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与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与岁月

2018-07-14 17:23:25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是女人的敌手。它会偷走女人的美貌,带走女人的青春,打败女人的身材,划伤女人的皮肤。所以有不少女人说,岁月是个刽子手,岁月是把杀猪刀。

  许多女人,败给了岁月。她们不仅美貌不在,皮肤变得黯黄粗糙,身材变得臃肿肥胖,连心,也逐渐蒙了世事尘埃,不愿擦拭,变得灰暗阴沉,甚至污浊肮脏。她们斤斤计较。吵架。骂脏话。心生狠毒。所以有人会说,最毒妇人心。她们已然与自己年轻时的清纯美好完全决裂,被岁月打败,从内到外,变得面目全非

女人与岁月

  有不少女人,与岁月打了平手。这些女人,与岁月同行。眼角已有皱纹,皮肤已变得黯黄,但依然有化妆,妆容也显示出精心身体稍微有些走样,但也还时时锻炼注意身体健康。心,也随着岁月,变得柔和沉静。只管只顾地过着日子,买菜做饭接送孩子照顾家人,过着平凡世俗生活,无欲无求。只是随着岁月过俗世的日子。

  还有一小部分女人,打败了岁月。这些女人,有自己的品味思想追求。在外貌皮肤和身材上,她们用心保养。比如赵雅芝。比如温碧霞。比如李嘉欣。比如许晴。在气质修养上,也注重不断地完善自己。比如安妮宝贝。比如雪小禅。比如龙应台。比如杨澜。都是极有气质、思想和修养的人。

  有极少的女人,超越了岁月,成为岁月的奇迹,她们本身就是优雅存在。比如《中国达人秀》里的“时尚七太”。她们舞动的旋律和美好的身姿优美风情,让人完全无察岁月在她们身上驻足的蛛丝马迹。比如92岁的美国苏斯,爱上瑜伽,爱上跳伞,她就像一个新生儿,对一切挑战都充满好奇心充沛精力。比如英国的Iris Apfel,衣服首饰,在她身上搭配完美、优雅、和谐。80岁还被英国《卫报》列为全球50位50岁以上最佳衣着者之一。她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时尚与岁月无关,与优雅有关。再比如日本百岁诗人柴田丰,用丰盈温润纯真浪漫内心,完全超越岁月,成为人间优美的定格。“即使是九十八岁,我也还要恋爱呀,还要做梦,还要乘上那天边的云。”

  所以,女人完全可以用自信自爱、丰饶的内心、善良和爱,时尚和对生命由衷的热爱,超越岁月这个敌手,把自己变成优雅美好的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与岁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