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望

2018-07-12 20:44:4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回望,在夜深人静时候,在可以任性放逐自己的时候。

  回望,会让自己心中泛起一丝丝遗憾,一点点苦涩,当然,更多的是暖暖记忆……

回望

  人生,不过一眨眼,很多牵动魂魄憧憬,如今已尘埃落定,擦肩的已经擦肩,失去的已经失去,够不着的已经消逝如风,而经过努力已经拥有的,恐怕大多也已成为经历。面对当下,我只想灿然一笑:愿且行且惜。

  历经沧桑生活,让我从稚嫩走向成熟;也让我渐渐失去了一些简单纯真;我知道道路坎坷人心复杂,我不再那么轻信,当然也学会揣测人心。面对纷繁复杂,我多了点醒悟,多了点审慎,也多了些坦然从容

  难忘初心,很想去追回一些失落,但如水的时光,淹没了曾经勇气岁月的刀,挫去了曾经的锐气世间的些许薄凉,多多少少令心态降了温度

  回望,只想告诫自己:光阴不可追,唯有握住现在;回望,只想从斑驳中萃取能量告诉自己:自己曾经努力过,但道路依然漫长;回望,只想劝慰自己:获得也好失去也罢,都会成为过往,只要尽心用力,过好当下即可;回望,只是想让自己静心,只是想丰满自己的翅膀

  喜欢回望,喜欢在独自一人的时候,静静地放飞自己的心,让自己循着时光的轨道,寻找自己的足迹,在或者模糊或者清晰的足迹中,找到自己需要快乐信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