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孩子干妈,原因令人心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孩子干妈,原因令人心惊

2018-07-13 13:15:08 作者:依旧很困的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孩子干妈,原因令人心惊

  我现在一无所有

  但也不能放弃自己

  文/小瘦

  撩我加我:shoummm001

  1

  米沙发现周铭出轨,这女人不是别人,而是季清。

  季清是周铭兄弟老婆,也是自己孩子干妈。

  那一夜,她痛苦浑身发抖,未曾料想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米沙一夜没睡,接下来花了一礼拜时间搜索证据决定和他谈谈

  周六晚上,周铭有生意应酬,回来时已经凌晨,他喝醉了,是季清扶他回来的。

  “刚好晚上我也在那家酒店吃饭,谁知碰到他了。接下来交给你了。”

  季清露出抱歉一笑,就回去了,米沙扶着周铭,身上还留着对方的淡淡清香,只觉一阵恶心

  米沙一夜未眠。第二天周铭醒来,迎头撞见妻子黑眼圈。她站起来看着他,说“我们出去谈谈吧”,然后又补充一句,“我知道你们的事了。”

  周铭洗漱完毕,来到车库,见到米沙已经坐在车里了。

  还没来得及辩解,米沙把证据摊在周铭面前,一览无遗

  周铭叹了口气,陷入回忆

  2

  说起来,周铭和季清认识快二十年了。

  他们上过同一所初中高中大学毕业后,回到同一个城市工作,再次碰见彼此。

  就算很久不见,也不会陌生,毕竟见证过彼此的成长,话匣子自然打开。

  周铭有什么心事烦恼都会找季清聊,而季清总是耐心听,适当安慰建议

  这个习惯学生时期一直保留到现在,就像一个约定。直到彼此结婚

  不止一个人对周铭说过,你和季清那么般配,没走到一起真可惜

  但周铭和季清都说,咱俩太熟了,就像兄妹,要是在一起就成乱伦了。

  后来,周铭遇到了米沙,季清也遇到了那个他。两人关系并无太多疏远,依旧是很好的朋友

  直到米沙生小孩后。

  周铭说,人类真是既平凡,又奇怪物种,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就像无法预知自己的感情一样

