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没放弃喜欢你,只是从浓烈变成无声无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没放弃喜欢你,只是从浓烈变成无声无息

2018-07-11 21:00:39 作者:微音编辑组 阅读:载入中…

从没放弃喜欢你,只是从浓烈变成无声无息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语涵

  片头曲:

  陈奕迅 -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国语)

  莫文蔚-阴天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庄心妍丨再遇不到你这样的人

  小羊丨林琳

  我来到你的城市,却找不到你的人。我走遍你说过的每个地方,去寻找你的足迹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关心,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不求你能原谅我,希望照顾身体,我走了,你的城市,我来过。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走遍了你说过的街,没了你在身边,一个人走遍一个城市,寻觅你的身影,遍寻不见。多么想和你见一面,哪怕只是寒暄,回不到昨天,也祝福拥有美好的明天。

  ▼

  石头丨给你们

  安琪丨笨笨

  很开心遇见你,很开心我们有这个携手一生机会,一起加油。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人生这条路上找到了另一半,相知相亲,相守一生。

  ▼

  祁隆丨醉相思

  雨点淋湿了思念自己

  想说的都在歌曲里……

  夜深的时候,一个人看着漆黑的夜,思绪百转千回,有回首有展望有迷茫愁绪,想不透的事不要再想,看不破的人不要再念,总有一天你会豁然开朗

  ▼

  谢有才丨为你心动

  玄峰丨木子

  送给木子。

  最怕思念一个人,因为思念太刻骨,想念的时候才会这样痛苦,因为不能立刻飞奔到对方身边,所以才有这么多的无奈心酸

  ▼

  李玉刚丨刚好遇见你

  海的那边丨彭家凤

  第一次看到你,我就有了一种感觉,这种感觉让我不顾一切的都想去看看你,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我真正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也许你未必会相信我我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证明我对你的爱意,彭家凤,我喜欢你

  喜欢是一种感觉,没有来由的,异常强烈的,和时间早晚没关系。喜欢一个人,你会不由自主的想念,会控制不住像和ta在一起的欲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