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绿过100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绿过100个男人

2018-07-14 12:15:08 作者:烟蓝 阅读:载入中…

她绿过100个男人

  她绿过100个男人

  1

  “砰!”

  一声巨响花瓶男友摔在了墙上,碎成一片一片。

  陈月往门口位置退去,根据她给98个人带过绿帽子经验,男人在确认自己被戴了绿帽子之后,一般会经历三个过程

  一:难以置信心怀侥幸。

  二:确认真相,怒不可遏

  三:接受事实,提出分手

  陈月现任男友是她绿过的第99个男人,他正在经历第二个心理历程,她打开了大门,说:“对不起,我很爱你,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们分手吧。”

  男人想要分手的时候,多数会使用暴力,等女方忍无可忍提出分手之后,再开始悲情牌,说自己多么多么深情但是奈何对方不再爱我,收割一波同情牌。

  陈月一开始还会等待对方先说分手,久而久之,已经没有这种耐心了。

  2

  陈月并非对出轨有什么执着或是偏好,她有难言之隐

  三年前,有一个不请自来的系统,根植于她的脑中,告诉她:“你快死了,唯一可以拯救你的方法就是去给男朋友戴绿帽子。戴一次,可以获得一个月的生命。只有在被绿对象知道自己被绿的情况下,才能达成获得生命的条件。”

  陈月一开始并不相信结果第二天真的被车撞断了腿。

  系统说这次只是撞断腿,只是给她一个警示,让她知道系统君不是在说谎。

  陈月当时的男友请假照顾她,对她无微不至表现的极为深情,还遇到了她前来看望的父母。她父母对这位学历工作长相不错,还对自己女儿如此上心的男人非常满意。

  陈月十分感动,然后怀着深深愧疚,为他带上了一顶新鲜亮丽的绿帽子。

  为此,她差点被那“完美男友”给揍了,幸好是医院人多,有人帮忙劝架,前男友稍微顾忌了一下面子不然她得再残一次。

  之后,陈月伤好之后,开始了自己的狩猎之旅。

  获得生命的规则苛刻,基本上一个男人只能绿一次,偶尔撞大运遇到那种“我爱你,所以原谅你”的男人,绿个五六次之后,也会死心离开

  到现在,转眼三年过去,她获得了111个月生命,扣除这三年来的时间,还剩下75个月可活。

  也不过6年零三个月。

  3

  陈月从前男友那里离开已经是晚上八点多,她什么都没带,因为一开始知道未来会怎样,就没把重要东西放那儿。她去往了自己先前就租好的房子里,洗头洗澡化妆,换上新买的裙子

  那是一条黑色的吊带连衣裙,某中端品牌比较小众。

  打扮好,陈月在经常一块儿出去玩的姐妹群里发了条信息:分手不快乐,我很伤心,晚上一块儿出去嗨起来~~~

  大美:666,这次没到一个星期吧?神速啊~~~

  晓晓:正好,来千紫唱歌,有帅哥哟~~

  群里的人都是玩咖,以快速恋爱快速分手睡男人为荣,以天长地久温柔贤惠为耻。陈月在这个群里十分有话语权,没有谁的战绩能比过她。

  带上包出门,打车去千紫。

  晓晓给她发了包厢房间号,她去了之后,矜持的让晓晓出来接她。

  包厢里这会儿还没多少人,一个女人在唱情歌声音开的不大,正常声音交流也能听清楚

  晓晓给几位介绍了陈月,她一个一个笑着打了招呼,把目光放在了坐在角落处一个人玩手机的男人身上。据晓晓介绍,他叫罗修。

  她对于男友也是有要求的,首先不能是和自己工作有关联的人,也不能和自己核心好友圈有关联,其次长相得过关,至少不能丑,还得要老实。一般老实的男人自尊心也高,被绿之后不会到处宣扬,不然她的名声得烂到死。名声烂也不怕,就怕到时候没人和她恋爱,那就没人可以绿。

  名声和命比起来,算个屁。

  陈月坐在他的身边,距离大约一尺,不是很远,也有足够距离。罗修察觉到她,看向她,她甜甜笑了一下。

  这时,她才注意到他手上的腕表,价值估计得七位数。他的衣服也都是有牌子,不过并非大众皆知的类型

  陈月心下略迟疑,这人长得不错,又很多金的样子生活中估计不缺女孩子,她虽然学历工作长相都不错,但不一定能在短期内拿下他。

  时间是非宝贵的。

  她看向几个在开酒的男人,他们说话声偏大,三呼五喝的模样十分豪爽

  突然,一只手碰到了她的耳垂,微微有点痒。

  她看向旁边的罗修,他举着手,微笑说:“有根断发。”

  那根头发很短,不像是她的头发,更像是他自己的头发。

  陈月突然了然,看了一眼他的手机,上面满屏的字,她道谢之后,问:“在看小说?”

  “嗯。”罗修露出微微不好意思神色,说:“平时没什么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打打游戏,不需要用脑。”

  优质股。她想着,靠近了他一点,说:“我也挺喜欢看小说的,你一般都是看什么类型的?”

  4

  郎有情妾有意,陈月成功和罗修互换了手机号码,并且愉快了聊了几天之后,罗修主动向她告白

  餐厅浪漫灯光红酒、餐点一应俱全,罗修目光陈恳中带点羞涩说:“陈月,虽然我们才没认识几天,但是我希望你能相信,我真的很喜欢你。”

  陈月愣了一下,嘴唇动了动,低头一瞬又抬眼看他,把吃惊不好意思、羞涩等情绪表演淋漓尽致,她说:“那…我们交往?”

