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家养儿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家养儿记

2018-07-14 17:22:5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家养儿记

  朋友说了一件事。奶奶小事数落孙子,小孙子不服气,一旁的姨姥说:老孙子别气奶奶,奶奶给你赚钱花呢。朋友很气这种说词,难道在告诉孩子,钱比什么都重要亲情情爱情都度上钱锈的味道

  我无语,却刺痛在心。就象曾经看过的无数的故事,也许就真实发生在身边。金钱人们生存所必须的,然而,人生真正的快乐与金钱的多少究竟有多大的关系呢!物质丰富了,精神空虚了;钞票赚多了,情谊却看淡了。人与人的区别是谁更快乐谁更善良谁更真诚谁更豁达谁更受人尊重谁的人生更有意义……

  儿子好长时间没和我一起睡了,今天他说,妈妈我1睡觉时蹬被子是因为我热了,你不用给我盖被,你就好好睡吧.瞬间,我好感动……儿子知道我经常失眠不好,所以他怕我夜里给他盖被子又睡不好觉。

  十一放假回婆婆经历了一件吓人的事。儿子要和爸爸玉米地里玩,爸爸不让,说都在干活谁有时间管你呢。可儿子坚持要去说没事的有阳阳(小狗的名字)跟着呢。

  三点多了,我正在家里忙活做饭老公打来电话,儿子回去了吗,没有啊。这下糟了,我从地里出来就没看见儿子啊。乡亲们不少人知道了都帮忙找。我边找边喊儿子的名字,天色渐渐暗了我也愈发着急,手里拿着儿子的衣服,他走时没穿厚衣服。

  老公开着车去了回家相反的路去找儿子,终于找到了。儿子正在路上走着,小狗阳阳也在儿子身边。儿子已经很累了,看见爸爸就哭了。儿子从来没来过地里,想回家可是走错了方向,来到一个村庄可是却不是奶奶家,只好又返回来终于看到了爸爸。

  请所有帮忙找孩子的乡亲吃喜。酒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小叔都无限感慨,只有儿子没事人似的坐在炕上看着动画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家养儿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