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第1次和第10次有什么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第1次和第10次有什么区别

2018-07-13 21:17:30 作者:九公孑 阅读:载入中…

女生第1次和第10次有什么区别

  微博上看到一个男孩子求助博主,说他遇到了一个不错女孩,可是发现她有很多个前任,他喜欢她,但又有点膈应。

  底下的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说:谈过很多段的女孩都很随便吧。

  也有人说:这种女孩肯定很懂玩弄感情,千万别上当了。

  甚至有这样的评论:一双被那么多人穿过的旧鞋你还要,真贱。

  02

  且不说每次看微博都会经历一次三观碎裂了,我就不是很懂,为什么都8012年了,大家自由恋爱那么久了,还有人那么介意对方曾经有过几个前任,谈过几段恋爱。

  我身边恋爱次数多的女孩,还真不都是玩咖。同学小鱼第一段恋情死于高中毕业,第二段死于男朋友劈腿,第三段死于异地,第四段死于感情变淡。

  我们一直嘲笑她情路坎坷需要去庙里拜拜,但其实我们都很心疼她,每次分手元气大伤,甚至现在面对有好感男生,都不敢踏出主动的一步,总感觉不会有好结果

  她是我们应该批判的渣女吗?绝对不是。那她是有哪里不好吗,也不是的,她是我们公认的软妹子性格温柔随和,也不是爱作爱闹的女孩,要说有什么不好的话,就是运气不好吧,没能遇到陪她走到最后的人。

  爱情运堪比走迷宫,有的人运气爆棚,一路顺遂直达终点,而有的人总是不得要领磕磕碰碰,走错过很多岔口,却始终望不见终点。

  03

  饰演余春娇的杨千嬅,很多人都知道她是烈女,心口一个“勇”字,喜欢大哭大笑敢爱敢恨。

  可她有一首歌《姊妹》非常伤感,当时杨千嬅有一个好朋友结婚了,于是林夕写了这首歌给她。

  杨千嬅在歌里用对这个好友口吻唱道:我都有听你劝告/不要计数/为何你守得到/怎么我和我的他忍不到。

  大意是指,我都有听你的话,好好跟男朋友相处,为什么你结婚了,而我和他走不到最后。

  杨千嬅经历的是什么呢?

  出道时跟陈奕迅相恋,陈奕迅最后和徐濠萦结婚。

  后来跟郑中基谈恋爱,三天两头上头条版面,分分合合,千嬅爱过磨合过,可郑中基在爱情里始终不是他的良人,自认无赖的那首歌,传遍了大街小巷之后,郑中基还是没有跟她结婚。

  很多人都为杨千嬅担心,林夕还说过真的担心千嬅嫁不出去,可烈女在她30多岁的时候,终于等到了丁子高,荆棘满布的爱情路迎来了美好的结尾。

  或者有时候上天就喜欢开玩笑,总要让你经历几段不称心的爱情,才允许你找到对的人。

  04

  第1次谈恋爱和第10次谈恋爱的女生,会有什么不同吗?

  可能你的小伎俩她可以轻易看破,可能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她也可以照顾自己,可能她面对爱情会更加谨慎

  可能她的身体会变老,但爱情不会。

  谈过多少恋爱不是否定个人依据,只要认真爱过就算对得起每个相遇的人。

  在你介怀她谈过几段恋爱是不是有点随便之前,先考虑你自己配不配做那个陪她走到最后的人吧。

  end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晚安,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