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怕老,只要活得有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怕老,只要活得有意义

2018-07-11 17:41:44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怕老,只要活得有意义

  每个人只能年轻一次,大家都歌颂青春的无价:青春一去不复回,但是我们真的有好好珍惜过嘛

  但是每个人也只能青春一次,老年一次。人生每一个阶段珍贵,何必妄自菲薄呢?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年轻时的我,我觉得我当年不够充实,鉴赏力不足自大无知缺点数之不尽。看以前的照片,只对自己高瘦的身材有点怀念,还有剩下的那点愤世嫉俗忧郁

  人们都会老,老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但是老得顽固和老得懊恼就不值得活下去。我们有肉体年龄精神年龄,家父说他50岁之后,生日便开始倒数,所以今年算起来才20岁。其实只要心态放年轻,岁月不会对你有太多的影响

  反而,看到生活刻板不苟言笑,毫无嗜好年轻人,他们才是真正老了。毫无目标,一日混一日。其实已经更老人没有什么区别

  又老又胖的男人,很失礼吗?那是信心问题,不以财富衡量家庭清贫,但衣着干净,不蓬头垢发,黑西装上没有头皮指甲修得整齐,是对自己的尊重,别人看见也舒服,与胖和瘦无关。

  人生必经之路,迟早到来。等它来临时,不如做好准备享受它的宁静

  只要我们让自己的生命价值得到肯定实现自己的人生意义。老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