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为一个直男我竟然喜欢上了化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作为一个直男我竟然喜欢上了化妆

2018-07-10 22:31:24 作者:萌怪爸爸 阅读:载入中…

作为一个直男我竟然喜欢上了化妆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都置顶了小二少

  一个大学生小众灵魂的聚集地

  大家好,我是萌怪爸爸。早晨被一克松主编说最近撰稿频繁,每一次推送都很惊喜可能因为最近天气太热,鲜百香双响炮不够喝。最近在为西藏自驾游做准备,在小二少微信群咨询防晒霜被吐槽,pf50++++可能只有我认为它是一个牌子

  身边的男生越来越精致了,在男生变帅这件小事上,我们有一些话想说:

  (Ps:今天的推文比较粉,

  有多少男生不愿和别人说自己喜欢粉色?)

  每一个人都有爱美权利

  

  WX:那又怎么样,外在美管外在美,内在美管内在美的呀。

  AROU:这个时代,男生精致一点并没有错呀,但是淡妆护肤的男生更能吸引我,而不是浓妆艳抹标新立异的男生。

  XY:注重仪表是好事情啊,化妆并不是女生的专权,男生化妆也没有奇怪的。干干净净得让人看着舒服就成~

  JH:有内涵的人通常比较注重外在,如果说男人太精致是贬义,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性别歧视呢?精致的直男不一定要捯饬的多好看重要的是那颗精致的心,重视自我感受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的感受。

  XSD:很多人会不喜欢,觉得反感作为一个女生,我觉得这是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这很正常,而且会化妆不是一种能力吗?

  CZ:化妆的男生,我觉得是对生活有着一种很积极态度。化妆其实不太对,护肤是每天必须要的,洗面奶,湿敷,面膜,熬夜霜,出门不忘再来个防晒。也就够了,再希望自己更好一点,可以修眉毛画眉毛,遮瑕霜什么的那一套化妆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更好,坚持健身每天四十个俯卧撑,不熬夜,多运动,多喝酸奶,多注意护肤,发型,衣品。最后你会发现自己很优秀了。最最重要的,有实力,能挣钱!!没钱是万万不能的,精致可以,钱不能少。才会有人来爱你,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会遇到更优秀的对的人。

  ZYH:男生怎么看待抽烟喝酒纹身烫头的酷girl 我是觉得让自己变得好看生活赏心悦目没什么不好呀~

  Yue:身体是每个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的什么,都应该好好保持它的强韧、美丽清洁。非常赞同这句话,如果缺乏对自己的自控力,不能良好约束自己,哪怕是是彭于晏、吴彦祖,最后的结果都只能是判若两人

  ZZQ:女为悦己者容男生也一样

  精致不等于娘炮

  肉饼子:男孩子过的精致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吧。很多男生都觉得这些事情很娘比起这些甚至觉得涂防晒霜也是女生的事情。其实我挺不理解的。感觉周围很多人都是完全不注意形象明明还年轻一个个过的跟老爷们似的也不管不顾脸上油腻腻的,过得邋里邋遢的。其实适当管理一下看起来干净舒服没什么不对的吧。反正对我来说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形象好了更讨喜啊!清清爽爽的小哥哥谁不喜欢呢:)

  GCB:我觉得男生精致一点没有什么不好,每个人都有美的权利,不论男女

  WZJ: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样的男生也只是想提高自己的印象加分项,谁说精致的只能是女孩呢,没这规定吧,看着舒服看着能让自己开心就好了啊,我们过的也就是让自己活儿啊,哪一种活法不是活啊,能让自己身心舒畅不就好了吗?

  246:这种男生在意自己的形象,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会给其他人一种白白净净的印象,但看见这其中过程的人,极有可能会觉得他娘。我认为,男生精致一点没有什么不好,毕竟人生只有一次,不逾矩的情况下,听从内心吧。晚安

  鱼虾:我自己是快十年的追星女孩。看过男子爱豆化妆也见过真人,觉得只要自然就完全OK啊。男孩子打扮好了才是漂亮哥哥啊。良好的自我形象的管理,除了让自己有自信,还可以让别人相信自己。男孩子化妆,日常生活,改善肤色眉眼干净,强调骨骼感,就十分清爽。在变美的路上,不分男女,怎么男孩子化妆就是娘炮了呢?

  有些方面我确实不够理解

  LZY:刮毛的不能理解。

  MSJ:超级讨厌,觉得很娘。

  虽然我不习惯但是我尝试去理解

  UNLIN:心里很明白性别平等男性也有权利爱美,但是看到很爱化妆的男生心里还是会哦哟一下,不过不会表现出来。

  YY:修眉毛和剃胡子完全ojbk,因为这样男生整体看起来就很干净就会感觉很舒服。化妆还有贴双眼皮贴就88咯,因为就是会莫名其妙还有感觉不舒服,万一他的化妆技术比女生还好?

