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是嘴上说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不是嘴上说的

2018-07-10 20:38:3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说爱的时候眼睛不看着我;如果,你说爱的时候,那声调平淡得近乎一潭死水。对不起,我感受不到爱的温度,爱的激情

  如果,走在一起的时候,你只管走自己的,当我等下的时候,你竟然要很久才反应过来;如果,我的任何变化,在你那里都是迟钝。对不起,我看不到爱的表示。

爱,不是嘴上说的

  如果,所有的约会,都依照你的欢心;如果,在一起的时光,你读不懂我的感受;如果,你所有的人生设计中,我没有参与其中,只是成了你一件可有可无摆设物品;如果,在你不需要我的时候,你只当我是一个透明人。对不起,我真没有勇气去承认:我在恋爱中。

  爱,不是嘴上说的,而是洋溢在心里的。当心里满满都是爱的时候,你的眼睛不可能离开我;我的任何变化,都躲不出你的法眼;我的点点滴滴,都会牵动你的内心,都会改变着你的行动;你的任何安排,我都参与其中,而且,都是重要角色不可或缺的角色;你的喜怒哀乐不可能完全而我而生,但我的快乐痛苦,却会是你快乐和痛苦的牵引

  爱,不是嘴上说的,当心中没有足够爱的时候,请别轻易说“爱”。嘴上的爱,应该是在心中的爱已经饱满的时候,才说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不是嘴上说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