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正确撩汉的5种操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正确撩汉的5种操作

2018-07-11 23:31:04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解忧馆主 阅读:载入中…

女生正确撩汉的5种操作

  解忧馆主说喜欢的话,遇三观相似的人。文字© / 蒋同学

  音乐© / 追梦赤子心

  无论你是可爱的猫系小女孩,还是牛逼轰轰的女强人,在陷入一段爱情时候,都会不自觉地有了“私心”,想他能爱我多一点,为我付出多一些。

  想让这段关系亲密长久,还是得“付出”的,这种付出不是说每天守在他的身边,不是哭唧唧地求他对自己好一点,而是适当地给爱情一些“小心机”,这样会让感情急速升温哦。

  所以今天我就给你们安利五种“勾搭”男友正确操作,尽可能地谈一场不分手恋爱吧。

   时而捉摸不定,保持适当的“神秘感” 

  如果你谈过一段比较时间的恋爱,想必也有这样的感受:两个人就像左手右手那样,毫无新鲜感可言,对彼此的兴趣大大减弱,这是因为对他来说,你的神秘感已经消失不见了。

  所以保持适当的神秘感有助于维系感情的热度,正如这句话说的:得不到的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如果还没成为被偏爱的那位,不如就做一次“得不到”女孩吧。

  保持神秘感的办法有许多,比如不要总腻在一起,爱情也是有它的生命周期的,如果一开始就将这份生命力耗尽,那么变腻也是随之而来事情,不如爱得慢一点,爱得久一些。

  比如给对方留一些想象空间,跟他聊天的时候,与其一五一十跟他报告你的状况,不如适当地说句“先不告诉你,猜对了给你奖励”,既能增添情趣,又能制造神秘的氛围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在每个人的人性中,越是容易得到的,越不会懂得珍惜,大部分男孩都喜欢捉摸不透的人,也没有人喜欢一见到底的事物

  虽然有点阴谋论,但却是爱情中的大实话

   “作”一点可以,但太作不行 

  记得知乎里有个问题是:有一个很作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即使我是女孩,对下面的一个高赞答复还是挺认可的,画风大致如下

  -去肯德基吃早餐,男友去排队,但女孩脸色就开始不对了,问他“你不问我要吃什么你就去排队?”

  -“那你要吃什么?”

  -“你连我要吃什么都不知道,你一点主见都没有?”

  其实男孩也知道女孩适当的“作”,是因为特别在乎自己,想被宠着。

  但适当的作有助于感情的升温,太作就渐渐地让男友积攒失望,最终这段感情结束也来自于男孩的疲惫感,因为觉得太累了,每天都过得小心翼翼。

  所以说,女孩要被宠着捧在手掌心上是没错,但在被宠的同时,也记得去顾及男友的感受,让他感受到你的贴心理解,心与心的触碰才能让他更“非你不可”哦。

   不要傻乎乎地对一切顺从,要有自己的主见 

  有许多女孩在爱情中都是付出型人格,我也不例外,爱一个人的时候,恨不得付出一切,恨不得给他自己拥有的全部。

  可经历了几段感情后才知道,这样的想法往往是失去的开始,迁就的太多就成了懦弱,毕竟在恋爱这个“战场”上,你们都是主角,不要甘愿落为配角角色

  不管多爱一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原则和主见。

  记得朋友之前谈了段恋爱,因为真的特别喜欢,所以男友让她去自己的城市找他,朋友就傻乎乎地搭上半天高铁去找他了;男友让她给自己买鞋子,嘴上哄着女孩说,只有她跟妈妈才有资格给他买东西,朋友也相信了。

  可是最后男孩还是提出了分手,因为不爱了,因为腻了。

  直到他们分开后朋友才知道,男孩不过是在一步步地试探自己的底线,直到他觉得这个女孩愿意为自己付出一切的时候,他的激情也就随之消退了。

  要记得,感情是有规矩的,也是一开始就定下的,如果刚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断地让步,那么这段感情注定是不公平的,而大部分不平等的感情都无法善终,只会得到更多的伤害

   “想抓住他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 

  看过一部电影叫《美食祈祷和恋爱》,讲的是女主虽然已经到了40岁,但因为不满自己的婚姻,所以选择离婚去环游世界。在旅行的过程中,让她心里的创伤得以治愈的是美食、信仰和恋爱。

  在如今浮躁压力巨大社会中,美食的确具备治愈功能,有人说胃是离心最近的,只要胃得到了满足就会觉得幸福

  如果你掌握了一手好厨艺,能时不时给男友做一顿丰盛晚餐,那么就能治愈他白天积攒的负能量,给他更多关于家的踏实感觉

   时不时给他来个“惊喜礼包” 

  其实,男孩也需要被“宠”的,你如果能时不时地给他来个意外惊喜,想必会让你们的感情甜蜜增加,即使最终分开了,你也会是他刻骨铭心的一段记忆

  我曾问过朋友一个问题,你谈了这么多段恋爱,最让你刻骨铭心的女孩是谁?朋友说了一个名字,我记得那个女孩,虽然她人挺不错的,但相比于朋友的其他前女友来说,这个女孩在外貌上还是稍微逊色了一些。

  可朋友却说,跟那个女孩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生活特别地有意思,记得有次他升职了,女友给他来了个“七天礼物”的小惊喜,就是在他生日前的七天,每天给他送一份花心准备的小礼物。

  女孩这样做是想让男友升职的快乐时间延长,毕竟好不容易有值得开心的事儿,为什么不让它尽可能地延续呢?

  如今,这些礼物还留在朋友家里,那是他一直都不舍得扔掉的礼物。

   Fin. 

  “套路是我抄来的,但爱你的心都是真的。”

  愿你们在这些小套路中,收获到满满的爱。

  7月9日中奖名单:@小小小女孩°和@一针见血。参与中奖方式公众号后台回复“中奖”。赶紧把你们的礼物领回家吧~

  -END-

  作者简介:蒋同学,97年射手女。爱吃火锅,我有酒,等你来找我唠嗑公众号:有故事的蒋同学(ID:meiya54264)。

   你可能还想看 

  无论跟谁谈恋爱,都要记住这几点忠告

  我删掉了不回我微信的那些人

  抖音最毒语录:毁掉一个女生有多容易

  “别爱上在微信撩你的男人

  点个赞,明天就遇到三观相似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