  3

  米沙生完小孩后,家里氛围就变了一个样

  米沙经常因为各种小事大吵大闹,周铭经常因为工作压力变得死气沉沉。互不理解,互不解释,也懒得沟通

  只是当周铭为米沙处理产后侧切伤口时,眼神会瞬间温柔下来,还带了些许不忍。处理完后,他总会抱她五分钟,一句话也不说,两人就这样和好了。

  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周铭不再碰米沙,就算碰也不尽兴。

  米沙不知缘由,周铭不愿解释,两人又吵了一架。

  直到后来,两人坐在车上聊天,米沙才知道,周铭内心一直有块阴影。他一想到米沙的伤口,就觉得害怕压抑

  后来又有一次大吵,是在买房子这件事情上。

  米沙看中的是A区的房子,环境风景好,周铭父母看中的是B区的房子,性价比高,周铭被夹在中间,最后劝米沙:B区环境不也挺好的吗?而且……

  “你不懂!你不懂!”米沙根本不想听周铭的解释。

  后来米沙坐在车上,反省道,其实我也有错,明知你夹在中间难受,还把所有事情怪罪于你,把最亲近的人推向远处。

  周铭说,那段时间很压抑,于是我就找了季清倾诉

  4

  婚后的季清,对周铭来说,还是读书时那个模样恬静善解人意

  他很累的时候,就会下意识摸出手机,拨通季清电话,唯有听到那个温暖声音,周铭才会觉得安心

  他和她聊家里矛盾、工作烦恼,以及一些情感琐事,季清就在一旁听,也不会打断。

  周铭说,我在季清身上得到了安慰,还有理解。

  一个晚上,周铭加班到七点,打电话给季清,得知她也在加班。

  周铭说,能一起吃饭聊聊吗。季清说,好。

  周铭觉得,很久没吃过那么轻松的一顿晚饭了。他越发觉得,和季清在一起反而更能做自己。

  他听着季清温柔的声音,观察着她的每一个动作。他盯着季清喉咙咽下最后一口食物,情不自禁握住对方的手。

  汤勺掉在桌子上,发出清脆响声

  5

  神不知鬼不觉,周铭和季清去开了个钟点房。

  他们坐在床边,聊了很多很多。这情节像极了前段时间大热的电影《后来的我们》。

  聊了将近两小时大概累了,彼此沉默不再说话。周铭低头沉思,良久,他轻轻地喊了一声,“季清。”

  “恩?”季清转过头,刚好迎上周铭波光浮动的眼睛

  周铭说:我对你的感情好像变了。

  季清眼里闪过一秒的惊讶,随后浮现出悲伤。她说,周铭,我和你都已经结婚了。

  半分钟就好。周铭将季清拥入怀中,季清没有反抗,两人沉默不语

  “如果不是我发现了,你们要错下去多久?”回忆思绪回到车内,周铭和米沙两人。周铭转过头去看米沙,发现对方泪流满面

  “你喜欢她吗?”米沙吸了吸鼻子,问周铭。

  良久,周铭轻点头。

  “你爱她吗?”

  周铭转过头看着米沙,说,“我只是觉得和她在一起很安心……”

  米沙做了足足一礼拜的心理准备,做好了最坏打算“感情破裂了,那就离婚吧。”

  “我从来没有想过抛弃我的家庭,”周铭一时紧张,捉住米沙的手,“我做了对不起大家的事,甚至没有停下来,是我卑鄙,但是能不能,”周铭擦了额上一把汗,“能不能先不要急着说离婚,现在不是时候,而且我也愿意去改。”

  呵,男人。米沙想起那句被人说烂的“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但是周铭说得对,现在的确不是时候。

  一没有工作,二是还没有做好完全独立的准备——她习惯了有周铭的生活,尽管经常争吵,但也有甜蜜的时候。

  “我们冷静一下吧。我们都需要冷静下。”

  6

  米沙来找我聊天时距离出轨摊牌事件经过一段时间

  她说,自那以后,两人都有了变化,周铭放在孩子和她身上的心思多了,米沙也学着去尝试换位思考

  她没有再和季清往来,周铭也识趣地不再联系

  米沙说,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离婚。我学着去狠心,学着去冷漠,但一段时间下来我发现,我以为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我也以为我可以做到不在乎他,但事实是,我还很爱周铭,我其实很在乎他。

  我没有应和米沙,只问了句,那你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她发了一句“哎”,然后过了很久,我才收到她的信息

  “我想好了,不管能不能走到最后,我也不能这样一直消极下去吧。”

  “我才三十来岁,还要养大孩子,还要去工作,还想变得好看点,想去玩,我不是那种很矫情的人,也不喜欢拖泥带水,既然事情发生了,那就试下去修补,如果不行,那就放弃吧。”

  “我现在一无所有了,但也要去寻找一个积极自信的自己。”

  对于米沙的故事,我不做过多评论,也不对里面的人批评,但是我想说,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明知时间不对还非要越过那条禁忌线,那就是犯贱了;自己家庭存在问题不去解决反而祈求通过外界寻得安慰,这是逃避,也是道德缺失

  抵挡不了诱惑,起码也要肩负起责任

  今后路还长,该来的总要来,只是切莫轻易被烂人烂事,拖了脚步

  对于米沙的故事

  不知你们怎么看?

  欢迎留言发表自己的想法

  PS我需要一个点赞

  -推荐阅读-

  女子花9万整容失败欲跳楼,院方:赶紧跳

  我偷偷在老公手机上,下载了约P软件

  实录:我亲生母亲,为了钱想毒死我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小瘦日常

  都可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