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要好看,还是要有趣?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要好看,还是要有趣?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2018-07-12 20:47:05 作者:张小娴 阅读:载入中…

女人要好看,还是要有趣?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 点击音频即可收听主播 树上有云 朗读音频

  更多音频可在喜马拉雅搜索遇见张小娴

  好看皮囊有趣灵魂,假如只能够拥有其中一样,你会怎么选?

  大部分人也许都会选择好看的皮囊吧?我们就是这么世俗

  这里说的是有趣的灵魂而不是伟大的灵魂,假如这个人的灵魂非常伟大,不日会功成名就,那么,许多人,尤其是男人,也许宁愿要一个伟大的灵魂。

  凡夫俗子,我们需要考虑的,是不是值得为一个有趣的灵魂而放弃一副好看的皮囊。

  好看的皮囊会老,可是,有趣的灵魂也会老,老了就变得没趣。多少乏味的人曾经也有个有趣的灵魂?

  许多年前,朋友邀请我和一位大师吃饭,他说,大师是个非常有趣,也十分幽默可爱老头。我久闻大名,欣然赴会,可是,那顿饭真的有点沉闷

  大师一点都没有我朋友说的那么有趣、可爱和幽默,我觉得我比他更幽默可爱啊。后来我想,也许那天他太累了吧,所以没有展现出最好的他。

  一年后,我们又有机会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吃饭,大师终究还是个没趣的人;当然,他也没有一副好看的皮囊。

  饭后,我的朋友跟我说,大师年轻时真的是个说话非常风趣的人,迷他的女孩子多如天上繁星,都喜欢听他说笑话。我的朋友很感慨地说:“可能他真的老了。” 

  一个有趣的灵魂不会单单因为老了而变得没趣,它只会因为不再进步,也不再好奇而变得不再有趣。

  所以,有趣的灵魂也不见得一定比美貌长久那到底该怎么选啊?要一副好看的皮囊吧。

  有一副好看的皮囊,人生会顺利很多。

  而且,当你有一副好看的皮囊,就会有很多有趣的灵魂爱上你,到时候,你可以随意挑一个。往后的日子,在那有趣的灵魂身边,耳濡目染,由他亲自调教,只要你不笨,只要你好学又有点悟性,你的灵魂也会慢慢变得有趣。

  爱情婚姻不就是女人最好的学校吗?学到什么,得看你有多聪明

  上面说的那位大师,他后来再娶的那位比他年轻许多的太太,就有一副好看的皮囊。遇到大师的时候,她只是个普通女孩子,然而,在大师身边多年之后,她简直脱胎换骨

  她勤奋聪慧,悟性也高,一开始是她离不开大师,后来是大师离不开她。她的人生,始于一副好看的皮囊,然后,也有了一个有趣的灵魂。

  要是你自问已经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只是没有一副好看的皮囊,那也不必灰心。有趣的灵魂得来不易,有的人就是天生没趣。

  然而,好看的皮囊是可以努力的,五十分自然不可能变成一百分,整容也不可能有这个效果,若说有这个效果,也是骗你的。但是,五十分是可以变成七十分的。

  其实你不需要去整容,自然美是最好的。好好打理你的皮肤头发,把买包包的钱省下来,好好照顾你的牙齿,留一个适合你的发型,学好化妆,常常运动,保持身材,吃有益食物,好好保养……

  变美也是需要好奇心上进心的,不去努力,你永远不知道你可以有多么好。

  一生不长,为什么要对自己失望呢?你是可以变好的。

  只要努力,有一天,你会有一副不错的的皮囊和一个蛮有趣的灵魂。

  那么,到时候,你要爱一个怎样的男人呢?是爱一个有趣的灵魂还是一副好看的皮囊?

  选个有趣的灵魂吧,有趣的人才可以过一辈子,你负责好看的皮囊就好了。

  互动话题

  你觉得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可以兼得吗?

  本文经遇见张小娴®编辑发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主播:树上有云,片刻APP总编。

  本平台使用图片属相关权利人所有。

  (因客观原因部分图片若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以协商授权事宜。)

  如果喜欢就转发到朋友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