任何美好的事情发生一丝的改变,对于一个在感情上没有远见的人来说,最大的期盼大概就是希望所有的感情都真挚且长久了吧。

  感情这种事阿,一百个人有一百个想法。

  或许他是不敢说出口,或许他是想等自己变得更优秀,但不管什么理由,我只知道人都是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才会特别上心,所以一个人爱不爱你是很明显的。

  经常有人问我怎么看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其实就看他会不会主动找你,如果他每天都找你,有话没话都聊几句,哪怕看起来平常,都代表心里有着你。

  如果他爱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几句,那大概就是可有可无,如果他很久都不找你说话,那就是不爱。

  如果你总是在纠结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那大抵是不爱。因为他爱你,就一定会让你感觉到。

  该走的人迟早会走,与其费力勒紧手里的线,不如等风来的时候就放手,我们总不能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泪。

  往期文章推荐

  爱一个人一定要做吗

  分手就不要再做了

  放手啊

  你必须记得

  欢迎来和我聊天

  记得帮我分享文章噢 挑一位送MAC口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