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讨厌女人这三种行为,女人一定要切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最讨厌女人这三种行为,女人一定要切记!

2018-07-11 14:45:05 来源:如我这般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讨厌女人这三种行为,女人一定要切记!

  我记得心理学家张怡筠在一篇文章里讲过自己父母事情。她说自己的父亲是一个心思比较细腻的人,喜欢一切高雅乐器,他特别喜欢终日忙碌母亲能坐下来陪他听完一首曲子。而她的母亲是那种标准贤妻良母,每天为了家里的孩子老人忙活不停。她最后说父母两个人虽然都是好人,但是他们终生都感觉很孤独,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用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对方。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并不是我能给予你多少,而是我能用你喜欢的方式带给你多少快乐恋人之间的相处讲究合适”,有的时候自己辛苦付出很多自己把自己都感动了,但是在对方眼里却根本就是无用功

  每个人对于生活底线一样,有可能在你眼里是浪漫东西,在对方眼里就是一种困扰交往需要双方沟通,找到让对方满意的方式去对他,你们的爱情一定可以长久甜美

  但是大多数男人实际生活中都有别人不能触碰的心理底线,他们很烦自己的女朋友做出这几种行为,你知道都有哪几个吗?

  第一个:自己的情绪过多暴露在朋友圈

  两个月前,朋友莎莎和男友分手,据说原因是因为男友看不惯莎莎什么事情都要在朋友圈里“暴晒”。平日里俩人每次见面吃的什么饭去的那些地方,莎莎都会事无巨细地发在朋友圈里,这倒也无所谓男友只当是她纯粹记录生活。但是每次哪怕有一点点矛盾莎莎也会在朋友圈里和大家分享”,尤其是吵完架深夜里她那些女生的小情绪在大家面前暴露无遗,几次下来身边的人只要看完她的朋友圈都会去问男友到底发生了什么,弄得男友很没有面子

  男友觉得自己的感情没有一点隐私,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暴露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他觉得特别没有面子。也和莎莎沟通过,得到的结果反而是“我自己的朋友圈想怎么发就怎么发,我自己记录生活而已,关别人什么事儿”之类的话给反驳回去了。

  最后男友实在是接受不了莎莎的这种行为,觉得触犯了隐私和底线,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或许莎莎的这种做法在很多人眼里根本就不算什么,但是却恰恰是男友所不能接受的。每个人对于事情的看法是不一样,谈恋爱就是要找一个三观和谐的人在一起才能长久。莎莎觉得无所谓的东西,恰恰是男友最不能接受的行为。

  所以喜欢一个人就要用他能接受的方式,如果你不愿意做出一点改变或者是让步,只好分手另外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

  第二个:没有自己的生活,喜欢依附在男生身上。

  刚谈恋爱的时候俩人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每天腻歪在一起,哪怕是什么都不做,只要静静拥抱听着对方的心跳声也会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但是时间久了,最初的激情褪去之后,如果你还是无休止地将全部心思都放在男友身上,说实话谁都会厌烦的。

  我觉得最好的爱情不是依附,而是彼此独立又可以在适当需要对方的时候能够给一个怀抱就够了。但是切忌不要将恋爱当成生活的全部,尤其是女孩子容易太过在乎对方而一门心思全部都扑在男生身上,他上课你跟着,他上班你不停地打电话,他偶尔跟女同事吃个饭你都能吃醋半天。最后你变成了一个内心没有安全感,心里只有这段感情眼界狭窄卑微小女生,说不定男生最后觉得压力大会直接选择分手。

  想要一段爱情长久,并不是靠每天盯梢就可以完成的,而是需要努力提高自身,等你变得独立、优雅自信的时候,身边的男人怎么也不会离开的。因为一个女人最大的美丽就是自信,而不是无休止地盯梢,有那个时间还不如提升自己的整体实力经营一段感情需要缘分也需要努力。

  第三种:没有原则和底线,一味地迎合。

  刘敏和昊然是在一个微信群认识的,是昊然主动加的她,或许是被她微信头像所吸引吧。俩人在网上聊得很开心,很快决定见面,见面之后双方倒还是皆大欢喜,于是就试着开始交往。

  就在俩人认识两个月以后昊然让刘敏和他一起出去旅游,说是报了个三日游的团,刘敏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出去旅游不可避免要住在一个房间里,当天晚上刚进酒店昊然就抱住了刘敏,被刘敏拒绝了。昊然一脸不耐烦,说刘敏装什么正经,既然答应跟他一起出来,就等于默认了要发生这种关系。刘敏说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两人才认识很短的时间,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

  被拒绝之后的昊然开始不开心,转身拿着行李去了另外一个房间。刘敏或许是对他有感情,过了一会儿竟然又跑去昊然的房间向他道歉,说都是自己不好让他扫兴了。

  我听到这里觉得这个女孩子真是没有一点底线,明明是男人想要占她便宜她却降低自己的底线去迎合男人的意愿,这样的人怎么获得别人的认同尊重

  其实男人在寻找伴侣的时候比女人更加现实,没有底线的女人在他们心里只可以当做备胎却没有人愿珍惜一辈子。

  虽然在爱情里并不需要一味地迎合和妥协,但是适当考虑对方的接受底线还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也不能无限制没有底线地去妥协,那样到最后你会变得面目全非。你要相信一个人真的爱你,会爱你的优点也会接受你的缺点。做个自信并且不断进步的女人,你才配拥有更多的宠爱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