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到底可以坏到什么程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心到底可以坏到什么程度?

2018-07-10 21:32:13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人心到底可以坏到什么程度?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花瓣网 文/倾歌

  01

  无意中刷到一条毛骨悚然的消息

  这是空间里的秘密时间经过了一个多月了,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说是已经有媒体在跟踪调查,但结果如何依旧不得而知

  上网了解了一下吃避孕药的副作用女性长期服用会导致月经不调,甚至闭经,还有些是不规则子宫出血,这些还算轻的,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死亡。

  世界各地类似案例非常多,看过相关报道,有些女性就因为口服避孕药患血栓而死亡。

  虽然避孕药有避孕和缓解女性痛经的作用,但这些药物中含有促进血液凝固的成分,其副作用会使血管堵塞的危险提高3-5倍。

  到底是出于什么深仇大恨,这位女生才会对同住四年的室友下此毒手呢?有些人猜测可能是她被室友欺凌了,所以才会用这样的手段去给自己报仇。

  然而看图中女生的语气,似乎并没有被欺负的意思再看她说的避孕药不仅会给室友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最重要的是它(避孕药)没有很重的味道

  表面还是和和睦睦的室友,背地里却恨不得你死,多恐怖

  这让我不得不想起曾经看过的另一个故事,同样是在宿舍里,有个女生A买了几个苹果分给其他室友,其中女生B在洗自己的苹果时,顺手把其他两个室友的也洗了。

  但是在洗那两个苹果时发现有点扎手,一看才知道苹果里竟然放了一根绣花针。

  女生B整个头皮都麻了,不敢想象如果没注意吃了下去会怎样。

  02

  所谓人心肚皮,表面上和善无害的面孔,你不知道隐藏在下面的那颗心有多么黑暗狠毒

  闹得沸沸扬扬的“杭州保姆纵火案”,在2月份开庭宣判时,法院判决被告人死刑,但是被告人居然还能不要脸地提起上诉,要求重判。

  她烧死的是整整四条生命,这四条生命里还有三个可爱无辜孩子

  而且这家主人对她不仅不刻薄,更是在她缺钱的时候慷慨相助。

  家中的手表、金器等贵重物品被保姆偷走典当,主人发现了也并没有太责怪。保姆说老家买房需要钱,主人也不吝啬就借出了十几万。

  然而这样的恩情换来的又是什么?是无情的大火,是一个美满家庭的分崩离析。

  做了这么丧心病狂事情,这个保姆没有任何痛苦,竟然还妄想给自己求条活路,她配吗?

  有句话说:十年饮冰,难凉热血。但我觉得现在很多人别说心肠冷漠,他们根本就没有心。

  前不久才发生的甘肃19岁女孩跳楼事件,那么一个花季少女走投无路,苦求无门,最后对这个世界心生绝望结束自己的生命,也终于从痛苦中解脱了。

  下面围观的人群看不到女孩的绝望无助,也听不到年轻消防员的撕心裂肺,在他们眼里这不过就是一场闹剧,是他们用来观赏和玩乐的。

  那种从内心深处爬上来的愤怒无奈,真的太不好受了。我们同样生而为人,为什么有的人心就可以坏到这种程度呢?

  03

  知乎上看过这么一句话相信世界有很多善意,但在感受世界的善意之前,请先理解世界的恶。

  的确,我们身边有很多善良的人,也有很多正能量故事,看到这些,我们会以为这个世界充满阳光,以至于常常会忽略到阳光背后的阴影

  什么猥亵幼童,性侵女性亦是频频发生,作恶的人更是能超出我们的想象,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折磨受害人而得到快感

  还有那些将小猫小狗活活烧死打死烫死,甚至是剥皮的人,他们嬉笑着把这些过程拍成视频发布出来炫耀、取乐。

  而在这些下面,更是藏着深不见底的网络喷子,他们的手上没有刀,但是一词一句都可以杀人不见血,他们放肆而又高调的谩骂,侮辱,能活活把人逼死。

  他们披着人皮面具,活得像一个个魔鬼

  如同那句话所说:每一起悲剧,总是能让我们看到许许多多人性的恶。不仅仅在事件当中,也包括事件之外。

  04

  也许这就是这个世界本来的样子吧,善恶参半,好坏同行。

  只是看到一些超乎想象的事情时,难免会心痛:这个世界会好吗?

  不过,我们还是相信,善良总比邪恶要多一些的。

  当然也相信,这个世界总会好的。

  ?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经常说这句话的男人,一定不能嫁!

  男朋友想要我的第一次,该给吗?

  千万别删前任的微信

  “长得丑的女生活该没有性生活

  这三个星座喜欢你也不秒回!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