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津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津游

2018-07-11 17:45:25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津游

  今天爸爸带我去天津玩,我在朋友的口中得知,天津有很多好玩东西,还有很多有名小吃,最有名的好像是“狗不理包子”,听说这个包子好像是“天津三绝之首”听名字这么响亮一定很好吃车子到站的时候,我马上奔着附近的小吃街奔去,看到了有人在卖那个狗不理包子,哇,香味扑鼻,真的令人垂涎三尺。

  我买了2个,自己吃一个,一个留个爸爸。我咬了一口,哇,包子口感柔软,鲜香不腻,形似菊花,色香味形都独具特色。真的太好吃了。我们吃完包子后,爸爸带我去电视塔玩。

  我走近塔门,乘电梯升到二百多米的塔楼,只用了55秒钟,真是一步登天啦。跨入望厅,极目远眺,整个天津城尽收眼底宽阔的三环线就像婉蜒的彩带,道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川流不息。蝶式立交桥,像只翩翩起舞的大蝴蝶

  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像是支支挺秀茁壮雨后春笋。只见人变小了,车变小了,房子也变小了,我似乎置身于一个神奇童话世界中。望着风景如画的天津城,我激动万分,真想捧上天空的一片白云,盛上湖中的一杯清水,献给用辛勤汗水聪明智慧美化城市建设者。向他们表示我深深敬意

  远处,幽静田野是那么迷人,龙潭湖上的小舟轻轻荡漾。婉蜒的海河穿过沸腾的市区,带着天津人发出的欢歌笑语奔向大海太阳已经西斜了,阳光铺上水面金光万点,我不禁吟起白居易的诗句:“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哇,天津这个城市真的好a棒,不仅城市美,而且美食又这么多,我爱这个城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津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