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那个做过小姐的女人,如今过得怎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那个做过小姐的女人,如今过得怎样?

2018-07-11 18:30:43 作者:爱上柚子妈 来源:遇见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实录:那个做过小姐的女人,如今过得怎样?

  我做过小姐

  现在我只想做一个好妻子

  (为保护隐私,以下皆为化名场景职业都做过处理

  01 

  随着服务员把两盘西冷牛排轻轻地放在桌面上,王晨和美萍相视一笑。

  今天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值此雅兴,他们还开了一瓶香槟庆祝。

  碰杯的那一瞬,美萍感到有些眩晕,拿着酒杯的手迟迟举在半空中。

  “怎么了?”王晨关切询问

  “没事,只不过是昨晚没有睡好而已,不碍事。” 美萍抱歉地笑了笑。

  “你现在怀孕了,更要多休息,香槟沾沾嘴就好,别喝太多。”

  王晨边说边伸出手,捏了一把美萍的鼻子,一脸宠溺地看着她。

  他把她当宝贝,捧在手心里怕摔碎,含在嘴里怕融化。

  美萍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在面对王晨的宠溺和关怀时,感到心虚

  怀孕两个月来,她心中愈发忐忑不安,她深知自己亏欠王晨,更知道自己不值得王晨对她好。

  可她始终有勇气坦白,她太害怕了,她不想失去一切。

  如今的她,有一个体贴的老公,一个美满家庭,也即将迎来一个新生命......

  02 

  夜晚,美萍失眠了,往事电影般在眼前轮番上演。

  而她身旁的王晨,早已进入梦乡手臂始终缠绕着她。

  美萍还在念高中时候,好赌成性的父亲气跑了母亲

  他欠了当地黑社会屁股债,因为还不起,那些臭流氓频频骚扰她。

  有一次她放学单独回家,还被流氓们堵在小巷子里。

  熬到高考结束,拿到录取通知书,美萍带着简单行李,揣着从亲戚那里凑来的学费,踏上了省外求学的道路

  她终于解放了,离开那个不成器的父亲,离开破败的家,她发誓,一定要努力奋斗,一定要让自己过上好生活

  大一 一整年,她勤勤恳恳,温书复习,还一边不停歇地打各种兼职。

  为了能早日把亲戚借的学费还上,也为了能让自己有足够生活费

  她洗车、送快递、送外卖,各种杂活粗活都做过。

  可她在还完了亲戚的钱后,第二年的学费却成了问题

  在一个炎热夏日里,她拨通了亲戚们的电话低三下四的开口要学费。

  亲戚们态度骤变,不肯借钱,原来,父亲被那些流氓打伤进院,亲戚们东凑西凑,又帮他交了不少医药费和住院费。

  “我们家也有几个孩子要养,他们将来也是要上大学的,你体谅体谅我们吧!”

  电话里传来这样一句话,美萍心如死灰。

  03 

  美萍怨恨一切,她恨没用的父亲,恨对她不闻不问的母亲,更恨命运不公

  学校里的女孩子们,哪个不是衣着光鲜,不愁吃穿?

  而她的衣服,从高中穿到现在,内裤破了洞也不舍得换,还被室友嘲笑

  她失魂落魄地游荡在大街上,最后驻足在一家酒吧门口。

  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一向守规矩的她,在某种力量驱使下,走进了酒吧。

  她从没来过酒吧,但震耳欲聋音乐和热舞的人群,却让她感到莫名兴奋

  她受够了生活的压迫,受够了看人脸色,受够了操蛋的人生,她要发泄。

  过了一会,一个在远处打量美萍许久的女人朝她走了过来,她身材丰满,前凸后翘,十分性感

  “你有什么情绪释放出来就没事了。”

  女人慢悠悠地说,她混迹于风月场所这么多年,一眼就看穿美萍的心思

  美萍抱着女人,嚎啕大哭,女人身上的香水味清甜淡雅,美萍顿时对她产生了莫名的好感

  那一晚,美萍喝醉了,肆无忌惮地吐露心声,她诉说了人生的不如意,生活的苦难

  也就是在那一晚,女人成功地拉她上钩,把美萍变成了自己的 “同行”。

  04 

  女人的名字叫悦悦,在她的带领和调教下,美萍做了“小姐”。

  只要陪男人翻云覆雨一晚,隔天早晨起来,便能看到床头柜上,放着一叠鲜红的人民币

  美萍从一开始的心里抗拒,到最后的来者不拒,总共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她握着真真切切的人民币,闻着它散发出来的独特味道,第一次感受快乐

