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很多人眼里,我可能像个妓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很多人眼里,我可能像个妓女

2018-07-09 22:17:48 作者:阿鹿先生 阅读:载入中…

在很多人眼里,我可能像个妓女

  文/阿鹿先生

  1

  在很多人眼里,我应该会很便宜,像是廉价妓女。偶尔也有人会觉得,我是在玩弄感情

  身边的朋友们也早习惯了我的情感状态,原来他们会很耐心安慰我,后来就不会了,我和他们说“我分手了”,得到的反应往往都是“我们很相信你,我们不担心。”

  曾经有人对我说:“即便是我和你分手了,你也不会很心痛吧,毕竟你很快就会躲进下一个人怀抱。”

  全都是狗屁……

  我也会痛,而且是很痛的那种。

  就像现在现在这样。

  我有一种想要走到马路上冲进车流里,或者从14楼出租屋阳台一举跃下的冲动言情剧里面的男女主角就很擅长殉情,上刀山下火海的,但是我不会,因为我怕疼。

  不知道是否有人会因此觉得我还不够深情

  2

  陈奕迅唱“其实你知道,烦恼解决烦恼。”

  这件事我尤其擅长。情绪崩溃的时候,我总是很努力地给自己制造麻烦,给自己再捅伤一刀,来掩盖之前的疼痛

  喝酒,泡吧,用小软件,回陌生人的家,上不知道谁的床。

  我之前自我感觉很优秀是吧,那我现在就要把自己撕开来,在某个瞬间,某个晚上,把自己变成最丑陋模样

  写到这些,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害怕,会不会觉得我很堕落,很脏。

  如果有,我的目的就达到了。因为今天的文章,也是制造烦恼的一部分

  3

  这个时候说自己深情,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信。

  可是不管别人信不信,即便陌生人不信,甚至我爱的人也不信,但是我自己是相信的,这一点不能动摇

  我一直觉生活目标快乐,但是爱情不是快乐的唯一途径,我说过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是这不代表我对爱情没有信仰

  我可以没有爱情,但是爱情来了的时候,我很珍视它,就像珍视自己的生命

  我说我可以为了你,放弃高官厚禄,放弃很多东西,相隔几千里我愿意,住到荒漠戈壁我也愿意。

  你说,宝贝,别闹了,这种鬼话谁信。

  是啊这种鬼话谁信呢?如果我说给屏幕前的你,你信么?

  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到底是谁背叛了爱情。

  4

  

  背叛这个词,或许有点重。

  很多人没想过要背叛谁,只是慢慢的,感觉就没了,心就变了,就不爱了,人就走了。

  很多想分手的人,大概都是这样吧。其实他也没有错,谁又愿意跟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将就着睡在一张床上呢?相爱的人,睡在一起是幸福,是满足。不爱的人,睡在一起,再大的床都嫌挤。

  这样说来好像不爱了也不是什么错。可是问题在于,他不爱你了,你还爱着他呀。

  如果两个人都能同步的爱或不爱,那分手就轻轻松松,没有任何负担了,多好。

  当人类灭绝,上帝再次造物的时候,希望可以考虑到这一点设定

  希望您能听到我的请求,这样世上就会少了很多烦心事,阿门。

  5

  我让读者朋友失望了,昨天写了一篇《我喜欢你的每天24小时》,虽然阅读量不高,但很多人送上祝福,我很高兴

  可其实我还不配拥有爱情,所以在我喜欢你的每天24小时之后,又可能会迎来我想念你的每天24小时。

  昨晚发文说:

  我原来很怕睡觉,可是现在不会了。

  我知道,一觉醒来,你就在那儿。

  没想到今天就变了:

  我现在唯一担心的事情,就是睡不着。

  有些事情,光是醒着就够痛了,闭上眼睛又怕跑进梦里。

  我觉得自己就像是刚刚学会一点点神通妖精,刚刚得意两下,就被现实棒子打回原形

  几百年再次修炼成精,我一定更怕了,更小心翼翼了。

  对不起啊,今晚的文章丧气太重了,但是我要写出来,就像往常一样开心的开心的,都是我最真实样子

  最后希望爸妈,朋友,读者们不要担心。

  我很好,会越来越帅,越来越有钱,越来越受欢迎

  欢迎大家留言,但是别在留言骂我,今晚我真的有点难过

  不晚安了。

  -END-

  作者阿鹿先生,专栏作者,爱自由单身教主文字声音总有一个你会喜欢微博@迷路的鹿先生,公众号:阿鹿先生(ialu20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