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想你一次 就看一次你的朋友圈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想你一次 就看一次你的朋友圈 "

2018-07-10 21:17:27 作者:小北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 想你一次 就看一次你的朋友圈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7.10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1.

  今天结束工作比较早,晚上收拾好一切,就躺在床上开始朋友圈

  我看见老友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每次想你的时候我都会打开你的微信朋友圈,而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一天打开了多少次。”我刚想评论发现她已经删除了。我私聊问她怎么了?

  老友说,其实我们两个已经分开两年了,我还是忍不住想看他的朋友圈。就在刚刚看到他的在朋友圈里晒了一张和一个女孩合影。我终于狠下心把他删了,虽然心里空空落落的,但也轻松不少。我希望他以后少喝酒,好好的照顾自己,过的跟我一样好吧。

  讲真的,听她说完这段话,我真的特别心疼她。

  我想,我们可能都遇到过这么一个人吧,你对他的感觉说不上有多爱,但是无论他怎么伤害你,你就是怎么都恨不起来。

  2.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样经历?每想他一次,就翻一次他的朋友圈,想知道他今天在干吗,做了什么,他有没有发生一些有趣事情,他有没有更新最新动态

  无论,你们现在彼此是恋人,还是两生情愫,或是偷偷暗恋,亦或是早已经分手。你都很想通过朋友圈去了解他的生活,通过他每天留下的点点滴滴,去寄托着你心里的那份无声无色地牵挂思念

  我也曾在无数个深夜,想到你的时候,就会点开你的头像你的朋友圈,我经常会把你的朋友圈翻一个底朝天,你的每条朋友圈我都看了好多遍。

  你分享歌曲我会不停地单曲循环;你分享的自拍,我都会偷偷地保存下来;我看到你最近心情不好了,想问你一句最近怎么了,可是我始终都提不起勇气

  我也无数次打开过你我的对话框,写写改改又删删,我不敢发出去,是因为我害怕看到你拒收的系统消息,我也害怕看到你还不是对方好友的系统消息。

  请原谅我偷偷翻了你无数次的朋友圈,哪怕只是显示了最近半年,亦或是非好友的十张照片; 我偷偷翻了无数次你的朋友圈,哪怕只显示最近三天;我偷偷翻了无数次你的朋友圈,哪怕最后显示的只是一条横线。

  3.

  田馥甄有首歌是这样唱的:其实这个人,已与我无关,翻他的脸书,翻得这么晚,不过是我手指头自作主张的坏习惯

  是啊,我们分开以后,最难过的其实不是那些回忆,而是你还会保持着一些你和他在一起时的习惯,你会记得他爱吃的菜,他喜欢饮料,他爱听的歌还有他身上淡淡的味道

  很多人问,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放下一个人?

  其实我想说的是,放不下的有时候并不是这个人,而是这个人留在你生活里的一些印记或习惯。就好像你不断不断的翻看他的朋友圈,你想要知道没有你了,他过的还好不好,你也想用此来填补内心再也回不去的遗憾,可是到头来,这些都是徒劳无功的。

  你可以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放过自己,但我希望你要记得,这些要走的人,都是不值得你挽留的。我允许你可以半夜偷偷去看他的朋友圈,但我也要你心里明白,他的生活再也不会与你有关了,他的心里也再也没有你的位置了。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也没有什么放不下,你既然选择了,那就去寻找余生里更加美好的时光吧。那些回忆和他拥有过,那么同样也可以和其他人拥有更好的。

  感情能教给一个人最好的成长,我愿你要相信它,我也愿你可以在最好的的时光里遇到真心对待你的那个人。无论你的下一任是谁,希望你不要再任性,希望你在过往的感情当中学总结,然后再珍惜当下。

  愿你的长情不再被辜负,愿你喜欢的人和喜欢你的人,都始终陪在你身旁。愿你以后都不要独自一人,偷偷的去想念一个早已经离开的人,好吗?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ylxb999(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