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S不做家务被批评,蒋勤勤做家务也被批评,汪小菲的回答才最有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S不做家务被批评,蒋勤勤做家务也被批评,汪小菲的回答才最有借

2018-07-14 11:31:57 作者:汤小小 来源:汤小小 阅读:载入中…

大S不做家务被批评,蒋勤勤做家务也被批评,汪小菲的回答才最有借

  后台回复“早安”送你免费写作

  回复“写作”加入轻松高效写作群

  《幸福三重奏》播出以后,围绕着大S汪小菲和蒋勤勤陈建斌的争议就没有断过。

  很多人说大S作,居然连家务都不做。汪小菲问她吃什么,她说不吃,结果福原爱给他们送了饭,大S又吃了,明显就是懒,不愿意做家务。而且自从到节目组,事情都是汪小菲做的,她一次家务也没做过,也不关心汪小菲饿不饿,是个很不合格的妻子

  特别对比福原爱,大S这种女人简直让男人不能忍,汪小菲居然能忍,真是个好男人。

  有意思的是,蒋勤勤挺着大孕肚还在做饭,可以说,跟大S不做家务的表现完全相反。结果,还是有人不买账,有人骂陈建斌太不像男人了,老婆怀孕了还让人家做饭,还提要求,真是直男癌,太不要脸了。

  同时也有人批评蒋勤勤,说这都是她惯的,肯定平时在家都是她做家务,把陈建斌养懒了。

  忽然觉得,女人真难当,不做家务不对,做家务也不对。

  生活里,我们也常常听到这样的话:那个女人又懒又作,难怪老公不喜欢她。

  也常常听到这样的话:那个女人太能干了,什么都做得好好的,又懂事,老公怎么受得了

  反正,不管你做什么,在某些人看来,你就是不对。你太强势了不对,太弱势也不对,太贤惠不行,不贤惠也不行。所以很多人就郁闷啊,到底要女人怎么做才好呢?

  针对网友对大S的批评,汪小菲发微博挺老婆,微博写得挺长,总结起来一句话我就喜欢不做家务并且有点作的女人。

  这波力挺简直就是撒狗粮。在汪小菲看来,自己老婆不做家务挺好的,有点作也挺好的,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大S不做家务,还那么作,依然不影响夫妻感情原因吧。因为汪小菲就吃这一套呀,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所以,我觉得这些争论上升不到对女人的绑架上去,就像粽子的甜咸之争,有人喜欢甜的,就有人喜欢咸的,喜欢甜的不能理解别人为什么要吃咸的,喜欢咸的也不明白甜的有什么好吃的。

  你非要跟一个吃咸粽子的人说,甜的才最好吃,那不是大家别扭吗?

  说回到男女关系上就是,与其我们去批评某些人思想顽固,骂某些人冥顽不化,不如直接找一个对胃口的人。这样会少生很多闲气,夫妻感情也会更融洽

  后台经常有姑娘留言问:

  男朋友希望工作出色,可是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我怎么才能说服他接受我的工作呀?

  男朋友说讨厌女孩子结婚彩礼,可是我们这边结婚都要彩礼的,我也觉得彩礼很重要,我到底要不要问他要彩礼呢?

  男朋友嫌我长得矮,可是他也不高呀,我怎么才能让他不嫌弃我呢?

  男朋友说老婆一定要会做家务,而且还要生二胎,可是我不喜欢做家务,也不想生二胎,怎么办?

