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少年绑架杀害16岁同学,逃过死刑后竟相视一笑!背后真相竟然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少年绑架杀害16岁同学,逃过死刑后竟相视一笑!背后真相竟然是…

2018-07-10 23:15:35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最书房 阅读:载入中…

4少年绑架杀害16岁同学,逃过死刑后竟相视一笑!背后真相竟然是…

  书房您有98位好友关注孩子还小,不懂事正常。”

  “你一个大人,跟孩子计较那么多干嘛!”

  这是熊孩子父母最常说的几句话,相信很多人耳熟能详。但是一个又一个血淋淋的例子告诉我们,有些事不是一句“他还是个孩子”就能一笔带过的。

  01

  北京石景山曾发生过一起震惊全国的“四少年绑架杀人案”。4名少年(2个17岁,1个16岁,1个15岁)因没钱去网吧,于是聚在一起想办法。其中一人提议说:

  我们可以做个大案,反正我们都不到18岁,法律不能判死刑

  于是4名少年决定,绑架一名有钱同学,然后向家属勒索巨额钱财

  他们把目标锁定在16岁的“有钱”同学小雨身上,晚上8点多,他们将小雨骗至偏远地带

  因和小雨认识,他们怕放了小雨后,警察会抓到他们,于是在索要赎金前,他们就将小雨残忍杀害。

  随后,他们多次打电话给小雨的家人,勒索150万赎金,小雨家人立即报警。随后警方将4少年相继抓获,但是小雨却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据他们供述,小雨在临死前,还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我们都是朋友,有话好好说...

  而经过审判,2个17岁少年被判无期,16岁少年被判15年,15岁少年被判3年。

  而在听到判决后,4少年竟相视而笑:果然,没一个判死刑。

  年纪轻轻的少年,怎么会这么残忍呢?

  4个少年的父母,看被杀害的小雨的照片,在痛哭流涕中说出了隐情——这孩子我不是不管,我打过他,也骂过他,可是我管了他不听啊!

  原来在这些孩子小的时候,他们一味地放纵孩子,没有好好引导教育孩子,结果酿成了今日的后果

李鸿章传(二十世纪四大传记之一)

  作者:梁启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