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了就结婚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孕了就结婚呗

2018-07-14 06:30:55 作者:阿杨 阅读:载入中…

怀孕了就结婚呗

  点击蓝字关注这个神奇公众号

  怀孕了就结婚

  发现了一个有趣现象,基本上如果你参加了一对新人婚礼,那么半年左右的时候基本上你还能再吃一次生孩子的喜宴。很普遍嘛,先上车后补票,怀孕了就通知家里,摆个酒席,扯个证就这么走进神圣婚姻了。

  其实不能说,人家这样就一定是错的,就一定不幸福,只能说如果他真的是值得你携手一生的人并且经济完全负担的起养一个孩子,那结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而已,怀孕只是推进了你们的结婚进程

  但是吧,总的来看这么幸运女孩真的是太少太少了,未必你就是其中一个。

  结婚本来就是一件需要非常非常慎重事情,两人的三观性格工作,经济,家风,情史,甚至鸡毛蒜皮衣服的叠法,先刷牙还是先吃早饭,甜豆花还是咸豆花,都有可能是以后的矛盾点。一个突如其来的孩子,打乱了两人的阵脚,心里想的要么是怎么解决这个棘手麻烦,要么是怎么逃避这个大麻烦,无论哪种,对于结婚这件事来说都不是最优选择

  //再说一个有关这事的例子

  我室友的一个表姐,性格开朗独立特别主见,是一个自营的淘宝店店主收入蛮高的,人也精神漂亮,她有个外地的大学就在一起的男朋友

  后来表姐查出了怀孕,两个人感情稳定年纪也不小了,就谈婚论嫁起来了。男方考上了公务员国企工作,但是家里比较困难,家里还有个弟弟,也要结婚,所以家里没什么钱了,于是就说不给彩礼了。

  女方家里虽然不太高兴,但是也忍了,谈到最后男方父母让女方家出婚房(拆迁后表姐家有套空房子,要把男方名字写上,还得把男方父亲的名字也加进去。

  女方家里就炸毛了,不出婚房不给彩礼也就算了,如果他对自己女儿好,把你家儿子也写进去也就算了,凭什么把他爸爸的名字也写进去!

  男朋友当时说,因为家里穷,父母没什么安全感,而且表姐也怀孕了都是一家人了,就别那么计较了。

  然后两家人就僵持,后来女方家里怕日子再后拖,肚子大了,毕竟是自己女儿怀孕,准备妥协。

  厉害的是,表姐自己去医院流了孩子,而且火速跟男朋友她 及他家里断绝联系

  据说,是因为两家谈判时,女方家里的一句话让她决心绝不嫁到他家去,打掉了孩子。

       ["女方妈妈说:“你都怀孕了,不嫁给我儿子还能有谁要你?”]

  我觉得表姐算是在一段可怕的婚姻前悬崖勒马了,这样的家庭,嫁过去才是迈进了地狱大门

  一个负责人男人,避孕是再基础不过的要求了,生儿育女这事肯定是女方投入成本要多的多的多的,身体上和心理承受压力不可估量的,那句很老套的一句话挺贴切的,男人只提供了一颗精子,却要求女人给他一个家。

  男的一定要有防护措施,如果没有,这段感情放弃吧,他真的没为你考虑过。以后更会凡事考虑自己,吃避孕药,伤身的是你,做人流痛苦伤身也是你,生了孩子什么也还是你自己………你就看不到希望,只有无尽的黑暗

  21

  5-2018

       不要被恋爱时不负责任的承诺冲过头脑他说他要养我的,他说的养你,不是你每天做美容去健身房四处旅游的养你,是你在家做家务做饭伺候他爸妈还必须生儿子的养你。

  再如果他也根本养不起你更别说孩子,你每天为孩子的奶粉担忧,孩子只能上最次的学校,生个病也不敢去医院的时候,就会明白因为一个匆匆而来的孩子就交代了自己的一生是对自己多么的不负责自己对孩子最大的残忍

  LEARN MORE

  -END-

  生活不暖 但一定要有太阳

  

  猜你可能不喜欢

  但我想给你看的

  致我未来的男朋友

  优秀的前任应该是一个死人

  我劝你分手你分了吗?

  你的塑料男友

  不如我们重新分手吧...

  失恋教会你什么?

  年轻时想要爱情,现在病好了只想要钱

  别人家随便撩你一下,你就连孩子在哪儿上学都想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怀孕了就结婚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