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跨国睡表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跨国睡表嫂

2018-07-10 17:00:08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跨国睡表嫂

  青艾地青姐艾哥,一直都在。幽兰自在国外务工时为排遣寂寞,与表弟组成临时夫妻,没想到对方目标永远,竟从国外追到国内,还住到了她家,她的名声家庭一瞬间被置于雷区。

  走投无路之际,她给青姐打来电话倾诉自己遭遇......

1

  县城服装厂倒闭后,我被遣散回家,一家人全靠老公每月3000多元工资生活

  镇上生活水平不高,一家人吃穿用度足够了,但去年家里盖房子欠下了十几万债务,这样下去何时才能熬出个头

  正在此时,表弟张智超打电话来,说越南一家大型制衣厂前来招工,他顺利通过考核,拿到了该厂为期2年的劳动合同

  提起这个张智超,不得不佩服他,只念过中学,小小年纪就在外闯荡,四处打工,不知啥时候自学成才掌握了一手机手艺,之前在广西打拼多年,小伙子长得挺帅,二十好几了,还没谈女朋友,说是要以事业为重。

  表弟与老公自小玩得挺好,他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老公这个消息。我一听他说每月薪水近万元,怦然心动:服装厂与我专业对口呀。

  表弟很机灵,过了几天就回了电话,说在体检时听说两个女工身体不合格被取消了资格,他立即为我报了名,让我赶过去面试。

  辞别老公,我第一次出远门,千里迢迢来到广西。好在下了火车有表弟接我,一切还算顺利。考核很顺利,我熟悉各类缝纫技术,被当场录取月薪八千,签了为期1年的合同。

  就这样,带着家人的千叮万嘱,我随着表弟一道去了越南。

  下了飞机,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异国风景,就被送往制衣厂。

  厂子远离市区,一幢灰旧的厂房孤零零地竖在荒郊。好在老板中国人,招的员工几乎全是中国人(只有几名后勤人员用的是越南当地人),我才没有害怕得想逃回家。

  我的工作是给牛仔服缝商标,每天一干就是10个小时食堂师傅是越南人,烧的菜味道奇怪,难以下咽,我每天饿得慌,却吃不了几口。加上思念丈夫女儿,很快瘦了一圈。

  张智超是修理工,工作相对轻松,有时老板派他和其他修理工去兄弟厂帮着维修设备,还可以到外面逛一逛。

  这天下班,我正准备去食堂吃饭,张智超突然蹦了出来,拉住我就往厂外走,神秘兮兮地将我带到工厂后山草地上,从背包里掏出一块油布铺在地上,又拿出一盒红烧肉和一盒红烧鱼,还有青菜米饭,一一摆在油布上。那色香味馋得我直吞口水

  张智超说,他今天趁外出干活,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中餐馆,买了这些打包带回,给我改善伙食,“嫂子,特意给你买的,也不知你喜不喜欢吃。不然,回国后,我哥见你瘦成这样,一定不饶我。”

  表弟一席贴心话,说得我泪水禁不住涌上眼眶

  此后,张智超经常给我买点吃的用的回来。有时候月末休息,他还会带我去城里逛逛

  我虽然比张智超大几岁,但之前较少出远门,在家大事小事都由丈夫打理,并没多少社会经验此情此景中,对表弟的依赖越来越强,他的关心恰如一股甘泉,滋润了我几近枯竭的心。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与我频繁交往过程中,渐渐地,他对我萌生了特别情感

  也许是异国他乡的浓浓孤寂,我内心其实也已经对他裂开了一条小缝,终于有一天,我们的不伦感情就像积蓄已久的水库,开了闸。

  制衣厂放假一天。张智超带我去城里游玩。下午5点多钟,饥肠辘辘的我们进了一家中餐馆。酒菜上齐后,两人你一杯我一杯,喝得十分畅快。我不胜酒力,几杯白酒下肚后,一个劲地对张智超说,越南的生活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做梦都想早些回去。

  说着说着,我忍不住哭了:“你哥也不是个东西,我在这里没日没夜地干活,他从不说句关心我的话,一打电话就是说哪个哪个又上家来讨债……”

  张智超安慰说:“我这儿还攒了点钱,你先寄回去,好把家里的债还了。”

