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少人打着爱的名义,却只感动了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少人打着爱的名义,却只感动了自己

2018-07-11 21:04:54 作者: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多少人打着爱的名义,却只感动了自己

  「用爱来绑架对方,只会让她离你越来越远」

  from 留言者

  ♪音乐:你爱我 - 蛤小蟆

  ◆ ◆ ◆

  文 | 云舒

  看到一段话,特别分享大家

  “你给了我一车苹果,每一个都是光滑饱满,是你辛辛苦苦摘下来洗好的。你不停地说,你摘苹果有多辛苦有多累,每一个苹果有多好吃,周围的人也纷纷劝我说,这是你费尽心思为我准备的。可是,你从来都没想过,我喜欢的是梨。”

  我见过很多人,在感情里擅长于道德绑架。

  自己追一个人追了很长时间,就会想着,我都对她那么好了,事无巨细关心她,照顾她,她还不答应和我在一起,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你精心准备了一场隆重的求婚,如果她不答应的话,想的不是自己也许做得还不够好,而是“她太狠心了,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

  有些女孩子,为了表现自己对男友忠诚拒绝跟所有的异性有任何往来,就同样的要求男友也不跟任何女孩子说话。

  还有的人,心甘情愿地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放弃一些东西,诸如一份好的工作,诸如离开自己的家乡,去到他所在城市。就会要求对方也将自己当做生活的所有重心

  他们很容易陷入一个怪圈,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要对你好,我都对你这么好了,所以你喜欢我,对我好,不也是应该的吗?

  可我想说的是,爱情里最怕的,就是道德绑架。你只感动了自己,却尴尬了别人。

  你精心准备的礼物,不代表我就有非接受不可的理由;你跪着给我认错,不表示就一定能够得到我的原谅

  只有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时候,你对她的好才是有意义的,反之,你对她再好,也是负累

  用爱的名义来绑架对方,只会让她离你越来越远。

  我们有权喜欢别人,别人也有权不接受我们的喜欢,也有权不喜欢我们。

  千万想着用自己的一番良苦用心,和满腔的诚意,换来她的感动珍惜

  共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