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生活,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生活,真好

2018-07-10 11:26:3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生活,真好

  开心,又是周末了!改为双休之后,突然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一天一天,一周一周,一不留神就消逝了。好像什么都没有做,该遇见的人没有遇见,该离开的人没有离开,该怀念的人没有怀念,该忘记的人没有忘记,每天坐相同的车,走同样的路,说相似的话,在不露痕迹中被岁月任意雕琢。

  亲爱的,难道我们就要这样,一天一天、无法抗拒地变老吗?

  那天回家很晚,53路车到站的时候,已经晚上9:46分了。

  下过雨的天气有点凉意空气却是清新如洗。走在小区的路上,意外地,捕捉到了一缕淡淡的花香,混着泥土馨香扑鼻而来,撩拨着有点疲惫神经心情顿时大好

  身侧花园里的树木绿意盎然,叶子上滚动着晶莹露珠,不知名的花并没有在风雨中凋残,反而更显娇媚。我低下头去闻,很香!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不由地哼起歌,愉快的音符安静的空气里分外动听,可是,一首歌还没唱完,就犯了一个美丽错误,我的脚踩进了水坑,高跟鞋的细跟嵌进砖缝里,怎么拔都拔不出来。我一边费力挣扎,一边留意糗事有没有被人看到,谢天谢地,此刻花园里就我一个。

  五、六分钟后,终于脱离困境成功绕行,可惜裙角已经微湿。呵呵,有点小狼狈,幸好无人窥到,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不过,这个夜晚真得很可爱哦!

  这样的夜晚真好!这样的生活,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的生活,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