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爱你 ” 的下半句,你知道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我爱你 ” 的下半句,你知道吗?

2018-07-09 21:19:42 作者:女频君 来源:女频 阅读:载入中…

“ 我爱你 ” 的下半句,你知道吗?

  女频跟我一起做会说话的高情商女人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女频今天推荐晚安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爱你恰好你也爱我。

  1

  世界上最打动人心的话,莫过于那一句真诚诉说的“我爱你”。

  不管是青涩羞怯的“我爱你”、俏皮可爱的“我爱你”,还是深情醇厚的“我爱你”、内敛严肃的“我爱你”,一直以来,我们大都以为,“我爱你”,只是一句让人听了心里暖暖甜蜜情话但其实我们都忽略了,在很多时候,“我爱你”都只是未完的上半句而已。

  我们总是纠结于爱或不爱,总想从对方口中听到那句“我爱你”,却也总是忽略了爱这条路并不好走,“我爱你”只是旅程开始罢了。

  “我爱你”的后半句,或许是真心承诺,或许是更深情的告白

  “我爱你,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我爱你,一想到你心里就很温暖。”

  “我爱你,一辈子都不想跟你分开。”

  “我爱你,只爱你,只想跟你一生一世一双人。”

  因为有了上半句的“我爱你”,所以下半句的话总是格外的顺理成章;因为有了上半句的铺垫,下半句的诺言才那么悸动人心。

  2

  说到“我爱你”这个话题,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微笑pasta》这个电视剧。一个被诅咒女主成晓诗因为害怕失去,害怕何群不是真的爱自己,而想尽各种办法,让何群跟自己告白。

  在成晓诗的意识里,何群不曾说过爱自己,也不曾承认过,所以一切都可能只是演戏,并非真心,自然没有安全感,何况是被诅咒的女孩,受过那么多次感情伤害,即便每次在家人鼓励下都能满血复活,但也不能代表心里不会自卑

  现实中,这样的女生估计不少,总是渴望对方说出一句“我爱你”,把这三个字当做定心丸。

  其实啊,很多话,很多事都要放在具体情况下才作数,稍有偏差,就不管用了。

  就拿成晓诗和何群来说,他们俩好上的时候,何群确实没有主动说爱成晓诗,可他为成晓诗写的歌,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浓浓的爱意,他默默为成晓诗做的事都是因为爱。

  有人把爱意浓缩在“我爱你”这三个字上,也有人把爱化身为歌,化身为默默守护。所以,说我爱你的人不一定真的爱你,不说我爱你的人也不一定就是不爱你。

  3

  爱情里,是最纯粹真挚的告白。对很多人来说,一直都忘不了那个曾经对自己说“我爱你”的人,于是在漫长时光,相信着他还爱着自己,折磨着自己。

  其实,不知道的是,正如我们人生有下半生,“我爱你”它有下半句。

  相比于“我爱你”,更重要的后半句。前半句只是铺垫,下半句才是事实

  也许千万般难言之隐,也许只是想找个离开理由美好纯粹的爱情誓言变成了粉饰谎言工具

  有些人,深陷囹圄却不自知;有些人,自欺欺人只想逃避

  “我爱你,但只是更爱自己。”

  所以,当所有的婚姻走到死亡的终点,爱情才算圆满。“我爱你,没有但是。”

  我们年轻时候,听过的情话,都只是半句的告白而已。

  总结

  我们一直寻寻觅觅的爱,不过是得一人真心,一起慢慢变老;可惜这个世界上,除了演戏,没有故事能如愿发展,或许这就是人生的妙处吧。

  其实,比起去说那一句容易的“我爱你”,我们更应该去追寻剩下未完的那一句。

  毕竟,跨越人海相拥的两个人,只有携手走过一生,“我爱你”才算是真正的圆满。

互动留言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留言给小编 

  你的支持才是我的动力

     知道你们会给我点赞的,对吧?

  晚安,我是女频 ,我爱你。

女频往期精彩推荐

  -END-

  我是女频,来了就点个赞再走,喜欢关注我,

  我们做朋友聊聊你想说的故事!

  喜欢就转发吧让更多的人喜欢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