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总会有很多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总会有很多坎

2018-07-12 20:49:2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道,你又遭遇一次意想不到,又面临一次很大的挑战曾经废寝忘餐的努力,被莫名其妙的意外砸得满地狼藉

  生活,总是变化多端人生,也不会总是坦途,总有很多坎,不经意出现在眼前。

人生,总会有很多坎

  有些时候,就因为猝不及防,就因为承受不了打击沉重的双足,再也迈不过一个坎。那些曾经激动心灵的诗和远方,或许就永远存在梦想中,远方,或许成了可望而不可及,甚至,还在痛苦破碎淋漓,再也捡不起。

  面对坎坷,唯一能战胜它的,那就是自信勇敢是的,面对打击的意外降临,首先要给自己一份自信,因为自己曾经那么努力,曾经付出那么多,老天不公,也不会对你的努力无视,只要找出问题所在,你的努力没有白费。有一句家喻户晓的话:失败成功之母。那么,这意料不到的败局又算什么?昨天付出的,必定成为今天的垫脚石。勇敢正视眼前的一切,沉下心,研究如何跨过这个坎,或者换个姿势,或者换个方向,或者再憋足力气,给自己一段时间,不急不躁,这个坎,总会只成为身后的路,成为一个标识。

  有些弯路是人生的必须,有些坎也是生活的必然存在。一年尚有四季,一天也有天亮和天黑。当你走进冬季的时候,要学会如何自我取暖;当你行走在黑夜的时候,也记得带上自己的光亮。一切,都不过是一种经历而已。那么,坎坷,不也是如此?面对它,调整好自己,瞅准时机,再一次抬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