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去还是不去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去还是不去呢?

2018-07-13 16:08:54 作者:作者解瑞 来源:作者解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是去还是不去呢? 作者解瑞

  电话响起一看本地号接起女子声:“先生耽误你几分钟的时间行吗?”对方是一女子,态度如此客气声音又如此悦耳,我又如此wu聊。

我是去还是不去呢?

  “说吧!” “新年将至向你推荐一款高品质豪华别墅。”“要钱不”我说。女子道“我去!”

  “你上哪去,快过年了,老实在那呆着,给我看好了,等有钱了我去!”我说。“哥我看你还是现在就来吧,我们正这缺一个男导购。”那女子还真不嫌烦。哎呀!几日后还非要加我微信!这女子还真够豪爽,我心中有些犹豫。大伙你们说说,去,还是不去呢? 我道是去,还是不去呢? 去,还是不去呢?我到是去,还是不去呢?回复是一种礼貌,但是太礼貌了,又有什么用呢?

  最后我终究还是没去。真的有些后悔?不只是否还有下回?我是应该去还是装作不知道,干脆不去?果断不去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