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1日空想计划丨鬼压床通常是什么时候来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11日空想计划丨鬼压床通常是什么时候来临?

2018-07-11 20:02:25 作者:空想计划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空想计划丨鬼压床通常是什么时候来临?

  日期字体:Abandoned by vladimirnikolic

  使用基于FFC协议

  查 看 今 日 空 想

  

  我经常会想,鬼压床通常是什么时候来临的呢?听着屋子里噼里啪啦敲键盘声音,断断续续又击中耳朵的敲击鼠标的声音,或时大时小的笑声说话声,带着满心满脑的烦躁与愈渐沉重的困意,浑浑噩噩地睡去,变换头部姿势间或被吵醒,紧皱眉头深重呼吸趴下又坐起。

  终于周遭渐渐安静下来,抬头交换枕麻的左右手,躺倒再抬起的某一刻,它来了。 

  浑身都被粘住了,手臂粘在桌子上,头粘着手臂,眼皮粘着眼皮,脚心粘着地板,动不了。身边人影晃动,声音渐起,说不出话,就这么头朝右摆着,像死鱼摆在一块砧板上,身有千万磅重,挣扎呼吸睁眼抬头,黝黑刺白,人影显现又消失,似醒来又睡去,很重,天地万物全砸过来。 

  挣扎,挣扎。 顷刻,压力消失了。

  睁开了眼,站在洗手间的水台前,水台上的那盆绿箩因吸收了过多的水分长势茂盛,绿得发光。照着镜子理理头发等待身边的同事说完他的话题,想语气轻松地和他吐槽刚刚又发生的一场梦魇,扭头望去,啪! 头朝右砸进水池。脸贴着瓷面粘得牢牢的,呼吸被堵上,眼皮似千斤,呼叫,挣扎,堵,重,千斤,粘着,醒来睡去,反复反复,反反复复。 

  轰然间,从椅子上坐起,感官回归日光灯透出刺眼的白,空调机发着低低的轰鸣,同事们或趴倒或仰靠在椅子上午休,酣睡如泥。 它,走了。

  @sucy  的  空想

   加 入 空 想 计 划

  

  「空想计划

  在于敢想,脑洞够大

  突破已知世界人类认知的局限

  我们正在建立人类的空想百科

  点击回顾往日空想

  投稿要求

  1.300-500字原创内容,将你的奇思妙想简单描述。在有限字数里描述得越精彩迷人最好。

  2.以下投稿方式任选: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

  发送到imagenation@yeah.net

  新浪微博@未读-空想计划

  3.投稿同时意味同意授权「未读」在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场所发布或用作日后结集出版保留作者署名权。

  期待你的空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