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晚归,不那么喧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晚归,不那么喧嚣

2018-07-10 11:25:1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晚归,不那么喧嚣

  我其实喜欢晚归,不那么喧嚣,不那么拥堵,不那么燥热,不那么焦急。有点疲惫,但身心完全放松的。车窗外的霓虹洒进来,斑驳而温柔

  这个城市夜色,很美!不能想象,如果有一天,所有的灯火消失,我们被黑暗淹没,那会怎样。 天上的星星漂亮,也无法指引我们脚下的路,所以,还是要感谢现代文明,感谢这些人间繁星,让我们在黑暗中依然可以前行。从来没有这样强烈持久地喜欢一件事物像喜欢苏联歌曲一样

  那是一种听到第一个音符便会震颤的感觉轻快或者低缓,喜悦或是哀伤,都被手风琴的独特伴奏诠释出另一种味道。记得第一次听苏联歌曲,是俄文的,听不懂一句歌词,但却被深深地打动,听到欢快的,会不由自主想跟着节拍跳起舞,听到哀伤的,会想象出一些画面,会湿了眼眶

  红色革命歌曲,爱情,是主题,有死亡、鲜血聚散离合,但并不悲情,爱情在战争背景下,写得依然很美好,让人向往,也会真心祝福。还记得上学时那首《喀秋莎》吗?还记得《三套车》吗?还记得《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吗?还记得《啊朋友再见》吗。

  现代的俄罗斯流行音乐、俄罗斯乡村音乐以及民谣曲风也很棒,绝对值得花一个下午的时间享受一下。失去少芬的消息已经很久了,快一年了吧!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也不知道她亲爱宝贝是怎样快乐成长着。

  其实,她的电话号码已经烂熟于心张口即来,可是,还是说服不了自己。少芬,对不起,只能在心里问候并祝福你。愿那个男人可以疼爱你一生,愿你早日与他的家人消除嫌隙,更愿你可爱的宝贝健康成长!

  我记得少芬最爱吃炒土豆丝,她一定做梦都想不到,有一天我也学会了做她喜欢的菜,而且会被另外的人喜欢吧。还有她最爱的烤红薯。呵呵,整个冬天,对她来说都是节日——因为天天可以吃到热气腾腾的烤红薯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