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毁掉一段感情,只因说了这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毁掉一段感情,只因说了这句话

2018-07-12 21:19:55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毁掉一段感情,只因说了这句话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关键词:不提供情绪价值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88年,169cm,外貌自认为6分,教师男朋友,87年,185cm,外貌我觉得8~9分。

  我们是三年前我学生家长介绍认识的,加了微信之后没有联系,一年前他突然联系我,我们就这样聊了起来。

  我们认识一年多,异地,他国企外派到国外,上两个月班休假二十天左右,聊了大概将近两个月第一次见面。

  聊天时他问我要不要什么东西,因为他回来之前会去免税店,我就让他帮我买了一支口红

  他就以给我口红为由见了面,我给他口红钱,他不要,我不想欠他的,所以第一次见面的饭钱,我借口厕所把饭钱结了。

  之后的每一次休假回来他都会见我,基本频率在两天见一次,消费基本都是他花钱。

  平时去上班他也会主动和我联系,基本每天都会聊,每次聊天聊一两个小时也不会觉得烦。

  上次休假他带我去见了他的朋友,也见了他父母,他也见了我朋友感觉一切都很好,他也是我喜欢类型

  和他朋友聊天的时候,能感觉出来他是很认可我的,他也会时不时的聊天中试探性的聊我们的未来

  比如他会和我聊房子装修,试探我喜欢的装修风格,会聊以后下班了一起坐在阳台喝喝咖啡看看书。

  会聊衣帽间安在哪儿,以后我下班了怎么怎么方便,以后家里的钱交给我管,也会说我“傻”。

  所有的一切好像我们就是男女朋友,但是他却从来不说喜欢我、爱我。

   

  有一次聊天我提醒他,我们开始莫名其妙。他反问:是啊,那看来我们要把所有的流程都重来一遍。

  但是最近他父母来了我的城市帮忙看装修,我几次提出想要带他父母出去转转,他都拒绝了。

  昨天,我问他父母喜欢什么,我买去给他们,他也拒绝了,我想问是因为他还没接受我吗?

崔雷解答

  问题的点应该是在你“提醒”他开始的。

  他说:是啊,那看来我们要把所有的流程都重来一遍。

  这很明显是一句气话。

  言外之意是:难道说我之前做的都白费了?

  站在他的角度来讲,他可能会觉得你忽略了他的良苦用心

   

  站在你的角度来讲,你觉得没有一个语言上的确认感会让自己为难

  至于你所谓“提醒”,当时的你语言是怎么表达的我并不清楚

  不过,后来可以看到他对你的态度变化很大,所以,你俩的矛盾点应该是在那句所谓的“提醒”。

  同样是提醒。

  如果你说:这一段时间很开心感谢你,我会一种感觉,好像我是你的女朋友,然而我很在意语言上的表白,所以,我还是想听你能够说出来,你对我的期待身份

  可能会好一些。

  如果你说:那你到底爱不爱我啊?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女友啊?

  可能会让人心寒一些。

  所以,问题的点可能是在于你“提醒”的方式。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关键词:放不下,备胎

  题主:男

  情况介绍

  我认识她已经两年啦,我在菏泽,她在济南,但是始终属于网恋,她一直也没有确认我们的关系

  中间我们也断断续续的不联系,联系,就这样持续着。

  直到近期我们关系发展有了进展,她每次吃完饭回家很晚的时候,会在路上给我打电话,直到她到住的地方

   

  我们微信聊天,她经常会回我信息很慢,有时候甚至没有回,我也知道她确实很忙,有好多信息要回复,但是让我感觉爱上她特别的累。

  有时候我会因为她没有给我回复信息,导致我整夜失眠,第二天心情会很差,会因为她的一个信息影响我一天的心情。

  有时候我也想过要放弃,但是我始终放不下,我真的不知道我该不该坚持,难道我属于所谓的“备胎”?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解答

  是不是备胎我不知道,不过,她对你没有好感是真的。

   

  不过你能坚持两年时间单相思,之所以说是单相思是因为她那边并没有明确和你之间的关系。

  是我觉得你应该把有价值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对的人身上,网恋是看不见,摸不着彼此的,说的直白一些,她那边是否有个现实的男朋友你都不知道的。

  不过这件事情也提醒了你对感情是很重视的,还是很专一的,这是一件好事

  只不过你用错了人。

  加油,祝你一切都好。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3:关键词:三观不同,贴标签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在读大一,他是一个美发师,他家在遥远的北方,而我在南方,我爸妈只有我一个女儿,我不能嫁太远。

  我们的年龄相差六年,是在机缘巧合之下相识,后来恋爱

  可能我年纪较小,也可能是我心智成熟,我每天会说一些叫他反悔,分手啊之类的话。

  我自己觉得没什么,可我每每说这样的话,好像他很伤心。很多人跟我说,既然答应了就好好爱,别想那么多,但是我总会想挺多。

   

  我觉得自己跟他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同,思维方式也不同,我觉得我们的生活或恋爱是不会幸福的。

  但我觉得是不是我过早贴标签了,我不知道怎么解决我的心理问题。

  我该怎么办呢?我怎么看清自己的内心呢?我要怎么处理这段感情呢!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解答

  其实,这不是心理问题。

  你只是想跟他分手,仅此而已。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往期精选

  男友坚持要分手,原因竟让我哭笑不得

  男人是不是拖着你,就看这一点

   猜你想看,更多撩汉秘籍 

  ( 点 击 标 题 蓝 字 可 跳 转)

  让男人更爱你?打开他的情欲开关就够了

  ➤ 撩汉制胜实录,90%男人都会心

  ➤ 再好的感情,也会死于这一件事

  ➤ 让男人舍不得离开的,是这种女人

  ➤ 这些小技巧,会让男人更喜欢你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崔雷老师精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