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可爱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可爱的孩子

2018-07-14 17:22:2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可爱的孩子

  我在看微信儿子急得围着我转,为了不让他玩游戏,我说妈妈给你讲个笑话吧。扫了一眼,念给他听。一男生喜欢女生就鼓起勇气女孩喜欢什么样的男孩,“投缘的”,女孩回答。念到这我问儿子,“儿子,投缘的是啥意思?”儿子看着我突然笑了,用他的小手从耳朵开始绕着自己圆圆的头快速的划拉了一下子,然后嘻嘻的说“这样的”。哈哈哈……我乐得不行了。一边笑一边说,儿子到时候你问头扁的行不啊。这是小笑话中那个男孩憋红了脸问女孩子的话。

  啊,我可爱的儿子,原来笑话真有真真的现实来源版啊。

  儿子上的英语班在圣诞节这天要举办一个联欢会,老师提前就告诉大家回去做好准备节目。儿子很在意此事,回家就开始练起了电子琴,倒是把很久没弹的曲子温习了一遍。圣诞节前一天,儿子回来对我说,妈妈我也想当节目主持人放学回来,果然,手里拿着稿件。下午,自己一个人在家豉弄着。晚上,在我面前背了一遍主持稿件,又突然说,妈妈我想表演你教我的魔术。我说好啊,那就表演一下看看吧。我们一家三口模拟了现场的情景,儿子表演了几遍似乎胸有成竹了。

  这一夜,小家伙好象没睡踏实。第二天一早,临出门时却忘记了带扑克牌,只好在小卖店又买了一幅。得了二等奖。儿子说第一的得了8票,我得了6票,要是不表演魔术我就得第四了。

  多可爱孩子!这两天听儿子说,省里的领导要来学校听课了,课堂上老师要提问.我问儿子,你们新任的数学老师提问你吗?儿子忽然说,都快一个月了吧(其实不是,刚刚开学两周,看来儿子对时间长短还是没概念),老师从来没提问过我.听了儿子的话,我感觉到他似乎有些失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可爱的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