  “那咋行,你攒的钱是要娶媳妇的!”我说什么也不同意。他没头没脑地说:“现在娶不娶媳妇对我来说也不重要了。”

  两个小时过去了,我醉倒在餐馆里,他也手脚发软,根本没有力气将我带回制衣厂,就在附近小旅馆订了个房间,想等我酒醒了,再坐车回厂。

  他笨手笨脚地把我弄到床上,为我盖好被子,然后靠着床边躺在地上昏昏睡了过去。

  其实,他在做这一切的时候,我脑子清醒的,但我又不愿醒过来,内心渴盼着他真的能做出点什么,那样我不会怪他的。

  事后想来,可能是长时间远离老公,我也饥渴压抑吧。

  小眯了一会儿,我就醒了,发现自己躺在宽敞的床上,张智超裹着毛巾被蜷着身子睡在床前的地毯上,我既好笑心疼他,忍不住趴在床边看着他年轻英俊的脸,那浓浓的眉毛,和嘴唇上刚刮后钻出表皮的胡子,一种蓬勃的阳刚之气让我心动

  我忍不住伸出手,轻抚他的脸。他一下子惊醒,睁眼定定瞧着我,我也吓住了,定定地瞧着他。我满脸潮红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你傻不傻呀,怎么在地上睡呢?”

  我伸手去拉他,说:“床上睡舒服些。”

  他一动不动,眼睛慢慢充血了,像雄兽即将对猎物发起进攻。这种眼神我懂,禁不住心里咚咚直跳。霎那间,他直起身,一把抱住了我……

4

  与表弟发生了不伦关系,让我羞愧,开始有意躲着他。

  冷静下来,我思前想后心理上哪一关都过不去。为了排遣内心的痛苦,我把薪水全寄回了家,一分不剩,同时更加频繁地给丈夫、女儿打电话。

  老公并不知道我在越南发生了什么事,觉得我这样没完没了打电话太费钱,经常不等我把话说完,就匆匆挂掉电话。

  恰在这时,与我同一个车间的浙江女工张丽喜欢上了张智超,托我说媒。我心里虽有千百个不愿意,但碍着面子,还是把张丽介绍给了张智超。

  张智超以为我给他介绍女友是为了阻止他再找我,因此,虽然对张丽印象不是很好,但他还是勉强与张丽交往了。

  周末下午,我独自坐在工厂后山,远远看到张智超和张丽并肩走来,心里却不是滋味。我悲伤地躲在树后,看着他们。只见不远处两人站住了,张智超似乎在讲什么,张丽显得十分激动,冲着他大叫大喊了一会儿,哭着跑了。张智超无力地坐在地上。

  我悄声走过去,轻声问他:“你和张丽怎么了?”张智超一见是我,更加窘了。原来,他是特地约张丽出来说分手的。

  我叹了口气说:“嫂子也知道你不喜欢她,可是嫂子实在帮不了你什么忙啊!”

  我的叹息却令张智超百感交集,内心又涌起一股无法抑制的冲动。他闷闷地说,他拒绝张丽真正的原因是心里放不下我。

  天色渐暗,突然下起雨,他不由分说拉起我跑到厂房屋檐下躲雨。他把外套脱下来遮在我头上,自己身上的衬衫全淋湿了。两人近在咫尺,他的头发湿漉漉紧贴在脸上,衣服紧裹着强健年轻的躯体。我再也控制不住,心跳如鼓,不由分说,不管不顾,一冲动扑进了他的怀里……

  这一次后,我俩彻底背离了道德标准不顾一切走到了一起。

  然而,我们都知道这种关系只是暂时的。特别是我有家庭,更加清楚这段不伦之恋只能在越南开始,在越南结束,绝不能带回国内。

5

  转眼间,一年将近,我的合同到期了。分别前夜,张智超怀着无限不舍,在一家旅馆里与我度过了最后一个缠绵之夜。

  这一夜,对我来说,是下定决心与越南不伦之恋彻底决裂之夜,因此,我并没表现出以往的激情,有点心不在焉

  张智超没有察觉到我的变化,沉浸在伤感中,“兰,我舍不得你走,要不,我去求求老板,把你留下来。”

  “我必须回家去,不然这个家就散了。智超,你也不小了,以后遇到合适姑娘,千万不要放过!”

