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里真正有光泽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月里真正有光泽的东西

2018-07-12 20:57:49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们容易看到也很沉迷于有些金属光泽。比如黄金散发出的金黄色白银散发出的银白色;古铜散发出的古铜色。还喜欢首饰珠宝的光泽。

  人们也极其容易看中并迷恋于人的外貌年轻。光泽的额头。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瓜子脸庞性感嘴唇高挑身材白皙皮肤。可是,随着岁月流逝,人的皮肤会起褶皱,失掉水分和光泽。人的外在,终究抵不过岁月。

岁月里真正有光泽的东西

  反而是有一些看不见的东西,能穿透岁月的烟云沉淀,并变得熠熠闪光

  比如品格。是人内在的格局。是一个人品质所在。就像真正高质量衣服,也许并没有那么好看,但绝对货真价实,是真品。

  比如善良和爱。是人神性和兽性最大的区别。是人类珍贵的东西。

  比如责任承诺。是人约束自我而利他的一种美德。是人与人能获得信任安全感钥匙

  比如包容。是人胸中的大气象。是人超越自我和人类本性自私而修得的一种美德。它能容纳万千沟壑,成为大川大河

  这些看不见的东西,岁月越久,越有光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