  罗修笑了,天真而欢愉,这种神色在一个年近三十的男人身上挺少见

  陈月在这一瞬间,突然真的有点喜欢上了他。

  5

  喜欢这种感情,会随着前男友增多,年纪渐大,而变得越来越像一块顽固石头,没有温度

  陈月难得生出这种感情来,回味了一整天,然后打开微信附近的人,她的头像是自己的照片,故意精修过,和本人不大像。她出轨的方式一般都是和微信上的陌生人聊天,然后慢慢冷淡现男友,等着现男友“一不小心”看到她在微信里和别的男人热情似火。

  给男友戴绿帽子的条件就是让男友感觉到自己被绿了,因此这个方法行得通,也比较方便

  很快,便有七八个人申请加她为好友,她筛选了一个头像照片比较帅气的男人开始聊骚。

  陈月下班比较早,她搬来和罗修一起住,因为罗修的房子离她的工作地点更近,两人没有立刻睡一张床上,而是分房睡。

  陈月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夜渐深,九点多的时候罗修回来,说了声我回来了,陈月随口应了一声,看都没看他。

  罗修微微疑惑了一下,却没多问,而是去浴室洗了个澡。洗完澡,陈月还在玩手机,时不时爆发出一阵清脆笑声,看上去非常愉快。

  “和谁聊天呢?”罗修擦着湿润的头发,坐在了她的大腿边上。

  陈月像是突然惊醒一样浑身一震,连忙收起手机,故作淡定道:“啊,没什么,就是和朋友随便聊聊。”

  罗修目光中还透着疑惑。

  陈月像是心虚一般提高音量:“难道你怀疑我吗?”

  “没。”罗修摇头,像是信了她的话。

  一阵焦味从厨房传出来,陈月脸色忽然凝固,跳了起来,连刚刚还护着的手机都顾不上,直接扔在了沙发上,小跑着进了厨房。

  罗修看看看厨房方向,又看看陈月的手机,终于还是忍不住好奇心而拿起了她的手机,他曾在无意中听陈月提起过她的锁屏密码

  陈月烧焦的炖肉倒进了垃圾痛,接上一锅凉水泡着,走出厨房嘴上嘀咕着:“哎,我都忘记还炖着肉了,幸好闻见烧焦味儿,不然这锅估计得爆……”

  她的声音渐渐弱下,直至消失。她看见了罗修正在看她的手机,并且神色非常生气

  “这是什么?”罗修站了起来,高了陈月一个头,表情冷冷的,颇具压迫感。

  陈月忍不住完后踉跄退了一步,她惊呼失措、愧疚、欲言又止,在罗修逼问的目光下,她终于抛弃了种种情绪,正正色,说:“其实,我得了一种不出轨就会想要自杀的心理疾病。”

  罗修愣了一下,看了她几秒,把她的手机扔在沙发上,默不作声回了他的房间,砰的一声关上门。

  陈月松了一口气,他的反应算是非常温柔了。她拿起手机,将聊骚对象删除,趴在罗修的门口偷听,里面安安静静的。

  陈月没离开,她等到了第二天,还出去买了早餐回来。

  早上七点,罗修的房门打开,陈月赶紧跑了过去,露出讨好且带有歉意的神色,他的脸色发白,眼下泛青。陈月隔着一道敞开的房门,闻到一股浓重的烟味,也不知道他在里面憋了一晚上,抽了多少烟。

  他静静站在门口没说话,过了几分钟,他才抬眼看着她,脸色晦暗不明,说:“我很爱你,所以只好原谅你。”

  陈月一愣,经验丰富的戴绿帽历史让她在思维还没发出指令前,就开始努力挤出泪水,捂住嘴,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罗修伸手将她揽入怀中一言不发

  陈月皱了皱眉,他身上烟味也忑大了……

  陈月安静了几天之后,死性不改的开始在网上和男朋愉快聊天,罗修再次发现这件事时,反应好了很多,只是叫她把人删掉。

  陈月乖巧的删了人,给他捶肩捶背,说情话忠心

  时间一晃而过就是一年,期间,陈月绿了罗修不下二十次,罗修每次只是沉默一晚上,就原谅了她。

  6

  两年前,罗修检查癌症,获得了一个系统,并被告知,只要他女朋友出轨一次,他就能获得一个月生命。

  一开始,他找了个男人来勾引自己的女朋友,顶着对方看神经病的眼神付了钱。

  头上泛起绿光之后,他被医生告知是误诊,他才信了系统的话。

  之后他和那个男人达成了长期合作共识,他收获了无数张打折卡和数不胜数的绿帽子。

  他开始扮演一个,一开略显单纯、多金好骗的老实男人。

  直到他遇到陈月,在得知她有出轨癖之后,他默不作声,悄悄回了屋里,锁上门,抽了半包烟,才压抑住自己狂喜的心。

  省钱省心

  7

  需要给男友戴绿帽子才能活下去的女人和需要被女友戴绿帽子才能活下去的男人,从此过上了辛福快乐生活。(往期精选文章点击下方链接可直接阅读)出轨的女人牛魔王的绿帽子,不是老君戴的?人性猎手 | 用豪车测试出轨怪奇录像厅丨死了532次的男人复仇 | 别招惹那个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绿过100个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