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助理变靓学堂丨男生们在夏天不得不学的小心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助理变靓学堂丨男生们在夏天不得不学的小心机

2018-07-12 17:15:07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小助理变靓学堂丨男生们在夏天不得不学的小心机

  夏天来了,它不像其他季节衣服要一层叠一层地穿着,一件简简单单的T恤,就可以将你的心情表露无遗~怎样才能在T恤上下功夫呢?今天小助理就来跟大家说说T恤~

  T恤的类型

  T恤的款式剪裁可以分为:圆领T、V领T、POLO和衬衫

  OLO和衬衫:翻领的设计,衣服的剪裁和结构更加讲究,主要适合在比较正式的场合穿着。例如平时上班见客户、第一次约会、出席商业活动等场合穿着。

  而圆领T和V领T对于穿着的人没有太多要求,日常休闲穿着,既舒适又百搭。

  圆领和V领都是T恤中最经典的领型,通常来说它们都能很好的满足大多数男士穿着。

  V领T恤可以使脖子线条自然伸长,有拉长身高和瘦身的效果,还可以完美的衬托男士胸前线条,不经意流露性感男人味。

  对于脖子瘦削、脸型较长的男士来说,选择圆领T恤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饱满

  T恤的选择

  男生夏季搭配总是以T恤为主,同样是T恤+牛仔裤,穿出更有味道,是有小心机的。

  在选择T恤的时候,面料的选择固然重要,但是决定一件T恤的好坏其实是版型!男生穿T恤注意这三条线,会让你更有型!!

  1:T恤的衬线

  这条衬线在T恤的内侧(肩膀上),是T恤前后面料的接线。它的作用一个是为了保护领口不容易变形,另一个呢,是为了让它和肩膀/胸围的线条更吻合。

  体型壮的男生,衬线和肩膀一样平直,这样显得肩膀宽,有型;体型较瘦的男生,缩短衬线,可以收肩膀,穿起来更加合身。

  2:T恤的肩线

  肩线是T恤身体部分袖子部分的接线,与衬线垂直。修身款的T恤,肩线的理想位置是:刚好落在你的肩胛骨上。整个人不会显得松松垮垮,更加神清气爽

  3:T恤的袖长和袖宽

  一般来说,瘦高的男生,选袖子长一些的T恤比较合适。而那些肩宽、有肌肉的男生,选择袖子短,袖口紧的T恤比较适合,这样可以把男生的强壮体现出来。另外,如果袖子短一些,袖口紧一些的话,可以让你的手臂看起来更壮,手臂看起来更长,肩膀也可以更加显阔一些。

  一件设计好的T恤会非常注重版型。

  版型之所以比面料更加重要,这是因为面料再好也是花钱可以买得到的,版型的把握确是一个品牌经过日积月累用户身上总结出来的数据

  好的版型搭配好的面料,才是一件T恤该有的灵魂

   T恤的搭配

  最后,跟大家推荐两款日常T恤的搭配~非常容易就能穿出CHOK的效果~

   

  衬衫+破铜牛仔裤+日字包

   

  圆领T+牛仔裤+多用旅行包

  还有两天就是周末,在穿衣搭配上有点小心机,一不小心就有桃花从天而降哦~另外,小助理想问问男生们,你们的夏天穿搭小心机是啥?

  :下次希望我们讲什么内容呢?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