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人启事!半月前在四川走丢!至今未归!请大家帮帮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寻人启事!半月前在四川走丢!至今未归!请大家帮帮我!

2018-07-10 11:36:59 来源:四川旅行游 阅读:载入中…

寻人启事!半月前在四川走丢!至今未归!请大家帮帮我!

  今天,川锅在此发布一条寻人启事

  望大家相互转告为谢!

  寻人启事

  姓名太阳公公 

  性别男 

  年龄45.7亿岁 

  详细描述有一张阳光般的笑脸,在四川6月下旬走失至今未归,谁见着了告诉他,四川人民群众都很想念他!这雨再下下去……衣服都没得穿了。 他再不回来,四川要改名字了,叫做伊芙·赛布干·内酷·莫德川……

  失联已经很长时间了,成都天天都是阴天小雨中雨,被子都一股潮气~,在失联的这些日子里,四川人民都很想念他。

  从6月下旬开始

  成都断断续续下了半个月的雨了

  周日下了一天,周一又下,今天又下

  微博上不少网友心态已经崩了!

  川锅手贱百度查询了哈最近成都的天气

  尼玛,看完我是万念俱灰啊啊啊!

  全省短期天气预报

  四川气象局预测:9日至13日,盆地西部和川西高原仍有持续强降雨天气!

  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7市的部分地方大雨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累计雨量150~300毫米)

  资阳、内江、自贡、宜宾4市的部分地方也有大雨到暴雨(过程累计雨量60~100毫米)

  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累计雨量50~80毫米)。

  7月9号,四川已经有13州市都发不了不同程度的暴雨预警

  图据@中国天气

  有前往上述地区的朋友些多多注意了!

  气象部门提醒

  由于四川盆地降水频繁

  尤其是盆地西部

  和川西高原交界过渡一带

  需要警惕强降水引发的

  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川锅已经想不起

  上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是什么时候事情

  而接下来,还有数不尽的雨雨雨雨

  在等着我们

  想想就崩溃

  只能默默地被雨水虐了

  期待早日雨停吧!

  雨天注意事项

  出门要带伞:出门时,无论下没下雨,还是把雨具带上。未雨绸缪,被淋成落汤鸡就不好了。

  打雷闪电不要走动:下雨天容易打雷闪电了,这时候可千万马虎不得,尽量不要随意走动,老老实实呆在室内。

  不要靠近河边:这时候的河水极其不稳定,涨水时的威力是不容小觑的。更应该看好自家小孩,让他们远离河边。

  路上要小心下雨时候容易刮大风,大风轻易就能把电线刮断,此时的地面是湿滑的,导电性很强。要是人靠近了,发生触电的风险极高。

  户外避雷注意事项

  1、雷雨天气时不要停留在高楼平台山顶、山脊或建(构)筑物顶部,不宜停留在小型无防雷设施建筑物车库、车棚、岗亭及附近。

  2、远离建筑物外露的水管、煤气管金属物体电力设备

  3、不宜在大树下躲避雷雨,如万不得已,则须与树干保持至少5米距离,下蹲并双腿靠拢。

  4、如果在雷电交加时,头、颈、手处有蚂蚁爬走感,头发竖起,说明将发生雷击,应赶紧趴在地上,这样可以减少遭雷击的危险,并拿去身上佩戴的金属饰品和发卡、项链等。

  5、如果在户外遭遇雷雨,来不及离开高大物体时,应马上找些干燥的绝缘物放在地上,并将双脚合拢坐在上面,切勿将脚放在绝缘物以外的地面上,因为水能导电。

  6、在户外躲避雷雨时,应注意不要用手撑地,同时双手抱膝,胸口紧贴膝盖,尽量低下头,因为头部较之身体其他部位最易遭到雷击。

  7、如果在户外看到高压线遭雷击断裂,此时应提高警惕,因为高压线断点附近存在跨步电压,身处附近的人此时千万不要跑动,而应双脚并拢,跳离现场。

  ———  END  ———

  晚上无聊推荐几部好看小说给你!

1、命苦的三大生肖女,一辈子都在操劳,有你吗?

  2、给前任发三遍“我爱你”,答案让我哭了!3、朋友圈千万不要设置三天可见!4、我用七年去爱的丈夫,却为了初恋,亲手将我推进了深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