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删除,不拉黑,不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删除,不拉黑,不联系

2018-07-11 21:00:09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不删除,不拉黑,不联系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如果有比想TA更重要的事

  忘记TA

  就不是什么难事

  1 

  有很多朋友会问:两个人分手后,联系方式要不要删掉?

  大部分朋友都觉得,分手之后,删掉了联系方式能够减低一些伤害,所谓眼不见、心净,能够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忘记一个人。可是,删除之后,其实内心好奇感会变成另外一种折磨。两个人刚分手时,因为习惯问题,会忍不住想去了解对方动态,想知道TA是不是那么狠心全忘记了,也想知道TA是否还对自己有感情……

  于是,有些朋友会反问:不删除不是会记得更久吗?伤得更久吗?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们都要明白,如果是我们不关注、不重视的人或事,即便天天在眼前晃来晃去也不会对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影响。你留着那个人的联系方式,最开始你会时不时的点开他的动态去了解他的近况。时间慢慢过去了,突然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不再像以前那么关注他了,他在不在你的通讯录里,你拉没拉黑他、联不联系他,他都已经不再能够影响你的生活了。

  2 

  人生路漫漫,我们在这一路上总会遇到一些让自己难忘的人。但并不是每个难忘的人都能陪我们走很远的路,总有一些人要成为我们生命中过客。一辈子能遇到的人那么多,我们不可能为每一个过客停留太多时间,总是要忘记一些事,也总有一些更重要的事值得我们用更多时间去做。

  小林和女朋友闹分手时,最开始时他的心里也是特别难受,每天不管有事没事都要打开她的朋友圈看一下,不管有事没事都要打开一张她的图片看很久,小林特别忧伤,他觉得这辈子都要这样毁在一个人的身上了,所有的心思都在她那,但一切却无法回到从前。

  后来,小林公司多了几个项目,公司领导对他委以重任,他不想辜负领导对自己的信任,于是全身心投入工作里,经常忙得连水都没空喝,根本没有心思去想其他事。忙完那几个项目之后,小林发现自己好久没有看过前女友的朋友圈了,再谈起她竟然也没有了任何感觉,不伤心也不难过了,原来,在忙碌中小林已经忘记了她。

  3 

  忘记一个人这件事,你越是努力、越是抗拒这个人的存在,你越是难以忘记他。我想,每个人都知道“顺其自然”的意思,有些事我们无力去改变,只有选择让它随缘,时间虽然不能治愈我们的伤,但是它能够让一些事变淡。

  最开始时,我们总以为忘记一个人很难,每天都陷入自己编织的悲伤里,终日看不到阳光,这日子过得一点希望都没有。甚至还有些人,因为放不下已经失去的感情,总往坏的方面去想。别人问起时,总是自欺欺人的说谁谁怎么样,说自己绝对不会为他干嘛干嘛的……殊不知,心里没有了一个人时,不会随便提起他,就算提起他也不会很激动,反而会像讲一个和自己毫不相关的人一样,不会有任何的情绪

  所以说,你想彻底的离开一个人,不需要做太多的挣扎或者要苦苦冥思怎样的方式,你不用去删除他,也不用拉黑他,只要你不再联系他,在和朋友聊天中,不用回避有关他的话题,有时,我们要想解决一件事,首先要做的就是勇敢的面对它,当你不再对这些事敏感时,你已经成功接受了你们之间的关系

  片头曲:雪之华-kenny

  背景音乐

  因为爱情-赵海洋

  我的歌声里-赵海洋

  片尾曲:我真的受伤了-王菀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