  尽管这种快乐,是要用肉体青春交换,可她还是不顾一切的陷进去了。

  她辍了学,在外面租了一个漂亮公寓,和悦悦一起住。

  美萍正视自己的职业,尽管在普罗大众的眼里,做小姐的女人,伤风败俗,有悖道德

  无论如何,这总比吃不饱、穿不暖来得强,她时常安慰自己,我赚的每一分钱,是靠自己,花起来踏实

  时间一晃,三年过去了,这期间,她把父亲欠亲戚的债全部还清,因为心软,她也在一点一点的帮他还高利贷

  这三年里,美萍从未回过一次家,她也经常拒接父亲的来电,那个家徒四壁的小房子,不能称之为家。

  渐渐地,美萍的心开始空虚起来,她感觉心里破了一个大洞,却不知道如何填补。

  她躺在酒店的床上,两眼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怎样也感受不到男人的进出。

  王晨,就是在这个时候,悄无声息地闯进她的世界里。

  05 

  王晨的小超市开张的第一天,碰巧美萍下楼买生活用品,他蹲在货架旁整理货物

  美萍拿了几包零食,王晨起身帮她结账。

  “一共是13块。” 王晨冲美萍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一笑,扰乱了美萍的神智,撩动了她的心。

  自此,她经常去王晨的店里买东西,有的没的都要买上一点,每次结账的时候,两人都要聊上好一会。

  一来二去,暗生情愫,彼此心知肚明,就等着这层纱纸被捅破。

  王晨按耐不住,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和美萍表白了,接着,他们抱在了一起。

  和王晨在一起后,美萍减少了 “接单”。

  她把心思都花在王晨身上,恋爱半年,他们和所有情侣一样,吃饭,逛街,看电影,打情骂俏,亲吻搂抱。

  后来,在一次亲吻的过程中,她突然推开了王晨。

  “怎么了?”  王晨疑惑地问。

  美萍意识到自己“很脏”,看着老实敦厚的王晨,她心虚起来,因为她始终隐瞒着自己是小姐的身份

  做小姐这几年,她看遍人间百态,尝尽冷暖精神的空虚,肉体的麻木,使她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着。

  到头来才发现,自己身心疲惫,只想依偎在一个老实本分的男人怀里,把他视作港湾索取安全感

  “没什么,有点不舒服而已。”

  美萍回过神来,强颜欢笑

  她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她要切断过去的生活,重新开始,是王晨给了她这么一个理由

  06 

  王晨转让了小超市,和美萍一起找了一份工作

  同居的日子,两人恩爱甜蜜,白天上班,晚上躲在被窝卿卿我我

  好几次王晨几乎要褪光美萍的衣服,可到最后一步,美萍仅存的最后一分理智,促使她推开王晨。

  每次和王晨亲热,她都没让他得逞,她心里始终放不下自己的过往,也怕王晨察觉到什么异样

  王晨爱美萍爱得疯狂,火速带她回老家父母,在亲人祝福下,王晨求婚了。

  美萍因感动哭得惊天动地,把王晨和他的家人吓个半死。

  可他们却不知道,她哭的原因究竟是为何。

  从王晨老家回来后,美萍每晚都失眠。

  她感谢老天让她遇到一个好男人,可她害怕失去他,所以不敢坦白真相

  在一番思想斗争后,她断绝了向王晨坦白的念头,而是决定去做一次处女修复手术

  美萍用出差的借口,成功地离开了王晨几天。

  她坐了好几个小时的车到邻市,当她站在医院门口时,内心十分平静

  如果你撒了一个谎,那么你就得用一百个谎言,去维护那个谎言。

  美萍深知这一点,可她却无法阻挡自己的脚步

  在她迈开步伐,大步走进医院的那一刻,眼前浮现了王晨的笑脸......

  07 

  美萍和我倾诉的时候,正在家里养胎,她不介意我把这个故事作个大处理写出来,她也正处于矛盾阶段

  柚子相信,在看了她的故事后,肯定会有人辱骂美萍:浪荡够了,就找个老实人嫁了。

  但是我没法骂她,对于美萍来说,走上小姐的道路是迫不得已这背后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更有你无法理解的原生家庭的疼痛

  但她选择靠这种方式赚钱,肯定是不对的。

  因为赚钱的方式有多种,她却偏偏选了这种出卖尊严和肉体的捷径,只是图一个原因:来钱快,自己能尽快过上奢侈的日子。

  不过,过去的事情,已经没法再追究,现在的重点是:她该不该继续隐瞒?

  瞒下去,一切风平浪静,只是她需要时间去摆脱那种沉重负罪感;不瞒下去,她则有可能失去这个男人和美满的家。

  世界上很多事,并不是非黑即白,非对即错。所以在这点上,我困惑了,没法给她更好的答案

  曾经,美萍为了生活,出卖身体换取金钱,如今她却遇到了一个好丈夫,为了保住婚姻,她选择守住秘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没必要坦白。

  但这对于她的丈夫来说,却非常不公平,因为他有权利得知真相和面对这个真相。

  可是,站在美萍的立场,一个真心想从良的女人的立场上,她该不该拥有这个幸福机会呢?

  我给不出更好的意见,我只想说,你可以选择让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但请用余生的努力、善良和爱去弥补吧。

  你们,怎么看待?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ID:kimbaoma)。

  柚子妈公开私人微信

  ↓ ↓ ↓

  youzimama01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一个三十岁女人的X生活独白

  他提供了精子,却不是孩子他爹。

  离婚后,她出狠招把小三送进了监狱

  她被家暴后,法院判她赔老公五千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