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宽容,原来那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宽容,原来那么美

2018-07-11 22:18:18 作者:知心悦读 阅读:载入中…

宽容,原来那么美

  知心悦读ID:wm2930

  中国必备阅读宝库,涵盖人生哲理国学经典爱情文学励志故事,每日奉上有思想深度营养套餐

  你

  若在人世间学会一计,那我希望你学会的这一计是宽容

  人生最大的修养也是宽容,宽容别人就是宽容自己,宽容并不是无所事事,也不是无所作为更不是颓废不前。

  而是扬人之过,补人之短,欣人之才,温人之语。

  包容肯定自己理解他人,是宽恕自己是善待他人。

  心若宽敞,无言也默契,胸是大海,容纳百川。心似天空透明洁净

  心若计较,每一件事,每一个人都会让你不痛快。 心若计较,处处哀声载道。

  人活一世求得就是安然幸福美满,可是他们的前提就是你要做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事事不要计较,成全别人还美言于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有些事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就应该想开想通随他去。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东西何必去追求于他人之物呢?有些东西得住我幸不得我命,安然自在定是美好的。

  愿你胸是大海,心如天空,从此对事人宽宏大量,活出自己人生的境界。林则徐曾经说过: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中华五千年年来的孔夫子也曾说过: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各种名言警句,无不时时刻提醒世人要宽宏大量,要宽以待人

  你敬人一尺,别人会敬你一丈,不要为了生活中的一点小事情就让自己不高兴,要记得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你应该享受当下。

  开心也好伤心也罢,宽容不容他人是没有自己的情绪困扰,而是由心而生,由念而生。愿意也好,不愿意也罢。宽容别人是必不可少的一种美德

  接下来的生命我们要做的就是修炼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宽以待人宽以律己的人。

  面对,接受,放下,用自己的善良把宽容挥发的淋漓尽致吧!宽以待人,便是人生的另一种境界。宽以待人便是与佛有了一定的缘。喜欢本文就点击【阅读原文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宽容,原来那么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