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跟闺蜜的一些行为让我很不舒服,是我小题大做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跟闺蜜的一些行为让我很不舒服,是我小题大做了吗?

2018-07-10 21:32:57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跟闺蜜的一些行为让我很不舒服,是我小题大做了吗?

  △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阅尽世间百态,才更珍惜现在

  一定要给我厚码!秘密君,关注你好久了。

  今年时候第一次带闺蜜去见男朋友结果朋友那天喝了酒,他也不知道闺蜜会来,然后男朋友跟他朋友在路边等我们,见面后我跟男朋友说这是我闺蜜,然后男朋友一见到我闺蜜就迷迷糊糊主动去握手,闺蜜也握手了,然后闺蜜看到他这样就说以后别喝那么多了,突然他藏在口袋里面一瓶,刚好被闺蜜看见,然后就说他,他也主动把藏着的一瓶酒给丢了,当时我也没有说什么,事后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事情,就是我就老想起来就感觉不舒服,所以我想知道男朋友见闺蜜到底该不该握手呢?我到底是太过于紧张了还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给一些一件,看看大家看法

  后来昨晚上闺蜜叫我吃鸡,刚好我和男朋友一起玩,我就叫上闺蜜一起了,然后也是都开着语音的,我们四排里面还有一个是男朋友的朋友,反正只要我闺蜜问有没有倍镜枪托什么的,男朋友就会回应她,闺蜜打死一个人男朋友也会夸她好厉害什么的,虽然男朋友也会这样夸我,后来我就一个人跑远了一点,接着跑毒的时候,闺蜜刚好和男朋友在一个地方,然后他俩就开车跑了,这时候男朋友才发现我在很远的地方,说要来接我,闺蜜说车坐不下了,男朋友说他可以走路,我们坐车,就在这时我看到前面一俩车,我就说不用了我自己有车,后面我给人偷袭了,需要救治不然就死了,结果男朋友在楼下看到后去打那个打趴外我的人,闺蜜也去了,结果我就这样凉了,之后又打了几局游戏,跟之前都差不多,感觉男朋友老是看不到我在哪,也不会主动给我什么装备,我不知道是他想在闺蜜那表现很厉害还是什么意思?还是我自己小题大做了。

  收到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5月热门文字秘密

  好兄弟明知道我跟那个女生睡过,还坚持要跟那个女生在一起,这让我位置尴尬...

  和非处女恋爱四年,最后选择了是处女的相亲对象结婚......结婚两年后的现在,想来忏悔自己。

  同居后发现男朋友根本办法满足我,后来我在学校认识了另外一个男生...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她之前穿那些东西讨好别人的样子, 我真的快扛不住了...

  看那个视频发现老婆出轨,而出轨对象是我玩了十几年的好兄弟...

  希望独居的女孩子都能保护好自己,在遇到事情上多留个心眼

  以前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让我现在都不能以正常心态去面对喜欢的女生...

  520那天,男朋友拿别人用过的口红送我...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