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脆弱起来会有多脆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脆弱起来会有多脆弱?

2018-07-11 01:00:23 作者:沐辰 来源:佛缘 阅读:载入中…

男人脆弱起来会有多脆弱?

  答疑解惑点击关注解决烦恼 ◆ ◆

  编辑 | 沐辰师兄

  曾经出过轨。

  我和女朋友谈了一千二百四十五天。

  我对她的好是连所有朋友都知道的好,所以朋友也都无法理解我为什么出轨。

  在我一心一意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讨论结婚,她问我房子准备好了吗?

  我说家里准备了一百多万,先买一套50平房子,钱用来付首付,剩下我自己贷款还,并且名字我也愿意写上她的。

  记得她当时脸上露着很奇怪神情,然后说房子都没有,以后还要还贷款,那不就是要过的很节俭吗?

  然后没几天在我送她回家路上,她突然对我说 我觉得我们未来没有什么希望,不如不要在一起了。

  你看即使,你曾经对她再好,涉及到经济上,女人选择还是那么简单

  后来我还是哄回来了,但是心里一直有个坎,就是觉得你是为了房子和我结婚,那我为什么还要一直对你好,这简直是否定了给你爱的定义。反正越想越不舒服

  还有一些之前的小事比如说瞒着我和前男友游戏,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觉得以前前男友觉得她打游戏菜(玩的是lol),甚至让她在泉水圈圈别出来,她就想让她前男友知道自己打游戏厉害了。可是她的技术提高,是我带着她打了很久,慢慢教会的,是让你去和前男友打游戏吗?

  还有我们出来约会,有2次我看见没有聊天记录的人,突然微信找她,问她在干嘛,明天有空吗之类的话。

  这些我都暗暗记在心里....我很腹黑我承认,然后我就出轨了。

  很难说当时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你们要是说我硬是找理由给自己出轨一个好名声那你们就这样说吧。大概率是想报复,因为我觉得她否定我对她爱对她的好,小概率是出轨确实有点刺激。我不否认这点刺激。

  至于为什么会被发现,因为我本身就是想报复啊,所以我根本没有删和别人的聊天记录。

  如果你也有情感上的困惑或烦恼需要倾诉欢迎关注下方二维码,善灵佛缘师兄免费为您排忧解难,减轻您的烦恼与忧愁

  现在开始进入主题了。

  纸包不住火,特别是我故意点燃起来的火。

  她和我分手了,分手那段时间我通过朋友知道她过的很绝望,因为我一直对她很好,突然发现我的出轨,她的情绪反差巨大,她甚至一度想自杀,晚上也没有一天能睡好.

  知道这些以后,我其实已经开始后悔了,发现她比我想象中爱我,而且我对她的好也不是装出来,因为我那段时间暗中出轨,我反而对她更好了。而且曾经在意她的那些让我不舒服事情,我也都不在乎了,我只想和她在一起。

  我陪着她彻夜说话,关注着她微博朋友圈小红书一切可以发状态社交平台坚持和她见面找她,终于她同意和我在一起,但是并没有说原谅我,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出来吃饭看电影睡觉。

  直到有一天,我拿她手机帮她拍照,她的微信跳出来一条消息“小X,明天有空出来吗?”又是和以前一样,之前没有任何聊天记录。一看就是知道被删过内容的。

  因为我曾经出过轨,所以我很淡定的问她是不是同事让你明天去加班,她也很淡定的回我 可能吧。

  然后我们下楼以后,我又问起这件事,她才说这是在地铁里,一个男的,跑过来说她真好看,然后就加了微信了。她说和他之间根本没有聊什么。而且她也没说她有男朋友

  但因为我出过轨,所以我说你这个人删了,这件事就结束了,她当我面删了。

  没几天后就和我扯一大堆,我们不合适,她对我没有信任感等理由,和我分手。

  我是真的爱她,然后周六那天在她家楼下等了她三个小时,等到她下楼,化着妆,结果是和那个已经删掉微信的男人出去,后面她的解释人家又加了她,她就同意了,当时说好的在也不加呢?

  当时我是以为她下楼见我的,后来我们在小区门口吵了一架,她掉头就往小区里走,我就后面跟着她,她走的是回家的那栋楼,结果没上楼,呆了几分钟低头玩手机,就从小区后门出去了,后来才知道她是主动,主动约了那个男的出去。

  我想我即使不爱自己,我也爱她的。

  但是她总是拿出轨这件事情压着我。我觉得应该和好不了。

  那天她走了以后,我在她家门口经过的人,有老人,有小孩,有夫妻,直到我数满了一千二百四十五个人,她也没有回来,那时候已经九点半了。数那些来往的人群,我自己觉得我在数完这些人以后,就已经不爱她了。

  但现在每天明明肚子很饿,却吃不下东西眼睛很酸,在床上辗转到凌晨三点也睡不着。每天晚上做梦的时候梦见的都是她,如果梦见她和别人在一起会吓到惊醒过来。

  你看我真的不爱她,也不脆弱,呵呵。

  ... ...

  这几天愚蠢的像个小丑

  即使旁人再劝,我也真的还爱她。

  希望她离开我以后 不幸福 是真的。

  希望她离开我以后 会幸福 也是真的。

  学佛数十年,为迷茫困惑的缘主

  找到了方向目标

  为很多因各种原因而烦恼压力重的缘主

  脱离苦恼

  现致力于用佛法为有缘人

  答疑解惑,指引方向

  来自生活的压力

  来自工作情感的压力

  种种的压力越积越多

  我们每天也越来越焦虑

  不知该如何去释放压力,摆脱烦恼

  变的越来越压抑,何不向师兄诉说

  佛法指路,带你走出焦虑

  教你每天如何减轻压力

  一对一为您答疑解惑

  添加师兄,佛法指路

  ▼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