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钓妹子”的坏男人,有始就会有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钓妹子”的坏男人,有始就会有终

2022-03-13 14:36:54 作者:老麦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做“钓妹子”的坏男人,有始就会有终

  说到坏男人

  他们身边从不缺妹子

  空窗期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为什么女人们总是喜欢跟他们玩在一起?他们看起来光鲜精彩,甚至令人嫉妒的生活,到底有着一个怎样的走向?

波澜不起,女人不喜  

  起初我们都在一个起跑线,老实人和坏男人之间没有矛盾也没有隔阂,直到坏男人撩到了妹子。

  读书时他们躲在教学楼背后或操场的角落打K,出社会后他们在酒店里鱼水交融。

  他们从容不迫,即使面对女人“花心”“骗子”等等指控,也不过挥手一别: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从年少时的装酷耍帅到成年后的套路连天,他们总是懂得拨动女人的情绪,让她们上一秒心头小鹿乱撞,下一秒却又无比失落,小女孩都是好奇宝宝,她们多数经受不住诱惑,和他们谈恋爱就像身处在一个充满惊喜的未知世界,多彩丰富又刺激。

  只是狂风从不为树叶停留,渣男也不会为轻易上钩的女人回首。

  可怜的老实人,我宣布自己是这样一个典范。

  心中鄙视坏男人风流人间玩弄感情的态度,却压抑不住说不出口的嫉妒。

  其实后来我们都想明白了,刚接触感情的女孩哪一个不想要轰轰烈烈的恋爱?

  老实人本应比坏男人更得女人心,却只不过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珍视情感此事,不屑以套路为引,撩拨妹子。这是他们的傲骨。

  可坏男人把心中的两分爱以十分的形式表现出来以骗取芳心,老实人的十分爱仅出两分效果,孤单到天明。

套路先得人,得心是后话 

  于是出现过一个结论:自古真情留不住,偏偏套路得人心。我不是要diss说这句话的人,但是套路确实很少能换到真心。

  该不会你们真当女孩们是傻子吧?

  阅人无数的著名女U苍井空在《男人装》周刊中有一句名言——

  “见过很多类型的男人后,最终觉得男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单纯,即便年纪大了也还是像小孩子的感觉。如果一个男的总是让女友感到他的成熟,那么,我想,这个女人可能没有能走进他的内心。”

  女生确实普遍会喜欢上坏男人们在追求自己时使用的各种所谓技巧套路,这些套路也确确实实有其存在的价值。

  但不要以为你撩过的这些妹子都在跟随你的技巧、你的套路,跟着你的节奏走,你得清楚的是,女生了解男生有多在乎面子,就算她们早就看穿了你的想法和套路。

  如果她们已经决定和你发生一段故事或者在一起,她们都会选择“将计就计”,也知道坏男人只能玩玩,知道该什么时候选择退出。

  有时候会有人说坏男人去钓妹子去骗妹子,可你又知道她们之中又有多少是坏女孩?有多少是明知而从呢?

  钓谁这件事,还真不一定。

  毫无疑问的是,每一个女生内心真正期待的从来都是只对自己耍情调会套路的,老实的男人。

本不是苦海,回头也无岸  

  浪荡久了,也想有一个自己的家:平静宁心,淡如流水。

  多少曾经在风月场上叱咤的渣男们终于决定稳定下来和心爱的女人组建了家庭,开始收心,告诉自己必须背起责任感改变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可是平淡的小日子总是看似轻松缓和,却也是最难坚守不变的生活。

  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折磨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受得了的,夫妻之间的日夜相处也会把两人之间的优缺点全部放大。

  你挖鼻孔邋里邋遢宅在家发呆的样子,她不化妆素颜打着哈欠披头散发的样子等等,都随时可能冲击双方的感受。

  当矛盾逐渐堆积一团乱麻,有时希望能逃离现状缓口气时,会不会又想起曾经快活的日子?那些精彩并没有这么多需要负担的玩意儿,轻松愉快,来去自如。

  最后悄悄肉体出轨,在外快活一夜精神满满的回家继续过日子。再来矛盾也有发泄方式...

  没被发现的继续过着这样的“平淡日子”,被抓到的则走向支离破碎。

  恋爱技巧这门学问,本就是为不懂方法的好男人苗子而准备。就像化学知识从来不是为了让你去制造恐怖袭击自爆。

  它们都只是工具,是好是坏全靠使用它的人。

  希望每一个男人能认真对待感情,从《撩妹兵法》中学到的技巧与套路也可以为了自己深爱的女人而使用。

  有任何撩妹难题

  或脱单疑虑

  扫描下方二维码

  导师带·你·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