  LX:我觉得很棒啊,这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就觉得看起来很干净,比较精致,但是有个度,不要看起来很娘就阔以了毕竟没人喜欢看起来邋里邋遢和娘里娘气的男孩子。

  GF:虽然说人不爱美,天诛地灭,但是作为一个耿直的北方女孩儿,我想说,精致可以,别太明显,别太突出

  QZH:适当的打扮是好的,总比邋里邋遢的看着舒服,适当的打扮化化淡妆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不过打扮的太过了就不好了……gay里gay气的……? ? ?

  FXZ:就是不喜欢男生还这么千色色,偶尔在某些场合化个妆我觉得完全OK,但是每天花大把时间在化妆上的男生就让我觉得很恶心。当然像修眉这种我觉得没有问题,修修整齐看起来也精神

  LSC:修眉毛的话,只觉得他是比较在意形象的。但如果男生贴双眼皮或是化妆的话,就感觉他对外貌过度关注了。

  HJS:可能会觉得过于精致了吧,但是不排斥,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呀~男生也有好看的权利的。

  WX:其实,每个人生活方式不同,我们无权干涉,对于美,每个人有不同的见解,每个人或许会形成自己独树一帜的“标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中华男儿自古以血气方刚为美,每个人在追求美的同时也不要过于偏激,个人认为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如果心灵也美,妙哉妙哉。

  忍不住想和会化妆的男生做朋友

  WXY:会想做朋友耶耶耶肯定是很好的GAY蜜。

  WY:我觉得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多女生吐槽国内的男生,活的不够精致,今年韩国队门将踢球踢了一个多小时,说是带妆,底下一众女同胞评论说要同款化妆品,怎么做到耐汗防水的。还有的说中国男生吧,不爱打扮收拾自己。

  我一个同学说过别太迷恋什么明星,其实大家活的精致点,想要什么样高级的脸会没有呢?我室友还被男生吐槽过一个女生都不随身携带遮瑕,真怀疑你是不是女生。其实时代在进步,人人开始注重内外兼修,男生注重自己的外表,也能在最好的年纪留下最美的时光。我认为挺好的。

  YYP:emmmmm,其实,我觉得男生会化妆啥的并没有什么毛病,毕竟每个人都想自己变得更好。而且化妆什么的本来就没有性别可言,不见得就是女生的专利,就像大家都觉得护士应该是女生,偶尔看见几个男护士反而会觉得惊奇,男护士很奇怪吗?不啊,这些都只是惯性思维而已,没有什么可不可以,只有需不需要罢了。

  虽然我日常调侃那些敷面膜的男生比我这个女生还精致,但是,那又怎么了?男生照样可以贴面膜、眼贴,可以在大热天给自己撑伞,而不是因为“撑伞太娘”巴拉巴拉的破理由,把自己晒成傻逼。男生撑伞怎么了?撑伞怎么了?怎么了?其实根本没有人说什么,都是自己作的。所以求求你们这些大老爷们,大热天记得给自己撑个伞吧。然后,最后一点,可以教我化妆吗,嘿嘿嘿。

  HJK:想学,教么?

  LIN:我是女生,我感觉很正常。男生也可以选择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现代青年不应该被别人的目光看法束缚啊!自己开心最重要嘞!(我甚至很想像这些男生请教一下技巧,我的手应该还没有他们巧)

  最后,我想说现在总会强调“女性主义”,女生像男孩子一样打扮也不会引来太多的异样眼光,男生化个小妆应该也是问题不大,不必太慌。

  而我是这样一个男生,颜值不行还不会打扮,不会化妆,不会美颜,擦脸只用大宝sod蜜。如果很忙还会忘记剃胡须,除了床外书桌很乱,偶尔忘记扔垃圾,有时候还会在阳台抠脚。(Ps:偷偷的抠脚,偶尔hhh)

  不宅,但也不Social,健身前会喷一点巴宝莉享受健身出汗的快感,每次朋友来宿舍,会立即把一堆衣服椅子上移到床上。衣服几乎穿一天就会洗的那种,在我看来,头发是不是做过造型没关系,洗干净,别有气味油腻就好。衣服是不是牌子,没关系,领口袖口干净就好。鞋子是不是耐克,阿迪,没关系,知道如何穿球鞋如何穿板鞋就好。

  晚安,希望喝到爱喝的双响炮

  今日话题:希望精致的你可以分享一些护肤技巧,妹纸们都等着你们种草。

  点击右下角进行留言互动

  萌怪爸爸文字

  萌怪爸爸编辑

  วัน เดือน ปี ( D.M.Y )音乐

  轩仔顶图

  萌怪爸爸封面

  《车警官截图大鱼查找)配图

  水也小哥哥 猫大大 油条儿 琪刘海儿后台

  WeChat ID:dong1258634370商务合作

  老八卡在葫芦里了审核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记得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击右下角留言来骚扰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