  记得我第一次谈恋爱时,男朋友就跟我说,他理想中的妻子不用工作,只要在家相夫教子就好,他就是想要一个贤妻良母。

  他的态度坚决,甚至到处打听我是不是够勤快,家务做得是不是足够好。有一次他妈跟他说,我连衣服都不会洗,让他慎重考虑。然后他来问我,愿不愿意学。并且说,你不会没关系,只要你愿意学就肯定能做好的。

  他的要求过分吗?并不过分,因为他父母就是这样的相处模式爸爸在外面工作挣钱,他妈妈在家做家务打麻将。他们都觉得,这是夫妻相处最好的模式。

  这个模式确实也没有问题,只是我不喜欢,那时候我还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但就是挺不喜欢贤妻良母的,对这几个字很反感

  于是我尝试说服他,说女人工作有多好。每次我说这些的时候,他就觉得我很不可爱,甚至很不可理喻

  我觉得他不理解我,他觉得我不理解他。

  还好,后来因为一些更严重的事情,我们分开了,再也不用讨论做不做贤妻良母的问题。

  再后来,遇到木易先生,很奇怪,他从来不说要我做贤妻良母。我不会收拾房间,甚至有点懒,他都没说什么,反而默默地帮我收拾。

  我问他:你不想要一个贤妻良母,什么家务都会做的,把你当大爷一样伺候着的老婆吗?

  他摇头:我不要,我不喜欢那样的女人,太没劲了。

  我问他: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很懒的?

  他说:也不要太懒,那样也受不了。就像你这样就挺好的,不是贤妻良母,但也不太懒,恰到好处

  我们结婚以后,冬天的衣服被子都是他洗,大多数时候也是他做饭。而我们身边很多夫妻,都是妻子做更多的家务。

  有时候我故意问他:你看某某的老婆那么贤惠,什么家务都做得好好的,他只负责吃,你是不是很羡慕

  他说:不羡慕,我就不喜欢那种太贤惠的女人。

  所以这些年,我家务做得不好,还有点懒,也有点作,连我姐都看不下去,说我不像个妻子,但是婚姻一直很融洽,从来没有为做家务这些事情争吵过,连分歧都很少有

  我的那位前任是不是过得很差呢?也没有,他真的找到了一个贤妻良母。他在外工作,妻子在家照顾孩子,也过得很好很融洽,也很少争吵。

  但是,如果我当初和前任在一起,可想而知生活会有多少鸡飞狗跳。肯定他天天批评我不会做家务不心疼老公,而我天天指责他不知道心疼老婆不会帮忙承担家务。两个人都一肚子怨气,都对彼此不满

  说到底,找到合适的人比什么都重要,会省去很多麻烦

  女人到底是做家务好还是不做家务好?这要分人。可能在汪小菲看来,不做家务就挺好的,在陈建斌看来,可能还是做家务比较好。

  一个人的观念是很难被说服的,那么最好的办法,当然是挑最合适的那一个人结婚。这样双方舒服

  我们经常看到,某个女人很懒,但夫妻感情很好,某个女人很强势,但夫妻感情很好,某个女人很作,但夫妻感情很好。

  相反,有这些特征的女人,也有夫妻感情很糟糕的。

  不过是选对选错的问题。

  也不用担心直男癌越来越多怎么办,当女人都不选择这样的男人时,他们自然发自内心地去改变

  如果在恋爱时,两个人对某些事情就有无法调和的分歧,那还是不要走进婚姻比较好。

  你要确保,和你一起走进婚姻的那个人,能欣然接受你的任何优点缺点,你也能够接受他的。唯有如此,才能确保婚姻生活更融洽美满

  汤小小

  大家周末愉快,第2期故事课正在招募,想要加入的小伙伴点击《汤小小21天故事写作课第2期招募啦》可查看详情

  小小提示更新微信最新版本6.7.0的宝宝,可能找不到公众号了,这里特别说一下,打开订阅号消息后,点击右上角红色方框处按钮,就恢复原来列表模板了。找到置顶公众号,每天在这里等你哦!(点击图片可放大)

  还未置顶公众号的宝宝,看这里~同样点击右上角红色方框处按钮进入箭头所指页面哦!

  另外,如果大家想看我的朋友圈,可以加我的微信。

  往期精彩

  阚清子:女人想按自己的意愿生活,必须先有这两样东西

  通过购物车,可以看到你生活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