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烦的时候,记住这三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烦的时候,记住这三句话

2018-07-11 22:30:08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心烦的时候,记住这三句话

  成功幸福千载难逢,而失败苦难才是人生常态

  人活世上,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但无论生活将我们折磨的有多苦不堪言,我们都要学苦中作乐,忆苦思甜

  所以在心烦的时候,请记住这三句话。

  算了吧,不重要

  生活中,我们经常都会遇到一些问题

  努力工作奋斗,但结果却不尽人意

  很多事坚持了那么久,得到的答案可能往往令人崩溃。

  或许有时候,结果是什么并不重要,真正让我们感到沮丧的不是坏结果,而是那个我们承载了希望,付诸了心血去努力过程

  一个爱了很久的人,花光心思自己最好的都给他,可惜还是不能爱到最后。

  三万多天的人生里,就是有那么多不尽人意,失落心烦。不是只有你一人白费心思,爱而不得。

  但想想,我们也从中学习到了什么;有得必有失,这是必然的。

  遇到任何困难烦心事,最重要的不是再去纠结结果,而是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快乐平和心境

  很多事不用那么执着的,当你觉得这件事,这个人,不再那么重要的时候,他就无法再牵动你半分。

  可惜的事情那么多,如果都那么心烦,还怎么去过好自己的人生?

  乐观积极才是最重要的,心烦的时候看看天空听听雨声,看看花草告诉自己,算了吧,不重要。很多事,当你放开了,其实也真的没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不要紧,会过去的。 

  时过境迁后,当初某一件让你痛哭流涕心痛不已的事情,现在想起来或许还会有感触,但还会让你那么揪心吗?还会像当初那样歇斯底里吗?

  曾经以为怎么都过不去的坎,现在不也是好好在生活吗?

  有些坎,只有你去跨它才是坎,你若不跨,它永远妨碍不到你什么。

  常常听说:上天为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只要你不钻牛角尖,不在黑暗中沉沦,而是朝着有光的地方走,就一定可以走出阴霾,重获新生

  人生什么是最要紧的?赚多少钱?住多大的房子?爱几个人吗?

  当然不是,吃好睡好,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这些,才是支撑着你能够更好的生活下去,更有精力照顾家人爱人,积极的去创造更多,做好更多的能源

  所以遇到天大的事,都不要沮丧,不管现在的状况有多糟糕,有多痛苦,有多煎熬,即便跌到谷底,也会有触底反弹的时候!

  不管结果好不好,都告诉自己,来日方长。不要紧,今天过不去的,明天会过去;明天过不去的,终有一天会过去。既然知道,是会过去的事,就不狼狈现在,而是放眼将来。

  没关系大不了重来。 

  遇到过的人,尽心;遇到过的事,尽力。

  很多事,事与愿违,偏偏最多的,就是求而不得!

  但只要你健康,放宽心态,勇敢面对一切,斗志不灭,身体不倒,即便再没有任何本钱,这也都是你东山再起筹码

  只要头顶的这片天不塌,脚踩的土地不陷,就什么都没有关系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很多事努力了,尽力了,也就没有遗憾了;很多人善待了,真诚了,就问心无愧了。

  风雨之后才能晴天风雪之后才会遇暖阳。

  相信我,先苦后甜会比先甜后苦更加甘之若饴,更加有意义

  无论你现在是不是连遭打击困难重重。请记得,越是这种时候,最能够帮助你的不是任何人,而是你的心态。

  积极的面对并解决或许会让你遇到贵人,或者收获意想不到惊喜

  就算只有你一人,即便失败了,又有什么可惧怕的?

  世界上,有失败,就会有成功。

  没关系的,有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就重头再来咯。

  有时候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没有接受失败的勇气以及重来的决心

  困难有时候,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你有战胜它的决心,它就有被你征服的可能。记住,那些打不败你的,终将会让你更强大

    GoodNight  

  往 · 期 · 精 · 选

  (点击下方题目即可阅读

再见!发微信不回的人“男生喜欢你,越不和你聊天”拉黑你的人,往往爱的最深

  点个赞,愿你爱的人也正好爱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