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个敢撕耐撕的碧池,也好过假惺惺的塑料姐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个敢撕耐撕的碧池,也好过假惺惺的塑料姐妹

2018-07-10 12:15:11 作者:带风 阅读:载入中…

做个敢撕耐撕的碧池,也好过假惺惺的塑料姐妹

  每次认识新朋友,给别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总是很耿直强势,可我明明是话最少那个。

  不过也没办法,上高中时候“嘴直心快”就是我的第一标签。连和同学食堂吃饭,发现只剩下最后一份糖醋里脊,班里女生都会让着我。

  可我并不是在学校横行霸道,只是一直以来都是有什么说什么。

  也不是不给别人面子,首先也要看你值不值当。如果表面好的不得了,背后给我编小料,假兮兮的塑料姐妹我留你何用?

  反正用八个字来总结我就是“百无禁忌,及时行乐”。

  自我介绍可能是我最不擅长的事情了,每次说完都觉得把自己说成了故事里的反派人物

  “抽烟喝酒爱男孩,耿直不羁爱撕逼。”北方女孩特质就是不装不做作,所以并不能因为这些就说我心眼坏。

  其实我们这些大大咧咧的女生真得并不是心大,只是不想活的那么累,何必自欺欺人被人欺。

  实际上从小到大,我妈一直给我灌输“与人为善吃亏是福”这样思想,可真正相处下来你会发现你越是忍让越是不好过,别人会把你当成傻子,从不会觉得那是你对她的善良

  后来开始自己做事后,发现那样真的行不通,再下去整个人三观都会崩塌。

  于是开始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前提,不接受任何虚情假意,该撕就撕从不怕撕,之后反而过得十分自在

   

  所以我的耿直并不是偏执说白了只是follow my heart。反正不管对错,我只会坚持我自己想要的。

  所以就算对方说的再动人,我也不会为之所动。就比如我只是去理发店洗个头发,Tony老师非要说服到办卡,结果肯定凉凉,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

  想起去年年底我在小臂上纹了个“人间不值得”,纹之前朋友劝我不要这么丧,我说不是丧就是单纯很喜欢

  拿着图案纹身师的时候,也被劝说了好一会儿。

  给了我很多不喜欢方案,我有点烦了直接问,“纹还是不纹,不纹我找别人”,于是就有了这个纹身。

  从十六岁第一个纹身,到现在刚好有九处纹身,从来没后悔过。

  以前爱看《穿普拉达的女王》,重刷了好几遍,每次都觉得她对海瑟薇扮演的小助理太过刻薄

  但在自己经营公司后,才发现很多时候拖沓和容忍是真得对双方负责

  比起之后会出现不可预料的麻烦,我宁愿选择身边人短暂的不理解

  我们公司里最大的同事也只是94年的,大家平时一起嘻嘻哈哈,但每次工作起来我就是他们的世界末日

  过年的时候公司带薪放了半个月的假,都刚毕业不久,能回家就多回家陪陪家人,只不过前提就是一定要按质按时的完成工作。

  所以除了热点大家会在群里一起讨论,有一点不完美会及时修改,即使年三十也要开着电脑以防万一,但没有一个人抱怨

  这就是互相的理解和尊重绝对命令,相对的服从,全都是心甘情愿

  有时候一个细节我会抠上好几遍,编辑的选图也会pass好几轮,设计折磨到有一个下午抽掉三包烟,但最终我们换来的就是牛逼数据效果

  所以平时炸鸡奶茶零食该有的都会有,给女孩子送送美妆周边,给男孩子来点电子补贴,强势的背后我喜欢着每一个同事。

  反正从写公众号到现在,从十几岁到二十岁,我真得一直在成长

  我不再把机票买错日期,不会因为两只猫生病了手忙脚乱,甚至上个月还把150斤的撕家从老家接来了广州。

  不掩盖冲突矛盾竞争,有话直说反见真情

  除了耿直外,我也变得更加独立强大

  从逃避冲突、表面和平的隐忍塑料情,到不遮掩的矛盾,敢撕也能接得住,在率真耿直中得到许多真感情。说想说的话,做想做的事,轻松自在不烦恼

  就像天猫Club通过大数据发现了现在女性的多面人生,原来对她们没什么是不可以。赚钱为了买兰蔻,桶装水能抗三楼。

  除了爱情外变得更在乎自己的精神生活物质消费。而我自己作为7月天猫Club的人设代言人之一,也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

  天猫Club是天猫联合趋势品牌为天猫超级会员提供趋势生活方式体验营销模式

  今年根据以往用户群像特点,天猫Club以消费者“群像”出发,发布了“理想生活体验官”计划

  就在这个7月,天猫Club推出“新职女”人设主题项目,挖掘当下新职女群体的人物个性性格特征形成新职女趋势洞察。

  并联合趋势品牌A&F、炫诗、欧舒丹、天猫孕产、Urban Outfilters等在上海落地趋势体验活动。 

  其实我很想去7月15号天猫Club在上海与欧舒丹合作的那场活动,当天还会有少年感十足的白敬亭出席活动。

  如果你不能到现场其实也没关系,可以打开淘宝或者天猫搜索“新职女”,就能了解到更多信息了。

  与我一起做个耐撕的直女吧,不仅是直女更是个NICE的职女,要相信没有人会去拒绝一个迷人的“反派”。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大数据下的新职女是一群怎样的人。

  Foo Fighters&Norah Jones-Virginia Moon / 音乐

  网络 / 图片

  毛晓彤爸爸:反正她拍了40多部戏,我要5000万合情合理

  不管最后谁赢了世界杯,在我心里都是你赢了

  抱怨没用的,不如抱我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