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友拿菜刀砍我,我还赔给她10万元青春补偿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友拿菜刀砍我,我还赔给她10万元青春补偿费

2018-07-10 09:15:44 作者:莫菲 来源:金三姐 阅读:载入中…

女友拿菜刀砍我,我还赔给她10万元青春补偿费

  讨|风|情|月|债

  治|女|怨|男|痴

  图片来源网络

  HI,这是三姐推送179原创故事

  1

  初遇白龄是在学车的时候

  那时正是大热天,白龄常常穿着一件大T恤,短短的牛仔裤,几乎淹没在白色的T恤里,只露出两条修长的腿,走路的时候舞蹈轻盈

  坦率地说,白龄长得相当漂亮五官清朗,皮肤透明的白,浓密长发总是高高挽起,露出优雅脖子……所以,在我们那期学员中,白龄无疑是其中的“娇点”。

  我们那期学员中很有几个单身汉,所以大家喜欢有意无意地跟白龄搭讪。男人都喜欢漂亮女人,我当然也不例外

  但白龄好像对我情有独钟。每次学完车要走的时候,她总会出现在我面前,让我刚好可以提出送她回家的要求;还有,只要有我出现,她就会格外活跃笑容也会分外灿烂

  有了这些信息后,我笃信我能追求到她。

  考完驾照后的第二天,我给白龄发了一条短信:一不小心,我爱上了你,如果你也一样,请于今晚7时在某地见面,不见不散。

  白龄没给我回短信,但我还是决定当晚去等等。那晚,我看见白龄旖旎走来……

  2

  和白龄正式交往前,我有过短暂犹豫,一是白龄只有大专学历,我担心我们之间会有差距;另外,我将来肯定会把身在农村二老接来同住,我希望对方是一个通情达理女孩,这样以后才不至于有太多摩擦。

  所以,和白龄交往后,我一直没有带她回家,也没有告诉家里人。但,一件小事却彻底改变了我对白龄的看法

  那年“十一”,我和白龄到青海旅游,临回来的时候,白龄突然说还要买点东西,于是拖着我穿街走巷到处找。

  我问她到底找什么,她说她要找一味叫“秦羌”的药,说到这里,白龄停下来看了我一眼,说:“你不是说伯母有风湿病吗?来之前,我在网上查青海特产的时候,上面介绍说有这种治疗风湿的中草药,所以想买点带回去给伯母。”听了白龄的话,我又感动愧疚,我自己都没想到,她却想到了。

  从青海回来之后,我决定年底把白龄带回家。

  那年过年,我们全家都过得很开心,白龄对乡下的风俗生活习惯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开心,反而高高兴兴地跟着我到处拜年,甜甜地叫人。

  在我们交往的头一年中,白龄一直表现得既温柔懂事。当时我们已经商量婚期,如果没有后面的事情,我们可能已经结婚了。

  3

  然而,自从我们住在一起后,白龄就开始悄悄地变了。

  起先,是白龄变得不信任我。

  可能是因为我在公司位置,再加上是单身,公司里的那些小丫头,总喜欢围着我转。有时候她们也难免会半开玩笑认真地发些暧昧短信给我。只要白龄看到这些短信,她就不依不饶

  另外,我是做业务的,外面肯定会有应酬,但她不管这些,只要我超过晚上9点没回家,她就会开始电话“轰炸”,并且,回到家等待我的绝对是一场争吵。

  如果白龄的这些猜忌我还可以理解为她在乎我,但她后面的一些举动就让我不能接受了。

  有一次,我哥哥老家回深圳,要路过A市。我好好招待了哥哥一番,又给他买了飞机票和一些吃的东西。没想到,白龄因此大发雷霆,她说哪有弟弟给哥哥买飞机票的。

  我和她争吵起来。吵了几句后,白龄突然冲进厨房,握着把菜刀冲了出来,对着我就是一阵乱挥,幸亏我躲闪得快才没被她砍中。

  情急之中,我夺下了白龄手中的菜刀,白龄冲上来还要抢,把我逼到了窗边,我看窗下没人,就把菜刀丢了下去。

  从那之后,白龄一发不可收拾。

  我已经记不得每次为什么争吵了,反正我记得我们一共买了四把菜刀。每一把菜刀的命运都是相同的,都是她拿来砍我,我将它夺下来,然后丢到楼下。我估计楼下的那家这几年都不用买菜刀了。

  4

  最后一次争吵是发生在一年前。

  那天晚上,在她的要求下,我请她的朋友吃了顿饭。因为我刚出差回来,人很疲倦,所以吃完饭我就要求回去休息。白龄不依,非要我请他们去唱歌。最后,她把我的手一拉,提高声音说:“你到底去不去?”