  张智超满怀着对我的爱意,哪里听得进去这些话,只在鼻子里哼了一声。

  我自顾自地接着说:“记住,以后你在电话中,或回到老家后,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你还是像以前那样叫我嫂子……”

  我再三叮嘱他,我回国后,这件事就算过去了。谁也不许再提。

  张智超愤然翻过身去,背对着我。

  我已经顾不上他的情绪归心似箭心儿已经飞回老家,飞回到丈夫和女儿身边。

  我渴望早日与家人团聚,过正常生活。

  我没想到的是,自从回国后,张智超便三天两头地给我打电话。时间长了,老公心里有些怀疑

  我只得一遍遍对丈夫解释,在越南人生地不熟的日子有多苦,我在那边时,叔嫂之间还有照应,现在我回了,张智超孑然一身在那儿,该有多孤独

  丈夫心里虽不舒服,但也不好再说什么。

6

  一天深夜,一阵急促手机铃声将我从睡梦中惊醒,我心里一沉,潜意识里知道一定是张智超打来的,立即抓起电话。睡在一旁的丈夫不满地嘟哝着,我连忙捂着话筒说:“是一起在越南打工的女工。”说完,轻轻起床拿着手机到客厅,没好气地冲着那头说:“你到底要怎么样?”

  张智超委屈地说:“兰,我想你,我要回来看你!”

  我吓出一身冷汗,为了稳住张智超,我强压住内心愤恨,轻言劝慰。好不容易安抚了他,我筋疲力尽

  挂掉电话前,我灵机一动脱口而出:“国内实在没什么前途,我还想到越南去。但家里有很急的债务4万元要还,不然我走不开……”还没等我说完,张智超立即兴奋地说:“钱包在我身上!”

  我找小表弟要钱,并非想再去越南,而是想要保住我的家。为了摆脱他的纠缠——我准备举家搬到外地去,让他彻底死心。可自己和丈夫手头又无足够资金,只好出此下策从他手上弄点钱。

  几天后,我收到了张智超从上海打给我的5万元钱。我对丈夫谎称是找一位姐妹借的钱,迫不及待与丈夫商量一起去省城生意。当时,丈夫所在机械厂正好停产,就同意了。

  我和丈夫带着女儿去了省城,租了门面做小商品批发生意,我更换了电话号码。接下来的大半年,没有表弟的电话跟踪,我松了口气,与丈夫勤扒苦做,生意开始有了起色

  张智超失去了我的消息,非常郁闷。结束越南工作后,没有续签合同,带着一肚子气胫直回老家寻我,几经周折终于打听到我在省城的落脚之地,黑头黑脸出现在了我面前,吓了我一跳。

  张智超以投奔哥嫂准备在省城找事干为由,在我家住下了。

  我的心儿每天七上八下,悬到了嗓子眼。

  老公在家时,张智超表现得正常。老公不在家时,他就向我一遍遍诉说自己的相思之苦,哀求我离婚,与他在一起。有一次我上卫生间时,他一下冲进来抱住我,强行吻我。

  我被折磨得痛苦不堪,苦苦哀求:“在越南我们只是临时在一起,和别的临时夫妻没什么两样,现在应该结束。不然,我们会被人指着脊梁骨骂死!”

  然而,张智超为情所困,满心满眼都是我的身影,哪里听得进去这些劝阻?

  他根本听不进我的话,也不打算离开。他说,如果事情败露了,他就娶我。

  可是,他敢娶,我不敢嫁呀。

  这颗定时炸弹,不知啥时候点燃引信。

  眼下,我不敢撵走小表弟,又担心老公随时会发现真相,每天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度日如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亲爱的青粉们,幽兰的故事讲完了,她眼下正心急如焚,等着粉丝们给她支招,希望能帮她保全家庭,脱离险境

  竭诚欢迎广大青粉们积极留言晋言,青姐代表幽兰表示感激

  上期精彩弟媳的奸情烽烟

青艾地

  作者简介:号主青姐和艾哥是一对资深情记者,每日执笔写红尘情爱。欢迎粉丝们深夜里送来唾沫。

  青姐有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跨国睡表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