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要去怀恨那个曾经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要去怀恨那个曾经最爱的人

2018-07-10 20:22:04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要去怀恨那个曾经最爱的人

  我相信,爱会给你勇气智慧,你会赢得他的家人喜爱尊重。加油哦!敲出这两个字的时候我的心情复杂凌乱

  你不要误会,我没有被诺言伤过,没有那么多伤心心情。我只是对承诺有一些其它的看法。承诺是爱情必不可少的,也许他会在一个平淡无奇日子不经意地说出来,也许他会在某一次意乱情迷之时忍不住道出,又或者,他是在你的百般娇嗔缠磨之下无奈许诺。承诺当然也是有性别的。一般来说女人是聆听者、享用者和考验者,而男人,是冒险者、履行者和被考验者。

  男人的诺言给了女人安全感满足感,还有幸福感。可是,男人没有做到。他曾经深情款款地说,要呵护你一辈子,要给你想要的生活,要帮你实现所有的愿望。可是,他终究没有做到。他答应的礼物迟迟未买,他要给的生活久盼不来,他所谓的呵护渐渐成了空谈。女人的爱里就夹带了恨意、提防和苍凉。于是,女人也开始恨起了承诺,因为它像肥皂一样易碎。男人也不再轻易许诺,因为许下的诺言是欠下的债。这样一份感情,就有了一些缺憾。女人会变得敏感多疑害怕失去。男人也会有些迷茫

  年少岁月,我也莫名其妙地恨过陈世美薛平贵之流,恨他们言而无信忘恩负义。看爱情片的时候,也为逝去的感情惋惜落泪,大骂男主人公的嬗变和漠然。而年岁渐长,淡去了愤世嫉俗学会宽容平和,有些事情终于明白:我们为什么要这样求全责备这样苛刻呢?

  为什么要去怀恨那个曾经最爱的人呢?为什么开始对美丽的诺言敬而远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