  我也有些生气,甩开她的手说:“这么多人,你注意点。”

  突然,她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我一下愣住了,还没反应过来,又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我的眼镜从我的鼻梁上一下子飞了出去。

  一股怒火从我心底蹿上脑门,我一下子抓住她的手,一把将她推出去。她一屁股坐到地上,尖声哭叫起来。

  也不知从哪儿来的力气,她哭了一下,马上一骨碌爬起来,扑到我面前,又撕又抓。那段时间,我的神经好像麻木了,呆立在那里,任她不断厮打,直到她的朋友将她拉开。

  我一脱身就往路边跑,拦了辆的士以最快的速度钻了进去。直到看见的士司机异样眼神,我才发现自己脸上鲜血淋漓。我的身体开始颤抖,泪水忍不住迸了出来。我连忙将脸转向车窗外,窗外是万家灯火,我却不知自己该去何处……

  半夜的时候,白龄回来了。我已经将门反锁,她打不开门,就在门外拼命踢门,且又哭又骂。

  我用毯子蒙着脸,居然就睡着了,大概是太累了吧。

  5

  这次之后,我坚决要求分手,并很快从我们合租的房子里搬了出来。

  此后,每到凌晨两三点,我的电话就会响起。如果我不接,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而且,我还不能关电话,公司规定手机是24小时不准关机。那段时间只要听到电话铃响,我就恶心

  这样的情况严重影响我的生活,最要命的是,她还到我公司里去闹了一场。

  最后,她可能也觉得不能挽回了,她说分手可以,但要给她10万元的青春补偿费。

  和她在一起后,我花了很多钱,所以我也没有太多积蓄。我说,我手头上没那么多现钱。她说:“那你打个借条给我!”

  事后,许多人都说我傻,但当时我真的只想摆脱这种折磨

  和她交接完后,我便辞职、退房,我希望在她的生活中完全消失。

  辞职后,我暂时和原来的一个同学租了一室一厅,过起了两袖清风日子。那是我最困难一段时间,无论从经济上还是从心理上。

  唯一欣慰的就是我终于摆脱了随时随地的暴力威胁

  6

  大约在我们分手的一个月之后吧,一个下午,我正在家里上网,突然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我真是大吃一惊,白龄居然就站在门外。

  她得意地说:“我打听到你住在这附近,就天天在下面转悠,今天终于让我发现,这家窗户外面晒着你的衣服,我就上来了。”

  我无可奈何地说,你还找我干什么?她说,我是你的债主,我当然有权利知道你的情况。

  就这样,白龄会时不时像幽灵一样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重新工作之后,我的事业有了很大的发展,我也于去年年底还清了白龄的所有“债务”。

  当我终于将钱打入白龄卡上的时候,我如释重负,我想我终于解脱了。

  今年上半年,白龄一直没来找我,我以为我们的那一页彻底翻过去了,正准备开始我的新生活。

  但就在上个月月初,白龄突然找到我,说她的母亲得了癌症,想找我借点钱。我问要多少?她说要10万元。

  因为才买了房,手头上没那么多现钱,我只给了她1万元。但当我提出要去医院看她母亲的时候,她却东扯西拉,就是不带我去。

  身边的朋友知道这事后,都说白龄不过是骗钱。我也有些怀疑,却并不想深究。无论如何,我曾经爱过这个女人。我们共度过许多美好时光。我希望她能拥有好的生活。

  只是,我又担心。担心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所以,我想三姐的读者给我出出主意,在不伤害白龄的前提下,厘清这段关系

  完

  .微信又双叒叕改版了

  若不想与三姐失散在人海,请务必置顶我哟!

  么么哒!

  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步搜索公众号“金三姐”;

  第二步:进入金三姐公众主页,先点人形图标,再点省略号图标;

  第三步:将金三姐设为星标;

  第四步:大家可以点击粉色框处的按钮,一眼就看到你置顶了的公众号,就是右下图的我们啦~

  虽然微信公众号总是改版,但特别特别幸运的是,你们在,我也在!

  三姐会写出更好的文回报宝宝们的。明天见,每天见。笔芯!

  01.往期文章推荐

  当上爸爸后,我后悔

  80万赔偿款让这一家子人都疯了

  老公女友教我对付婆家

  02.金三姐:半个文艺青年,十年情感记者生涯,用倾听交换故事。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男欢女爱里,看百态人生

  03.情感问题找三姐:11354438@qq.com

  十年情感记者

  心理咨询师

  愿继续做“树洞”

  听你的故事,记录光阴

  长按二维码阅读她的故事

  ▼▽赞赏功能已开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