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恋是一场后知后觉的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恋是一场后知后觉的喜欢。”

2018-07-12 23:00:10 作者:小姨父 阅读:载入中…

“失恋是一场后知后觉的喜欢。”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希望你能爱得深刻明晰。”

  2018.7.12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我以后要当渣女了。

  跟朋友聊起她忘不掉的那个人,她说她以后要当渣女了,再也不要做为了感情奋不顾身的傻姑娘了。

  “是不是很奇怪,别人都是渐渐走出来了,而我却是比刚分手的那个时候还要难过,我是不是不能再喜欢别的人了?”

  我们都以为时间是治愈失恋良药,可有些时候,它又成了错手撕开伤口罪人,不被提醒自然就会忘记。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真的不喜欢了的?”

  那个时候,才和旧人分手。

  是吵得不可开交的那种分手,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想法都已经直接地写在了脸上,她摔门而走,带走了所有。

  说真的,其实我一点儿也不难过,甚至带着一点儿终于分开的庆幸和如释重负开开心心地约朋友喝酒聊天。

  完全不在乎所谓的谁谁谁离开我的生活日子照旧,我也以为这样的不在乎,会一直持续下去。

  在家里洗澡,洗发露不小心进了眼睛里,用水冲也冲不干净,疼得倒吸凉气,脱口而出喊了一个名字

  就那一瞬间,毫无犹豫地喊出了她的名字。

  自己又摸索着找毛巾,边哭边找。擦了好几遍以后,好不容易睁开眼,刚好正对着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红着的眼又一次泪水夺眶而出,然后一点一点地蹲下去,自己一个人在浴室里哭得泣不成声

  直到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失去她了。

  忘掉一个人特别难,比说分手还要难。

  实际上,我们常常在失恋之后,突然无所适从。不知道离开这个人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即使表面上再装作无所谓,再释然得好像什么都过去了。还是会在某一刻很难过,难过得像是再次失去那个人。

  后知后觉,人们总是在后知后觉,有时是在某个熟悉场景,有时是在某个需要她的时刻

  又或者是很久以后,你再鼓起勇气爱上了别人,你才想起当时的她对你有多好。你为此幡然醒悟,我是真正地爱过她的。

  “失恋是一场后知后觉的喜欢。”

  “而在这之后,你才会真正地放下。”

  “我有很认真努力过,但我们不会在一起了。”

   ღ

  “看到一个笑话想要分享

  但没有了那个想要一起笑的人。”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