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娘家婆家一起逼死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娘家婆家一起逼死的女人

2022-04-23 03:33:20 作者:我是猪小闹 来源:猪小闹一闹说 阅读:载入中…

娘家婆家一起逼死的女人

  猪小闹一闹说红尘男女,故事人生。  文/猪小闹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01

  李婷婷得了间歇性精神病 。

  李婷婷现年二十九岁,是一个八岁,一个六岁孩子的母亲。

  两年前,李婷婷因为婚后丈夫一直的暴力,跟丈夫罗大东协议离婚。

  但是离婚的当天,娘家人和婆家人都一窝蜂似的挤到民政所里,鸡一嘴鸭一嘴吵个不停,个个都是能当家作主的人。

  只是作主的人多了,事情就办不成了。

  罗大东的家人不想李婷婷拿走一针一线,而李婷婷娘家人则主张男方要给婷婷一定的财产。

  这样一来,还没等民政局的办事人员开口,两家人都差点打了起来。

  李婷婷是个性格有些懦弱的女人,自己也没有什么主心骨,被两家人一闹,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次李婷婷终究没有离成婚,两家人不欢而散,李婷婷回到了娘家,这一走就是两年。

  02

  这两年李婷婷在娘家待了一段时间,然后出去务工了一段时间,因身体不佳的原因又回到娘家。

  也不知道怎的,可能是因为这些年来,李婷婷的生活一直不如意,她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渐渐神情恍惚,以至于什么事都做不了,连自己的生存都无法保证的地步。

  农村的娘家,本就是个贫穷的家庭,见快到中年的女儿,不仅不能给自家带来好处,还来拖累家人,父母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李婷婷的父亲李强是个性格粗暴的村夫,一见女儿成了这个样子,心里头别提有多憋气。

  别人家养女儿,自己家也养女儿。别人家女儿逢年过节给老子带烟带酒,还拿出真金白银帮衬兄弟。可自家这女儿呢?完全就是窝囊废、拖油瓶。

  时间一长,李强越来越嫌弃这个没用的女儿。他心里不舒坦时,便会喝骂女儿李婷婷,你这个没用的东西,你还不滚回去,在家里吃老子的喝老子的,早晚老子这个家被你给败光。

  父母不待见女儿,哥嫂当然也没有好脸色,经常指桑骂槐针对李婷婷,谁家的姑娘出嫁了还吃喝娘家的,有本事的,死都死到婆家去。孩子都有两个了,却被人赶了出来,窝不窝囊,丢不丢人。

  03

  李婷婷在娘家这样的环境之下生存,艰难可想而知。

  她的病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快加重,以至于不仅不能做事,连自理能力都快要丧失了。

  李强一见女儿的病越来越严重,更是怒火上心头。

  他要求李婷婷赶紧回婆家,别在自己家里添负担。

  可是病重的李婷婷却死都不肯回婆家,只要她父母一提回婆家,她就发了疯,又哭又叫又闹。

  李强见女儿不肯回婆家,心头怒火烧的更旺盛,指着李婷婷骂道,你这没用的东西,你不肯回,老子绑也给你绑回去。

  李强果真叫来儿子,父子两人联手,将拼命反抗的女儿双手双脚绑住,扔到三轮车上,送到李婷婷的丈夫罗大东家里。

  04

  罗大东见回娘家两年的妻子,得了精神病后被岳父送了回来,立马跳起来不干了。

  你们这是存心来讹人?老子两年前就要求离婚了。你们还送来干嘛用?

  罗大东立即找了几个人,又用三轮车将李婷婷送回娘家。

  婆家人说媳妇走了两年,得病也是在娘家得的,与他们无关。

  娘家人说女儿是多年来在婆家被打,才变成这个样子得的病,你们想不承认肯定不行。

  车轱辘的骂战进行了N多天,却谁都不愿意承认自己责任。

  两家人一边指着鼻子对骂,一边将已经得精神病的李婷婷,当作皮球似的踢来踢去,完全不顾她快要灯尽油枯的身体。

  还不到三十岁的李婷婷,在这样两家人的折磨之下,形如枯槁,面无人色,如同干尸一般。

  05

  其实李婷婷的精神病并不是无治,很多时候她都是清醒的。

  她清醒的时候,挣扎哭着爬到父母的脚边,爸呀,妈哎,我也不想这样的啊,你们帮帮女儿,等我好了,我打工还你们的钱,我一定会还你们的钱,孝敬你们到老,你们不要把我送到罗大东家里了,他们不是人,他们会打死我,不会给我看病的。

  狠心肠的李强有一阵子也被女儿感动了,毕竟血浓于水,眼睁睁地看女儿死,他也有些于心不忍。

  他想了想,将她送到了医院,想着如果花不了几个钱,就给女儿治好这毛病。

  可是等医院的医药费一出来,他马上就傻眼了。

  三几天的医药费用,却是整整一万元。

  一万元,这对李强这样一个一辈子靠田地吃饭的农民来说,是他一年的收入。

  看到医院给出来的单,他眼前一黑,头嗡的一声。心里的火也“腾”的一声就起来了,老子这是造了什么孽,临老还要受没用的女儿这等罪。

  他不顾医院的反对,坚决将女儿拉了出来,直接又拖到罗大东家里去。

  06

  李强将女儿送到罗大东家堂屋里,放出狠话对女婿,你小子,老子今天把话放在这儿,要么你看着李婷婷死在你家,要么你拿钱出来给我女儿治病。总之,老子女儿是好好的嫁给你们家的,现在却变成了这样子,你们想不负责任,没门。

  罗大东又岂是一个好货色,见老丈人放狠话,嘿嘿冷笑道,你女儿是被你这个老不死的给打病的,她从我家走的时候是好好的,你想讹老子,甭想。

  李强一听女婿指着鼻子跟自己说这样的话,早已经按捺不住火气,抄起一根大棍子就要打罗大东。

  但是六十多岁身体瘦弱的李强却哪里是年轻力壮罗大东的对手,一个回合下来,他就落于败风。

  罗大东倒是不傻,知道不能伤了这老头子,不然更收不了场子。

  他叫来人,想将堂屋里李婷婷拉走,但是李强死守在门口,并且说,你们今天想把李婷婷拉走,就从我身上踩过去。

  07

  李强在门口守了一天一夜,这一天来他也没吃着饭,连水都没喝一口。

  当然,躺在地上李婷婷也一样,如同一具尸体。

  她清醒的时候,知道了自己所处的状况,她的眼泪没有了,只有空洞痴呆的眼神。

  她知道自己这一生将好不了了,没有钱,没有娘家,没有爱人,她什么都没有。

  她白白在这世上活了二十九年,没曾有过一天好日子。

  小时候家境贫穷,父母不疼不爱。嫁人后丈夫罗大东经常家暴,无处可逃。她是一个从来就没有得到这世间半分爱的人。

  如今这个局面将如何解决呢?

  病是不会自己好的。钱也不会自己有的。指望丈夫和父母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趁着自己还有意识,不如就在罗大东家里解决了吧。父母虽然不好,但好歹生了自己一场。

  李婷婷想到这里,用尽全身力气撑起自己的身体,“咚”的一声,将头重重地磕在罗大东家里黑黝黝沉甸甸地厚木桌角上。

       ---往期热文推荐---    

  生第五胎的陈太太

  被家暴逼疯的女人

  老公出轨之后

  作者简介:

  猪小闹,十点读书签约作者,南漂励志姐姐,认证的情感达人。已出版合集《你的努力,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猪小闹一闹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